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約會很老派?老派約會經典三守則

情人節約會很老派?老派約會經典三守則

什麼是老派約會守則?簡單說就是禮數齊全的一場約會,大概就是電影 The Great Gatsby 中,主角 Gatsby 與心儀對象 Daisy 多年未見首次約會那樣慎重。台灣精品家居瑪黑家居,在情人節前提出老派約會經典三守則,搭配瑪黑家居選物,打造一個完美的約會場景。

瑪黑家居新聞圖片-OA1710 Bro FlOwer冰酒冰桶 NT$ 10,800 (1)

 

老派約會守則一:愛別人前,先學會愛自己

一份「成熟的愛」先從「懂得愛自己」開始,提升生活質感,將生活的必要化為有條不紊的品味格局,提升自我日常的質感。出門前先好好打理自己,提早10分鐘到達,也是一種對情感的珍惜與尊重。

1. 在約會之前首先打理好居家空間

玄關處予人的第一視覺,決定家的質感與溫度,來自西班牙品牌 Fisura 的地墊,設計上充滿南歐的活力與趣味,風格多元,靈感發想於各式野性動物與可愛創意,於印度手工製成的椰子纖維地墊,每一張地墊均耗費 25 顆椰子殼製成,首先浸泡於天然湖水裡,再由手工將硬殼捶成纖維,最後由人力將圖案彩繪上去,並於太陽下將地墊曝曬至全乾,天氣不好時則需花費長達三個月始能完成一張地墊,底部防滑背襯材質,更是防止天雨路滑的貼心設計。

2. 關於約會前的自我打理

瑪黑獨家販售!以北歐人的生活哲學呵護衣物,來自瑞典的 Steamery,以極簡外觀且易上手的機體設計,打造極美掛燙機;握把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只需握住把手並按壓上方按鈕,便可輕易產生蒸氣熨燙。把手內水箱可承裝 90 毫升的水,一次約可熨燙三件衣物,為自己的出門前整裝做最充分且方便的準備。輕便外型不佔空間,除了作為日常的治裝工具,也可以是出門遠行的好夥伴!

瑪黑家居新聞圖片-瑞典熨燙專家Steamery掛燙機01

 

老派約會守則二:關於老派,禮物是必須

再多花言巧語,都不及一份精心挑選的禮物踏實。你送的是一份對感情的期許,更是一起生活的藍圖。

1. 有故事的物件X有內涵的女人,送給個性與優雅兼具舉手投足盡是魅力的她

將波希米亞的優雅與奔放化為元素,以飽和度低淡粉彩色鉛筆繪風作為整個品牌基調,荷蘭黃銅飾品品牌Àla將優雅與個性集結於一身,為整體裝扮帶來畫龍點睛單品。秉持嚴謹的公平貿易原則,全系列產品皆由印度當地工匠100%手工製作,Àla將帶有特殊故事的獨特作品,與消費者共創新的回憶。

2. 送給時刻保有熱情和期待擁有旅人之心的他

西班牙Miss wood 世界經典軟木地圖,長 90、寬 60、厚度 0.4 公分的尺寸,適合釘選於客廳、書房或是臥室的留白處,可以使用商品隨附的小釘子掛上,也可以使用雙面膠輕易黏貼於牆。每一組地圖皆附上紅色與綠色的圖釘各十個,讓滿心嚮往自由與流浪的旅人,在家也能輕鬆裝飾角落!

 

老派約會守則三:親愛的,讓我為你做頓飯

抓住對方的胃也抓住對方的心 ! 對生活講究且對飲食敬重的你,不妨趁這機會親自展現拿手料理,同時也透過餐廚用具展現自己的獨到品味。不怕壅擠的酒館嘈雜稀釋掉羅曼蒂克氛圍,今晚的酒館只為你開張。

1. Bloomingville北歐森林系列餐具

厚實的陶瓷結合明亮圖騰色澤,最適合盛裝各種時節菜色,尤其是搭配拿手經典好菜更能顯得美味動人,酒漬蕃茄肉醬義大利麵、普羅旺斯蔬菜燉雞、必備的歐陸老醬豬肋排,再搭上一大杯滿滿泡沫的鮮釀生啤酒,或者綴上棉花糖的溫熱生可可,與親愛的展開最幸福的約會!

2. Bloomingville寂靜北歐系列餐具

來自丹麥經典品牌 Bloomingville 推出的寂靜北歐系列餐具,其清澈透亮的橄欖棕和墨藍色是燒窯過程中極難調出的顏色,看似明豔,卻能與各式菜餚相互映襯,不管看多少次都令人傾心不已。同時並具有毫不矯飾的外型,是具有機能美的樸實工具,真實呈現北歐簡約實用的經典元素。

3. OA1710法國頂級奢貴冰桶 花放系列

全世界最頂級奢華的冰桶,文華東方、愛馬仕、Moët、米其林餐廳紛紛指名!OA 起源於1710年,在羅亞爾河畔的昂熱城發展頂級金屬白鑞工藝已有300多年的歷史,所有單瓶或多瓶裝冰桶都使用純白鑞(世界NO.3 第三大貴金屬)打造,其金屬的特性有絕佳保冰的效果,冰桶外觀凝結的小水滴也較少。花放系列以綻放的花朵為造型發想,V型側面收口剛好可以側放香檳避免滑動,既摩登又優雅,極具魅力的線條結合精湛工藝,是餐桌上不可或缺的豪華配件。

瑪黑家居新聞圖片-丹麥Bloomingville北歐森林系列餐具01

好好玩

Kisplay為Saydigi.com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splaySayGoodbuy/

More in 好好玩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小佳2024/04/16
1

預約2024花蓮最紅打卡點 ~ 將軍府1936.美崙溪畔八十載日式建築郡.米其林兩星主廚…等16家人氣品牌進駐

小虎2024/04/13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呆呆齡2024/04/10

【北海道】旭山動物園:極地動物面對面,海豹游泳超療癒

Mimi韓2024/04/08

新竹尖石全新「星空漫漫」輕奢露營,浪漫星空下的BBQ ~

豬飛小姐2024/04/02
51.png

台東-香琪鴨肉!傳承三代老店!大推鴨肉飯、當歸鴨及滷味拼盤!

肉魯2024/04/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