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與寶可夢最新合作 《寶可夢:超夢的逆襲:進化》 寶可夢日全球首播!

Netflix 與寶可夢最新合作 《寶可夢:超夢的逆襲:進化》 寶可夢日全球首播!

寶可夢訓練家們快注意!精靈寶可夢 (Pokemon) 與 Netflix 聯手要在 2020 年 2 月 27 日「寶可夢日」在 Netflix 獨家首播《寶可夢:超夢的逆襲:進化》!這也是 Netflix 繼與 LINE FRIENDS21 部吉卜力工作室動畫後又一個與動畫界合作的大好消息!

Netflix 與 The Pokémon Company International 在今天(22 日)宣布,精靈寶可夢系列最新動畫電影將會在 Netflix 全球進行首映(日本與韓國地區除外),而《寶可夢:超夢的逆襲:進化》引進了最新 CGI 技術,劇情靈感來自系列電影中最熱門的作
品。

The Pokémon Company International 國際事業資深副總裁 Emily Arons 表示,「Netflix 擁有廣大的影響力及其專業團隊,讓我們深信 Netflix 是將此部動畫電影帶給全球小朋友及影迷最合適的夥伴。而且透過 Netflix 的平台,我們也能在『寶可夢日』當天,全球同步推出最新動畫電影,希望與世界各地的寶可夢粉絲,一同歡慶這個特別的時刻。」。

《寶可夢:超夢的逆襲:進化》劇情概要:
研究人員挖掘到傳說級寶可夢「夢幻」的化石,卻也意外釋放違反所有自然界定律且充滿強大毀滅力量的寶可夢「超夢」。當超夢意識到自己的起源後,開始憎惡創造自己的人類,並試圖反撲報復,而小智、皮卡丘與朋友也被捲進這場風暴中。眼看寶可夢世界岌岌可危,英雄們能否克服這項難關?超夢又能否找到生命的新意義?

生活家電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