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展示首張 64MP 超清照,單張大小達 20MB

Redmi 展示首張 64MP 超清照,單張大小達 20MB

Redmi 手機過去以 4,800 萬畫素解析拍攝為賣點,該品牌稍早宣布將正式步入「6,400 萬四攝時代」。

gsmarena_000.jpg

圖為 Redmi K20 Pro

Redmi 官方微博昨日(7 / 22)發布一張宣傳照,展示品牌首張 6,400 萬畫素照片,照片經放大後,貓咪眼球的反光物體和周圍貓毛都清晰可見。Redmi 宣稱單張檔案大小就超過 20MB。

今日 Redmi 官方微博再度釋出消息,表示下一支手機將採用「覆蓋生活各場景」的四攝系統,並聲稱相片解析度將超過 8K 電視。

註解 2019-07-23 160441.jpg

按一下快門就得佔手機 20MB 的空間,縱使手機儲存空間越做越大, 對用戶來說仍是不小的負擔。

然而 Redmi 似乎有了解法。從 Redmi 品牌總經理盧偉冰微博釋出的照片,可以發現介面上有一個獨立的「64M」功能。換句話說,使用者有高解析照片的需要才開啟,避免「空間不足」的尷尬可能。(下圖點擊可放大)

目前尚未有 Redmi 新機發布日期的相關消息,但能預期的是,Redmi 新機所採用的 6,400 萬畫素感光元件很有可能是三星的 ISOCELL Bright GW1。該感光元件支援 480FPS 慢動作錄影(1080P)、EIS 防手震及 Super PD 自動對焦技術。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