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 新的 Archer AX50 是款「真正」符合 Wi-Fi 6 規格的無線路由器

TP-Link 新的 Archer AX50 是款「真正」符合 Wi-Fi 6 規格的無線路由器

當串流平台、令人上癮的手遊、社群平台不斷分食人們的休閒時間,某些人家中網路速度已漸漸不堪使用,尤其家中有越來越多設備開始能「連網」了,或許正是時候捨棄家中的 Wi-Fi 5(802.11ac)網路路由器,投向 Wi-Fi 6 的懷抱,比如 TP-Link 最新的 Aecher AX50,它是一款真正符合 Wi-Fi 6 規範的路由器。

為什麼說是真正呢?

TP-Link 告訴我們,市面上宣稱的 Wi-Fi 6 路由器產品不見得「完全支援」所有規格特性,比方說沒有「BSS Coloring」,該技術能降低雜訊干擾,確保傳輸更穩定。

Archer AX50.png

來源:TP-Link

全新的 Archer AX50 採用 Intel 新一代 Wi-Fi 6 Gig+ 晶片,支援 802.11ax AX3000 規格,當然,你必須擁有能具有 Wi-Fi 6 設備才能享受它帶來的好處,像是支援 MU-MIMO 技術提供的上下行雙向多工作業,說白話點,就是能在家中聯網設備多的情況下,維持穩定的上傳 / 下載無線網路速度。

Aecher AX50 除了上述規格,機器內建 HomeCare 家庭照護功能,包含防毒、家長監護、QoS 流量管理等功能。

不過最吸引人的大概是 Archer AX50 的價格了,網路平均售價為 3,999 元,不少 Wi-Fi 5 路由器也落在這區段中,老實說,考慮升級家中路由器的人似乎沒有理由買上一代的過時設備;無論家中常用設備是否符合 Wi-Fi 6,未來只會有更多產品增加 Wi-Fi 6 的支援,先買也沒什麼損失囉。

平板筆電電腦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電腦

值得信賴的手機疑難雜症、手機搶救就找 Q哥,全面服務作業、手機配件週邊、包膜螢幕貼更換貼心處理

尼力2023/03/17

ASUS ExpertBook B9 世界上最輕巧的 14 吋商用筆電,質感設計、安全與效能兼具的優異之選

Kisplay2022/12/28
台中iPhone維修

【台中】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iPhone維修、iPad維修、MacBook維修、快速維修中心.免費檢測揪甘心! (鄰近一中街)

大口2022/07/12

ASUS S700TC 桌上型電腦 動手玩 一台兼具質感、效能與實用性的多功能桌機

Kisplay2022/02/08

【開箱】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平板電腦 用不變的輕巧感擴充你的生產力

恰爾斯2022/01/30

工作與娛樂的最佳夥伴 ASUS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便攜平板電腦動手玩

Kisplay2022/01/2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