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地球的樹木們再盡一份力!E Ink x LivingPackets 推出電子紙標籤 「THE BOX」

為地球的樹木們再盡一份力!E Ink x LivingPackets 推出電子紙標籤 「THE BOX」

知名電子紙應用品牌 E Ink 元太科技此次 CES 也宣布,將與引領智慧物流包裝箱設計的廠商 LivingPackets 合作,為商業用戶與終端消費者,推出一款兼具永續、可重複使用的電子紙標籤智慧包裝解決方案「THE BOX」。

全球每年約有 10 億棵樹木因為製造電子商務使用的物流配送包裝紙箱而被砍伐,採用電子紙做為包裹箱資訊顯示介面的 THE BOX,可有效降低物流產業紙箱與紙製標籤的使用,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與包裝材料所產生的廢棄物,並同時為電子商務在共享經濟的潮流下帶來新的商業營運模式。

E Ink 元太科技總經理甘豐源博士表示:「THE BOX 的獨特技術結合元太科技電子紙的低耗電特色,可協助為全球電子商務產業的消費者與企業提供最佳的便利體驗。永續發展理念是元太科技的企業與技術發展核心,元太科技很榮幸宣布以電子紙結合智慧包裝概念,打造綠色包裝產品。」

LivingPackets 集團執行長 Alexander Cotte 也表示:「使用電子紙顯示器是 THE BOX 提供給客戶的產品體驗的核心設計。電子紙顯示器結合智慧包裝,為全球電子商務與物流市場帶來了前所未有的便利服務體驗。」

THE BOX 結合電子紙顯示器取代傳統的紙製印刷標籤,讓包裹的寄件者與收件者只要按下內建的按鈕,便能隨時隨地的輕鬆更新寄送資訊。由於電子紙僅在更換畫面時耗電,在維持畫面顯示時則不耗電,讓 THE BOX 包裝箱的電子紙顯示面板具備低耗電的特性,可重複使用達 1,000 次,直到包裝箱需要翻新時。此外 THE BOX 包裝箱內具有整合感測器可測量包裹的溫度、濕度與震盪程度,所有數據都能透過內建網路連結傳輸。

THE BOX 包裝箱的基礎原材料是以節能方式製成,並無使用木材纖維製造,無須砍伐樹木,該包裝箱在重覆使用1千次之後,材料最終還能回收再重覆循環使用。同時,包裝箱內部配置具有特殊設計,可減少包裹包裝時所使用的氣泡袋包材。

展場速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展場速報

三星以「家」為出發點 推出三款功能不同機器人!

Candice2021/01/12

三星 C-Lab 各種新奇創意產品 CES 2021 亮相!

Candice2021/01/11

全新 3DEXPERIENCE WORKS 解決方案 三種組合包今夏推出

Candice2020/02/14

3DEXPERIENCE World 2020 驚見鋼鐵人!?!

Candice2020/02/13

Watch X 一款能讓小孩學習編程 自己設計的 STEM 手錶!

Candice2020/02/13

3DEXPERIENCE World – BioDapt 讓義肢不只是一般的義肢

Candice2020/02/1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