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螢幕不夠?Porsche 公布 Taycan 內裝照揭露五螢幕環繞座艙

一個螢幕不夠?Porsche 公布 Taycan 內裝照揭露五螢幕環繞座艙

保時捷(Porsche)昨日(22)公布一組照片,首度公開新款電動車 Taycan 內裝細節。先來欣賞一下 Taycan 科技感十足的內裝照吧。

Taycan_Interior-3.jpg

第一眼看到內裝,很難不注意到圍繞在駕駛座的螢幕配置,大幅減去傳統物理控制(開關、旋鈕),換來的是更智慧、直觀的觸控與語音操作體驗。中控螢幕可以觸控開啟導航、電話、多媒體等應用程式,駕駛人也可以透過內建語音助手開啟應用程式。

Taycan_Interior-5.jpg

保時捷 Taycan 究竟有多少螢幕呢?駕駛座眼前圓弧狀顯示螢幕,能夠顯示三組圓型儀錶板資訊,駕駛人能自訂顯示內容。中控台採用水平延伸的 10.9 吋螢幕,延伸到右方的螢幕倘若副駕沒人就無法開啟,下方傾斜的觸控螢幕可以控制空調、調整座位。此外,駕駛人可以選擇開啟深色模式,讓駕駛人不受螢幕光線所分心。

事實上,這次 Taycan 內裝照是伴隨與合作夥伴蘋果 (Apple)合作消息共同發布,新車 Taycan 內建 Apple Music,能與車主 iOS 設備進行無縫連接,駕駛員還能透過語音助手開啟 Apple Music。

消息來源:electrekTechcruch

智慧駕駛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1.png

汽車隔熱紙品牌推薦!舒熱佳隔熱紙!大推XE+LX頂級組合!隔熱超有感!業界唯一標示總隔熱率品牌!

肉魯2023/04/24

WeMo Scooter 春節 汰舊換新好時機 新用戶天天 0 元起跳價

Candice2021/02/02

電動機車銷量腰斬!政府補貼沒辦法拉抬電車銷量?

Kisplay2021/01/19

WeMo Scooter 春節發好禮 高雄營運區域再擴大

Candice2021/01/17

光陽 21 年銷售連霸 DT X360 售價與 KRV 180 上市時程公布

Candice2021/01/08

夠了 2020 ! Go 了 2021 ! GoShare 聖誕狂歡限時開趴!

Candice2020/12/2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