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也要穿塑身衣?穿著維娜斯MEN VENUS男性塑身衣兩個月心得 真的有用嗎?

男生也要穿塑身衣?穿著維娜斯MEN VENUS男性塑身衣兩個月心得 真的有用嗎?

男生也要穿塑身衣嗎?當我分享了量身訂做與穿著維娜斯MEN VENUS男性塑身衣文章後,滿多朋友用著不可置信的語氣問我。他們最多的問題當然就是到底有沒有用?接著就開始問好不好穿?穿起來會不會很熱?會不會很難整理?最後當然就是問到哪裡訂做。當然我都回答得很保守,畢竟當時是剛開始穿,實在沒有辦法分享有沒有用的問題,但到今天已經超過兩個月,幾乎每個禮拜都穿三天以上,我想也是時候寫成文章來回覆這些問題,不然一直重複回答同樣的問題還是很花時間。

image

 

IMG_1714

 

男生也要穿 MEN VENUS 量身訂做塑身衣?

男生也要穿塑身衣這問題真的滿有趣的,無論是男生或女生大部分都喜歡看好身材,但卻往往不太在意自己身材。其實在歐美與日韓都會區,無論男生女生都非常重視穿搭、美體、美容與儀態,尤其是男生更注重的比例越來越高。前一陣子到首爾出差,就可以看到所拜訪的企業高階主管,無論年紀多大,對於身材與穿著上都非常的體面,在街上看到上班族身形有健身的比例不低。雖然說台灣男生愛美的風氣才剛開始,但我想這一定是趨勢。

主題回到男生也要穿塑身衣嗎?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需要,上一篇文章中也提到年過 40 的我,身材維持越來越不容易,但是除了運動與控制飲食外難道沒有其他方式可以輔助嗎?專為男士量身訂做的維娜斯男性塑身衣就出現了,它除了可以讓難以控制的啤酒肚得到控制外,還讓我更輕鬆維持儀態,簡單說就是不用隨時注意要縮小腹,要抬頭挺胸的在電腦前工作或是出席更種場合,因為 MEN VENUS 量身訂做塑身衣獨家推脂布料的支撐力很好,也更能輕鬆保持端正的姿勢。

YM6_0140

YM6_0077

 

 

在這段期間接了一個店頭廣告的拍攝,在拍攝期時裡面就穿著維娜斯男性塑身衣,沒想到以往攝影師或是導演都會在旁邊提醒我要收小腹,這次居然完全沒被提醒,更重要的是影片中也沒看到我的啤酒肚不小心跑出來,真的是可喜可賀。

 

近期的穿搭也更輕鬆自在,拍照也不用刻意縮肚子,原本都會因為可怕的啤酒肚想辦法用穿搭的方式或是拍攝的角度來遮掉,但穿了 MEN VENUS 維娜斯男性塑身衣後,體態變得更好,啤酒肚也不會隨便跑出來見人,在穿搭風格上自然就解放不少,所以男生也要穿塑身衣嗎?當然要啊!

IMG_20191022_100428

CHU_3237

YM6_0567

YM6_0495

IMG_20190930_201523

IMG_20191003_103910

 

MEN VENUS 維娜斯男性塑身衣真的有效果嗎?

首先還是要定義效果,體重變輕?體脂肪下降?告訴各位,以我來說是沒有特別的變化,畢竟瘦身是要靠運動、飲食控制與良好的睡眠,但我後兩項都沒有管理得很好,所以體重能維持沒變胖已經很厲害了,那塑身衣在這兩個月根本沒發揮作用?

image

 

底下這表格是我在 10/15 回到維娜斯重新量身,因為近期感覺在腰腹部塑身力量好像沒有一開始那麼強,想說到底是什麼問題,沒想到不是塑身衣變大,而是我變小。底下這有變化這幾個代號跟大家說明一下,B下(胸下):小 0.5 吋、W(腰圍):小 1.25 吋、BS(腹圍):小 1 吋,也就是說這些部位比起第一次測量時尺寸都來的小。

73298771_520548825171075_991649562860978176_n

 

