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電池保護殼上架官網 加入獨立的拍照按鈕

iPhone 11 電池保護殼上架官網 加入獨立的拍照按鈕

蘋果稍早上架了 iPhone 11 聰穎電池保護殼,該保護殼對於 iPhone 用戶來說,最大的好處就是擁有額外的電池,大大增加了續航;而新一代的保護殼還新加入了獨立實體拍照鈕,並且支援無線充電功能。

註解 2019-11-21 102848.jpg

圖片來源:蘋果

新的電池保護殼另一項特色就是具備專屬的相機按鈕,即使 iPhone 鎖定後,用戶還是能透過按鈕快速啟動「相機 」App,輕觸可拍照,長按則開啟錄影。

註解 2019-11-21 102937.jpg

iPhone 11 電池容量為 3,110mAh,根據官網提供的資訊,手機影片串流播放時間可長達 10 小時;而專屬的聰穎電池保護殼能將電池續航增加最多 50%。和過去型號一樣,手機殼支援 Qi 認證的無線充電器。

蘋果官網為 iPhone 11、iPhone 11 Max、iPhone 11 Max Pro 推出各自的聰穎電池保護殼,售價皆為新臺幣 4,290 元,其中 iPhone 11 Max、Max Pro 可選擇粉沙、白、黑三種顏色,iPhone 11 則提供黑、白兩色。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