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 Galaxy Fold 在臺灣賣太好 三星下一款折疊手機有望更早抵臺

由於 Galaxy Fold 在臺灣賣太好 三星下一款折疊手機有望更早抵臺

臺灣三星(Samsung)在昨日(13)舉行媒體餐敘上,臺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陳啟蒙向媒體透露,將於 2 月登場的 Galaxy Z Flip(內部代號 Galaxy Bloom)不僅有機會比上一代更早在臺灣上市,首批庫存量也有望增加。由此可見,三星對於臺灣折疊手機市場相當看好。

延伸閱讀:《三星輕旗艦 Galaxy Note10 Lite 將於 2 月登台 官方解釋 Galaxy S10 Lite 為引入的原因》

72deb146bfcf1a407984eca5a17f86e3.jpg

去年 9 月,Galaxy Fold 陸續在韓、美等主要市場發售,臺灣則是選在 12 月底展開預購,售價為新臺幣 68,888 元,怎料臺灣消費者不但沒被高價嚇跑,預購頁面甚至在 40 分鐘內搶購一空。為滿足需求,臺灣三星在本月初追加第二批 Galaxy Fold 訂單。對此,陳啟蒙提醒還在猶豫的消費者,Galaxy Fold 當初是採限量發行,因此下一代折疊機發表後,初代 Galaxy Fold 將不再生產。

51e76cb8e86ee78cbbfdb259b263b436.jpg

你可能會問,到底該搶 Galaxy Fold,還是等下一代折疊手機再入手?我們先預習一下三星下一代折疊機歷來傳聞。

爆料達人 @UniverseIce 最新傳聞指出,過去曾曝光的「Galaxy Bloom」其實是內部代號,下一代折疊機正式名稱為「Galaxy Z Flip」,換句話說,三星很有可能是以命名來區分不同的折疊方式。不僅如此,下一代 Galaxy Fold 2 依然有機會問世,傳聞搭載 S865 處理器,但不確定是否會於 2 月發表會上出現。

有望在 2 月登場的 Galaxy Z Flip 採用了翻蓋式的折疊方案,靈感源自化妝用的粉餅,展開後為 6.7 吋螢幕,並內建 1MP 自拍相機、並採用 S855 處理器。

延伸閱讀:《三星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預定 2 / 11 正式舉辦,傳至少兩款新機亮相》

三星第一代折疊手機在全球賣出的 40、50 萬台,以未成熟的市場來說,這樣的成績算是相當不錯,而展望 2020 年折疊市場,分析師持樂觀態度。Kyobo Securities 分析師 Choi Bo-young 表示,三星折疊手機有望在 2020 年賣出 600 萬台,預期 2021 年銷售量將累積至 2,000 萬台。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