當我看到這量測結果時其實還滿開心,原本以為最近沒有節制的亂吃會不會又把啤酒肚撐大,還好維娜斯男性塑身衣幫我撐住了,後來重新照鏡子看了一下,原本腹部兩側的腰內肉,好像真的變小了一些,當然腹肌還沒練出來,腹肌應該跟體脂肪比較有關,這部分就等我練一下了。所以你說這樣算是有效嗎?以結果來說確實非常有用,塑身衣字面上的意思就是用來雕塑身材而不是瘦身,而且可以讓體態更好,當然如果配合前面提到的運動、飲食控制與良好的睡眠,我想效果一定會更驚人。

IMG_20191015_141935

IMG_20191004_101417

 

底下照片是 10/15 到維娜斯由美體顧問金姐幫忙重新量身,他對我能在這段時間能明顯看到效果感到非常開心。對了,當天我的塑身衣就留在維娜斯,因為維娜斯男性塑身衣有終身免費改小服務,希望過一陣子修改後拿到手可以繼續幫我修飾身材。

IMG_20191015_141914

 

維娜斯男性塑身衣會很難穿很不舒服嗎?會不會很難整理?

不會!原本我只想打這兩個字就收工,但好像太草率,但因為真的就很好穿。

其實拿到衣服的時候天氣還非常炎熱,當然現在也沒涼到哪裡,一開始還真的很害怕穿上後會悶熱,但我真的多慮了。上一篇文章有提到維娜斯男性塑身衣的輕磅推推指布料是使用歐洲進口高科技超細纖維材質 Meryl Microfiber,穿上後意外的透氣,而且就算天氣炎熱流汗,也不會像是棉質內衣一樣一碰到汗水就容易發臭,當外面環境通風時也乾的很快,在著衣體驗上是非常舒適。

IMG_20191007_120125

 

 

另外大家也很擔心穿起來會緊到不舒服,這也是我原本擔心的地方,因為之前我試過過束腹來仿造塑身衣效果,但因為局部的施壓實在太不舒服,用沒兩次就被我擺一旁了。不過穿上維娜斯的輕磅推推指男性塑身衣就不用擔心了,它使用 3D 立體剪裁讓塑身衣有效均貼在身體各部位,不會有局部加壓的不適感,是非常貼身且沒有壓力的感受。除了好穿外,它的支撐力也非常好,如第二層更強韌皮膚一樣幫你支撐,運動時可以更有效率,平常夜跑時都不用換下來

整理部分也很簡單,只要洗澡時簡單用冷洗精清洗並在通風處晾乾就可以,不需要特別處理,隔天早上乾了就可以繼續穿出門。

IMG_20191007_220237

 

後記

對一位中年大叔來說,新陳代謝變慢是很正常的,但食慾要降低並不是容易的事,所以維持體態真的很難。真的很慶幸維娜斯推出了 MAN VENUS 男性塑身衣,這絕對是拯救無數中年發福大叔們的福音。因為網路太發達,即使在超級市場中買東西,都會遇到熟人拍下你的身影並上傳到 FB ,怎麼可以在沒有喊著要 123 縮肚子時拍下呢?還好 MAN VENUS 男性塑身衣拯救了我的身材,無時無刻都可以來拍我沒問題的!

【MAN VENUS Website】https://pse.is/KT94C

【MAN VENUS IG】https://www.instagram.com/venussecret.m/

【VENUS Website】https://www.venussecret.com.tw

YM6_0541

 

流行指標

Kisplay為Saydigi.com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splaySayGoodbuy/

More in 流行指標

林果良品暖心送愛 點亮關愛之家孩童聖誕日

Kisplay2023/12/25

UNIQLO X Marimekko 秋冬聯名系列 2024 活力迎新年

Candice2023/12/20
高雄髮廊 Wo Salon 窩沙龍 親子友善 剪髮 護髮 高雄頭髮 左營 仁武 推薦 高雄

高雄 Wo Salon 窩沙龍 台灣第一親子美髮沙龍 ,親子友善空間、兒童剪髮、舒適電動按摩洗頭椅、黑曜光感護髮、高雄美髮推薦

尼力2023/07/28

POP MART全台唯一DIMOO主題店 台灣限定 DIMOO黑熊 只賣3天!

Candice2023/07/28

韓團女神的保養秘密 今夏跟著 (G)I-DLE 舒華一起美妍透潤升級

點子生活2023/06/16

年後轉職面試穿搭:4大祕訣一次看 職涯專家專業分析,一次學會職場穿搭術

Kisplay2022/02/09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