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 玩家共和國今於北京舉辦發表會,新機 ROG Phone II 正式於中國亮相

ROG 玩家共和國今於北京舉辦發表會,新機 ROG Phone II 正式於中國亮相

ROG 玩家共和國今日在北京舉辦「天生 BUFF」2019 新品發表會,發表一系列 ROG 新產品,同時合作夥伴騰訊遊戲也來到現場支持。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致詞提到:「而因應電競產業及生態圈的快速發展,我們也堅信唯有強化硬地的深度整合,才能為玩家創造加乘的力量。」

20190716_154527

施提到的軟硬整合,指的就是 ROG Phone II 與騰訊遊戲的合作。ROG Phone II 從規格來看是目前效能最強悍的手機。搭載全球首款 Snapdragon 855+、120Hz AMOLED 螢幕,反應時間僅 20ms 超聲波觸控鍵,加上豪華到不行的豐富配件,昨日全球媒體解禁,就能看到不少媒體對 ROG 新機高度讚賞(包含我們)。

  • ROG Phone II 預計在台 8 月 1 日上市,你可以在這裡看到更多 ROG Phone II 專訪。

回到發表會。ROG 表示,這次北京發表會針對「PC」、「主機」、「手機」等裝置推出三大遊戲解決方案。包含首次在中國曝光的 ROG Phone II(在中國改稱「ROG 遊戲手機 2」)、ROG Zephyrus M(GU502)電競筆電、ROG GL10 電競桌機、4K 65″ 電競螢幕的 ROG Swift PG65UQ、27″ 電競螢幕 ROG Swift PG279QR、ROG Thta 7/1 電競耳麥、RT-AX89X 雙頻無線分享器、AiMesh 家庭 Wi-Fi 解決方案、ROG Strix LC RGB 一體式 CPU 水冷散熱器、ROG Strix 750W / 650W 電源供應器,台灣剛發售不久的 AMD X570 系列主機板、RTX 20 SUPER 系列顯卡、ROG Strix Helios 機箱也出現在發表會中。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