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重新定義觀看次數:《獵魔士》吸引全球 7,600 萬用戶觀看「至少兩分鐘」

Netflix 重新定義觀看次數:《獵魔士》吸引全球 7,600 萬用戶觀看「至少兩分鐘」

Netflix 昨日(22)公布 2019 年第四季財報。財報中除了披露付費會員成長、該季電影、電視節目表現外,還可發現平台重新定義了「觀看次數」的計算方式。(完整財報點擊這

Netflix Q4 2019 Earnings Interview 0-1 screenshot.png

以下為 Netflix 第四季熱門的電視、電視節目觀看表現:

影集 – 

  • 十二月上線的《獵魔士》-  短短數周已吸引過 7,600 萬戶收看,創劇集首季最高紀錄

  • 《安眠書店》第二季 – 預估吸引 5,400 萬會員戶觀看

  • 《王冠》第三季 – 突破 2,100 萬觀看數,與第二季相比,觀看數提升 40%,上線以來已累積超過 7,300 萬會員戶觀看

  • 《紙房子》- 在全球七十餘國均排名於 2019 年十大熱門榜單

電影 – 

  • 《鬼影特攻:以暴制暴》- 累積8,300萬會員戶觀看

  • 《愛爾蘭人》- 累績6,400萬會員戶觀看

  • 《婚姻故事》- 累積3,200萬會員戶觀看

  • 《教宗的承繼》- 累積2,900萬會員戶觀看

  • 《克勞斯:聖誕節的祕密》- 累積4,000萬會員戶觀看

Netflix 在聲明中註解解釋了觀看次數的計算方式,當用戶觀看時間長達 2 分鐘(或以上),就會被平台視為「主動選擇觀看」。以《獵魔士》為例,自上線 4 週內,全球有 7,600 萬人花了 2 分鐘以上的時間觀看這部影集。

目前 Netflix 付費會員數達 1.67 億,本季吸引了 880 萬名會員。儘管收入主力的美國會員成長放緩,海外版本總成長卻高達 95%,亞太區付費會員數成長至 175 萬,目前已累積至 1,623 萬名,且是單季成長最高紀錄。

(標圖來源:Netflix)

生活家電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