對抗注意力不集中 FOCI 時時監督提醒你 比你老爸老媽管更大

對抗注意力不集中 FOCI 時時監督提醒你 比你老爸老媽管更大

你一定有這樣的經驗,在做一件事情時,被突如其來的各種手機通知訊息打斷,或在中途時,忍不住一直看臉書、LINE,導致注意力不集中,再回頭來做時,發現時間過了一大半,成效不彰,做事效率差。在 indiegogo 有一項產品 FOCI ,是幫助你更集中注意力的小玩意,集資達成率破千,可見現代人注意力不集中的問題十分嚴重。

FOCI 推出四種顏色,是一種生物識別可穿戴裝置,用來夾在腰部,通過呼吸模式了解人的認知狀態與思維,幫助用戶更瞭解自己。

將 FOCI 配戴於腰間,並與手機配對,當用戶分心時,APP畫面的球體會切換顏色並發出震動提醒保持專注。

而這些記錄也都會被記載在APP內,供用戶檢視自身的專注力程度,查看哪個時段最無法專心,感到疲勞,作為改進的依據。

以人性的角度來看,監控是當然是不夠的,FOCI 還有人工智能教練為為用戶提供實時建議,就像私人健身教練一樣。透過分析過去的記錄來了解用戶的潛力,並設定目標,鼓勵用戶現更多目標。例如建議用戶在疲勞發展之前採取行動,使用戶能夠快速恢復精神與清析的思考能力。

FOCI 的單一募資價格為台幣2447元起,總募資金額高達1800萬台幣以上,募資目標達成率 1168 %,2019年8月開始出貨。

新奇產品

■關於我: 在科技業任職 12 年,工程師出身,現任點子生活編輯。
■網路經歷:
Y!奇摩摩人、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嚴選好文」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初選入圍、「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部落格」初選、決選入圍。
華為線上攝影展第一名
■主題:3C科技、設計小物、旅遊、美食、生活觀點
■著作:Samsung GALAXY Note 4 超級筆記
■個人網站:http://www.stepdreams.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phne0129
■連絡方式:d9211160@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1.jpg

讓您全家滿滿的訊號 上網順順順 走到哪上網到哪 HiNet光世代 + Wi-Fi全屋通 體驗

麥兜小米2022/12/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