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5 動手玩 同級最強的大電量四鏡頭手機

realme 5 動手玩 同級最強的大電量四鏡頭手機

大電量、四鏡頭智慧型手機想必一定不便宜,但 realme 敢越級,在五千元價位帶 realme 也推出了具備 5,000mAh 大電量且具備四顆主鏡頭的 realme 5,外型上和 realme XT 有幾分神似,不過機背多了 3D 幻彩水晶設計,隨光線反射會有水晶般的紋理透出,全機從內到外都經過生活防水處理,生活中常見的潑濺場景也不致於造成手機損傷。

f1

正面螢幕採用 6.5 吋水滴螢幕設計,螢幕頂端的水滴比上一代小了 30.9%,使得螢幕佔比達到 89% 之高,外觀尺寸為 164.4 x 75.6 x 9.3mm,重量為 198g,大螢幕卻更窄的機身頗適合拿來追劇或是玩遊戲,更大的螢幕爽感大幅升級。

f2

realme 5 最大的特色在於具備 5,000mAh 超級大電池,目前在 GSMArena 續航力測試排行為第四名,可以連續玩《絕地求生》手遊 8.5 小時以上,傳說對決則有 13 小時以上的超長續航,表現極佳。效能方面則是配備高通 Snapdragon 665 處理器,搭配 4GB RAM、128GB ROM,安兔兔跑分將近 14 萬分。

f3

相機配置則是同價位最強大,具備四顆主鏡頭,分別是 1200 萬畫素 f/1.8 主鏡頭、800 萬畫素 f/2.25 119 度超廣角鏡頭、200 萬畫素微距鏡頭、200 萬畫素人像鏡頭,除了主鏡頭之外,另外三顆鏡頭和 realme XT 相同,軟體方面除了原有的超級煥彩、超級夜景、人像模式之外,也有超廣角拍攝和超級微距功能。自拍為 1300 萬像素 f/2.0 鏡頭,具有 AI 美顏、AI HDR 功能。在攝影部分,具有 4K 30fps 攝影能力,支援 120 / 240 fps 慢動作攝影。

f4

實際拍攝讓人驚豔,沒想到 5000 元級別的智慧型手機可以拍出這樣厲害的照片。

主鏡頭實拍

f5

超廣角實拍

f6

主鏡頭實拍

f7

超廣角實拍

f8

主鏡頭實拍

f9

主鏡頭實拍

f10

人像模式實拍

一般模式

IMG20190103130017

人像模式開啟

IMG20190103130021

一般模式

IMG20190103125952

人像模式開啟

IMG20190103125958

人像模式物體實拍

f12

自拍

自拍一般模式

IMG20190103125850

自拍人像模式

IMG20190103125856

後記

如果預算相對有限,realme 5 則是適合列入選購清單的手機,於今日(11/15)起在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台灣之星與亞太電信正式開賣,雖然定價落在 5,000 元價位帶,不過配置一點也不馬虎,用上了高通 Snapdragon 665 處理器,更有高達 5,000mAh 的超大電池,對於一般使用者來說或許能用上兩天再充一次電,出門省去額外攜帶行動電源的麻煩,更輕量無負擔。此外,手機也配備了四顆主鏡頭,豐富的拍照風格設定隨手就能拍出獨具特色的照片。

行動電話

Kisplay為Saydigi.com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splaySayGoodbuy/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