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2 系列新機 8/28 20X 發表!

OPPO Reno 2 系列新機 8/28 20X 發表!

OPPO Reno 也要有第二代了!鯊魚鰭升降鏡頭、10X 變焦都讓 Reno 成為 OPPO 今年的新旗艦代表,現在 OPPO India 官網也放出預告,將在 8 月 28 日於印度發表,邀請函上更透露 Reno 2 系列會有 4 顆鏡頭跟 20X 的變焦技術!

從邀請函中我們可以看到背後的鯊魚鰭的設計依舊、背面將是一直線排列的四顆鏡頭、而且也表示是 Reno 2 系列,因此預計會有標準版和 20X 版兩種版本。

再來是印度的 OPPO 官網也放上了 20X 數位變焦與 5X 混合變焦,錄影加入了更穩定的技術、夜間拍攝的技術也再增強等新特色。目前有關 Reno 2 在規格上的推測包括有 48MP + 13MP 潛望鏡 + 8MP 廣角鏡 + 2MP ToF 四鏡頭、6.43吋 2,400 x 1,080p 螢幕,Qualcomm Snapdragon 730 八核心處理器、8GB RAM + 128GB ROM 容量、4,065mAh 電池容量與雙卡雙待等。

不論如何,再過一個禮拜新一代 Reno 就要發表,也讓我們一起來期待這次 OPPO 會透過 Reno 2 帶給我們什麼樣驚喜黑科技吧!!!

行動電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