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Urbaner 奧本頂級水洗式雙頭修鬍刀 MB-342

開箱 Urbaner 奧本頂級水洗式雙頭修鬍刀 MB-342

第一次與奧本電剪認識已經是 2015 年的事情了,當時為了修整鬍子而入手 Urbaner MB-042 這款電動修容刀,會買的原因其實很單純,就是因為便宜,以 500 元不到的價格就算不合用,心理面也不會太難過,但沒想到還真的超級好用。這幾年間除了有一年因為與百靈牌刮鬍刀合作,改用百靈牌的修容刀外,幾乎都是使用奧本電剪的產品。近期入手新一代產品 Urbaner MB-342,是可水洗與更換刀頭的 MB-342,同樣也不貴,接著開箱分享給大家。

_DSC6769

Urbaner MB-342 是一款修鬍刀,也就是用來修整鬍子長度使用,而不是用來刮乾淨的,這對於留鬍子朋友是非常重要的工具,即使天生鬍型再好看,但少了修整很容易就變得非常邋遢。開箱盒中包含修鬍刀本人、修整細節的小刀頭、四組長度調整梳、清潔刷、保養油與兩顆電池。

_DSC6772

_DSC6774

長度調整梳為 3、4、5、6mm 四種長度,以我的習慣,臉頰部分會使用 3mm 的長度來修剪,嘴巴四周則為 5 或 6mm 保留口字型的較長鬍子,下巴喉結以下會直接不裝調整梳來剔除,下巴到喉結間會使用 4mm 長度來修整。

_DSC6776

_DSC6787

_DSC6786

刀頭是可替換的,用小刀頭可修除雜毛與細節,有了這個小刀頭在修剪時就比較不會失手。對了,刀片也是可以取下清潔,如果用久覺得鈍了也是可以單獨購買替換的。刀片採用日本進口碳鋼,目前使用到現在還真的沒有感覺到鈍。

_DSC6780

_DSC6783

長度為 14 公分,重量為 93 g,機身小巧好攜帶。MB-342 的重要核心馬達,採用日本 MABUCHI 馬達,整機是在台灣生產。

_DSC6778

貼心的隨機附上兩顆電池,只要開箱後就可以馬上使用,在電池匣上方有防水條,安裝電池後記得要緊密關閉,才不會在清洗修鬍刀時不小心入水。

_DSC6792

因為機身有防水,所以無論在浴室使用或是直接用水沖洗刀頭都沒問題。

_DSC6793

到底好用嗎?在修鬍效率上沒有話說,很快速方便,小刀頭也可以跟方便修除雜毛,以這品質來說,真的遠超過售價,唯一有個小建議,希望可以開發安裝在 MB-342 上的修鼻毛刀頭,這樣就可以畢其功於一把修鬍刀啊!

_DSC6803

生活家電

Kisplay為Saydigi.com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splaySayGoodbuy/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