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誘人的全紫 Galaxy Z Flip 第一支實拍短片在推特上曝光

三星誘人的全紫 Galaxy Z Flip 第一支實拍短片在推特上曝光

昨晚(2),知名爆料者 Ben Geskin 上傳一部全紫配色的折疊手機的實拍影片,推文直接表明它就是三星下週將發布的垂直折疊手機, Galaxy Z Flip 。儘管推文並沒有多加闡述關於 Galaxy Z Flip 的資訊,影片仍然能夠驗證之前傳聞。

首先,這是一支全紫配色的 Z Flip,表面在不同光線上會呈現不同層次的紫,鉸鍊則是以較淺的紫色凸顯結構。

背面採用了雙鏡頭系統,有傳聞說其中一顆便是 108MP 相機,但也有另一派認為 108MP 相機會是 Galaxy S20 Ultra 的獨佔規格,後者傾向 Galaxy Z Flip 配備了 12MP 主鏡頭(與 Note 10 一樣)。

完整打開螢幕,不難發現 Galaxy Z Flip 比例相當修長,傳聞指出該機長寬比達 22 : 9,採用了 2636 × 1080 解析度的 6.7 吋螢幕,影片雖看不太出來,據傳 Z Flip 將是三星第一支採用超薄玻璃(Ultra Thin Glass, UTG)的折疊手機。三星為了強化螢幕結構,Z Flip 螢幕邊框格外明顯。此外也能看到中央挖孔設計的自拍鏡頭,據傳是一顆 10MP 的自拍鏡頭。

影片結尾,Z Flip 被折疊後,約 1 吋大的被蓋螢幕自動顯示了時間、日期與電量等基本資訊。但更棒的是,闔上時螢幕發出的啪哒聲,讓人瞬間拉回了 10 年前的 Feature Phone 時代。

有關 Galaxy Z Flip 更多消息,可以看我們之前的報導。三星 2020 年的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將於臺灣時間 2 月 12 日凌晨 3 點正式展開,傳聞除了 Z Flip,還會出現 Galaxy S20 系列旗艦機種。

行動電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