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12高CP值五千有找 超強續航力 搭資費手機0元起

vivo Y12高CP值五千有找 超強續航力 搭資費手機0元起

國際智慧手機大廠vivo於今(15)日開賣vivo Y12,配備6.35吋大螢幕、5,000mAh超大電池,超強續航深獲追劇、手遊玩家青睞,搭配120度AI超廣角鏡頭,拍照時能捕捉更多風景與人物,超高CP值,顛覆消費者對於入門機想像,空機售價4,990元,搭配台灣大哥大和中華電信指定方案,手機只要0元就可輕鬆帶回家。

6.35吋超大螢幕+5000mAh超大電量
vivo Y12搭載6.35吋19.3:9水滴螢幕,螢幕佔比高達89%,盡享寬廣視覺體驗,配合專為單手操作的全螢幕手勢,輕鬆就能單手掌控,並從湖水與光影交錯的色彩變換中獲取靈感,融合成Y12的幻色漸變色系。

內建5000mAh大電量的vivo Y12,可追劇超過15小時、聽音樂超過24小時,或連續導航超過8小時,上下班等日常使用每天只需一充(註1),比同級多20%續航、待機更長,讓你擺脫行動電源束縛,不必時時刻刻擔心電量不足。

超大廣角AI三攝鏡頭,突破視野所限
vivo Y12採用800萬畫素前置鏡頭,能捕捉更精緻的臉部細節,成像更清晰,並收集全球百萬張人臉圖片資料庫,運用AI演算法,依使用者的年齡、性別、膚色、表情和臉部特徵等進行進行客製化美顏,提供最合適每個人的自然美顏效果。

此外,vivo Y12搭載1,300萬畫素後置主鏡頭、800萬畫素120度(註2)AI超廣角鏡頭和200萬畫素景深鏡頭,讓你拍照時能捕捉更多風景和人物,容納更寬廣的視野,紀錄更多美。

vivo Y12產品規格表

0元入手vivo Y12,再享三大售後服務
至於其他規格部分,vivo Y12支援雙向錄音功能,並搭載12nm製程工藝的八核心處理器,配備3GB記憶體與64GB容量,能安裝並流暢運行更多APP,並採用基於Android 9.0系統開發的Funtouch OS 9操作介面,強勁創造更順暢便利的使用體驗。

vivo Y12有湖水藍、勃艮第紅兩色,單機4,990元,搭配台灣大哥大、中華電信指定資費方案,手機最低0元就可輕鬆帶回家。

vivo表示,即日起購買vivo手機,可享新品15日換貨、手機維修免費到府收送和免收維修工資等三大售後服務,詳情請洽客服中心(02)8797-7277或vivo官方網站:http://www.vivo.com/tw/

行動電話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