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員工上廁所用手機的時間?英國馬桶公司:只需傾斜 13 度

減少員工上廁所用手機的時間?英國馬桶公司:只需傾斜 13 度

凱薩琳.普萊斯為了和手機分手,制定了 30 天的作戰計畫,最後寫成了《和手機分手的智慧》。

遠離手機是項艱難的任務,尤其是上廁所,手機跟衛生紙的地位同等重要,上廁所滑手機絕對有資格排上上班族的小確幸榜單,但公司可能不希望你這麼做。

因為當員工坐在馬桶的時間越久,公司的損失就越大。

自古以來,馬桶的變化不如手機,為了方便人類,馬桶座通常是水平設計。然而,來自英國的馬桶廠商 StandardToilet 為馬桶做了一項變革性的設計——向下傾斜 13 度。

13 度看似不多,一開始坐著可能覺得沒什麼,但過了 5 分鐘,可能會坐不住想站起。

StandardToilet 為這項發明做了聲明(詭異的是,官網無法成功連上):

「在英國統計顯示,延長員工的休息時間導致產業和經濟的每年損失高達 40 億英鎊。此外,醫學研究證明,使用傳統的馬桶將會導致痔瘡腫脹、骨盆肌肉衰弱。

我們申請的獨家專利能夠透過減少社交媒體的使用量,以提高工作效率、利潤。」

這項發明對公司有好處,但對胃不好的員工來說,馬桶反而成了拷問刑具。此外,除了公司,或許用在百貨商場能夠增家「翻廁率」,多少能減少女性在外如廁的排隊之苦吧。

不過真正的問題是,在智慧型手機尚未流行前,人們坐在馬桶上的時間就不曾少過(看報紙),相較於在馬桶上動手腳,專門設計讓人們成癮的手機也許才是罪魁禍首。

來源:boingboing

新奇產品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1.jpg

讓您全家滿滿的訊號 上網順順順 走到哪上網到哪 HiNet光世代 + Wi-Fi全屋通 體驗

麥兜小米2022/12/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