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 ARM 架構的 Surface Pro X 重量僅有 760 克

採用 ARM 架構的 Surface Pro X 重量僅有 760 克

微軟傳聞中的 Surface 7 和現實有些出入,發表會上亮相的 Surface Pro X 的確採用了 ARM 架構,但並非高通 Snapdragon 8cx,而是微軟和高通合作的客製晶片 SQ1。

註解 2019-10-03 004810.jpg

具體來說, Surface Pro X 是一款具有 AI 功能的二合一平板電腦,微軟在現場演示其中一個功能,能夠讓視訊的對方眼睛「看起來」在看著你,微軟用更直接的方式表達人與人的連結,有趣。

Surface Pro X 在效能上,會比 Surface 6 Pro 快上三倍,同時為設備帶來更常的續航力,並且支援 LTE 連網能力、USB-C 連接埠以及快充功能;此外,Surface Pro X 重量僅 760 克,厚度為 5.3mm,是微軟最輕薄的 Surface 產品,附加的鍵盤也設計凹槽放置 Surface Slim Pen。

Surface Pro X 二和一平板電腦品預計 11 月 5 日發售,售價為 999 美元。

平板筆電電腦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電腦

值得信賴的手機疑難雜症、手機搶救就找 Q哥,全面服務作業、手機配件週邊、包膜螢幕貼更換貼心處理

尼力2023/03/17

ASUS ExpertBook B9 世界上最輕巧的 14 吋商用筆電,質感設計、安全與效能兼具的優異之選

Kisplay2022/12/28
台中iPhone維修

【台中】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iPhone維修、iPad維修、MacBook維修、快速維修中心.免費檢測揪甘心! (鄰近一中街)

大口2022/07/12

ASUS S700TC 桌上型電腦 動手玩 一台兼具質感、效能與實用性的多功能桌機

Kisplay2022/02/08

【開箱】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平板電腦 用不變的輕巧感擴充你的生產力

恰爾斯2022/01/30

工作與娛樂的最佳夥伴 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便攜平板電腦動手玩

Kisplay2022/01/2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