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佳騰推出 Ai-1 Sport 「黑隱特仕版」 搭配亞太方案最高折抵 2.7 萬

宏佳騰推出 Ai-1 Sport 「黑隱特仕版」 搭配亞太方案最高折抵 2.7 萬

宏佳騰(Aeon)旗下智慧電車品牌 A Motor 繼 8 月發表 Ai-1 Sport,於今日(10 / 16)宣布與亞太電信合作,發表 Ai-1 Sport「黑隱特仕版」搭配指定方案加上政府補助,即可以最低 3 萬初入手。

6B47A5F5-2D2E-4634-8201-79C57ACFE760.png

 

亞太電信指定資費方案,最高能折抵 27,000,換句話說,加上政府補助,消費者用最低 31,800 元(原價 93,800 元)就能將 Ai-1 Sport 騎回家,即日起在全臺灣 250 間亞太電信門市開賣,並有 20 間門市提供展示。此外,宏佳騰智慧電車門市也會同步展售,

20191016_113930.jpg

A Motor 執行長林東閔表示,公司不僅提出好產品,也會提出好的方案,同時宣布目前 Ai-1 車主突破 1,300 人,而 5 配色中消光銀是最熱門的配色,甚至開玩笑說,春桃色是某外送平台最熱門的配色。

而這次發表的 Ai-1 Sport 黑隱特仕版採用「黑隱磨砂」外殼,輕量化鑽切輪框,防風鏡也使用了電鍍鏡片。

林東閔進一步指出,自家車聯網 Croxera 導航次數高達 3,032 次,換電次物達 2,496 次,有趣的是,「被拍照」次數多達 2,197 次,並強調努力維護車主隱;同時宣布,為進一步提供更好的服務,只要是 Ai-1 車主,推薦 10 位朋友「入坑」,即會送 Dyson 吸塵器,並採用累進制。

619AA68B-85C1-4E65-A629-491776F0A0C9.png

最後林東閔說,經過 Ai-1 車主反饋,其中「車頭燈很亮」、「高辨識度」、「好騎」、「智慧系統很酷很實用」、「性價比高」是受車主好評的原因;林還強調,將繼續推動 Croxera 進化,

智慧駕駛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1.png

汽車隔熱紙品牌推薦!舒熱佳隔熱紙!大推XE+LX頂級組合!隔熱超有感!業界唯一標示總隔熱率品牌!

肉魯2023/04/24

WeMo Scooter 春節 汰舊換新好時機 新用戶天天 0 元起跳價

Candice2021/02/02

電動機車銷量腰斬!政府補貼沒辦法拉抬電車銷量?

Kisplay2021/01/19

WeMo Scooter 春節發好禮 高雄營運區域再擴大

Candice2021/01/17

光陽 21 年銷售連霸 DT X360 售價與 KRV 180 上市時程公布

Candice2021/01/08

夠了 2020 ! Go 了 2021 ! GoShare 聖誕狂歡限時開趴!

Candice2020/12/2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