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中階機 三星 Galaxy A90 5G 發表消息

新世代中階機 三星 Galaxy A90 5G 發表消息

今年有許多高端智慧型手機陸續推出 5G 版本,高昂的價格讓不少人卻步。三星昨日發布 Galaxy A90 5G,是一款中階定位的 5G 連網手機,共有黑、白兩色可選,預計 9 月 4 日率先於韓國上市。

Galaxy-A90-5G_Key-visual (1).jpg

Galaxy A90 5G 定位與 A80 類似,都是為喜愛分享生活的年輕族群所打造的設備,新一代的 A90 5G 具有高速連網的優勢,結合旗艦等級的鏡頭規格,更適合用來進行串流分享生活。支援 5G NSA、Sub 6Ghz 頻段。

既然是一款 5G 手機,Galaxy A90 5G 理所當然採用了高通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配合 X50 5G 連網晶片,遊戲進行能夠降低延遲,直播串流也能更順暢。

鏡頭規格,Galaxy A90 5G 背面有三顆鏡頭,分別為 48MP F2.0 主鏡頭、5MP F2.2 景深鏡頭、8MP F2.2(123°)超廣角鏡頭,擁有 AI 技術 Super Steady 錄影防抖、場景智慧辨識 、瑕疵偵測;自拍則為單顆 32MP F2.2 鏡頭,支援即時對焦。

Galaxy_A90-5G_Product_Specifications.jpg

Galaxy A90 5G 為 6.7 吋 FHD+ sAMOLED Infinity-U 顯示螢幕(1080×2400),也就是俗稱的「水滴螢幕」。這次三星推出兩種配色,背面使用兩色拼接設計,在黑、白兩種經典顏色下,三星嘗試做出獨特的視覺效果。

其他方面,Galaxy A90 5G 記憶體有 6GB、8GB 可選,儲存空間為 128GB,可通過 MicroSD 最高擴展至 512GB。為了滿足直播需求,電池容量高達 4,500mAh,並且支援 25W 快充。解鎖以螢幕下指紋、人臉辨識為主。

Galaxy-A90-5G_Black_Front.jpg

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A90 5G 是一款首度支援 Samsung DEX 以及微軟的您的手機(Your Phone)的 Galaxy A 系列機種,後者用戶可以在 Windoews 10 最新版本設備收發手機訊息、瀏覽最新 25 張照片。

Galaxy A90 5G 共有兩色,目前預計在 9 月 4 日於韓國首先發售,價格尚未公布。更詳細規格可以參考這裡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