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中 16 吋 MacBook Pro 原始碼 埋在最新的 MacOS beta 版中

傳聞中 16 吋 MacBook Pro 原始碼 埋在最新的 MacOS beta 版中

蘋果上週更新了 MacOS Catalina beta (10.15.1 版本),其作業系統被發現埋藏了(傳聞中)16 吋 MacBook Pro 原始碼,同時也洩漏螢幕、鍵盤配置等細節,如果今年正準備購買 MacBook Pro,建議等到蘋果發布新筆電後再做盤算囉。

▼ 16 吋 MacBook Pro 會有銀色、太空灰(來源:MacGeneration

mg-6f9922e8-221d-418b-87cd-fullmg-91530d5a-71b1-4d7e-a270-full (1)

根據《MacGeneration》報導,他們在 MacOS 公測版中發現從未見過的圖標,外觀乍看跟 15 吋的 MacBook Pro 差不多,但只要仔細看,在螢幕邊框的比裡、鍵盤配置都和 15 吋版本有所差異,作者 Stéphane Moussie 認為它就是尚未發售的 16 吋 MacBook Pro。

▼ 15 吋的 MacBook Pro,可以和上方 16 吋做比較。

mg-7e65aa1e-61be-45d9-acc7-full.jpg

從圖標來看,16 吋的 MacBook Pro 雖然擁有更大的螢幕,但通過更窄的邊框,使得 16 吋螢幕能夠裝進 15 吋等體積的機身上。

除了螢幕,細心的你可能發現鍵盤也有「玄機」;儘管無法確定新版 MacBook Pro 是否捨棄了為人詬病的蝶式鍵盤,不過,放大後的鍵盤左側和 15 吋的配置有明顯差異,16 吋 MacBook Pro 縮短了 Touch Bar 長度,空出來的左側可能是「回歸的」 ESC 鍵(或 Touch ID)。

Touch Bar 剛出來時,「虛擬 ESC 鍵不如實體鍵」是 MacBook 用戶最常抱怨的點之一,如今年有能看到 16 吋 MacBook Pro,應該能吸引不少原本計畫購買高端 MacBook 的消費者。總之,大家就再等等吧。

平板筆電電腦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電腦

值得信賴的手機疑難雜症、手機搶救就找 Q哥,全面服務作業、手機配件週邊、包膜螢幕貼更換貼心處理

尼力2023/03/17

ASUS ExpertBook B9 世界上最輕巧的 14 吋商用筆電,質感設計、安全與效能兼具的優異之選

Kisplay2022/12/28
台中iPhone維修

【台中】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iPhone維修、iPad維修、MacBook維修、快速維修中心.免費檢測揪甘心! (鄰近一中街)

大口2022/07/12

ASUS S700TC 桌上型電腦 動手玩 一台兼具質感、效能與實用性的多功能桌機

Kisplay2022/02/08

【開箱】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平板電腦 用不變的輕巧感擴充你的生產力

恰爾斯2022/01/30

工作與娛樂的最佳夥伴 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便攜平板電腦動手玩

Kisplay2022/01/2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