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 電競筆電是如何擄獲戰鬥民族玩家的心?

ROG 電競筆電是如何擄獲戰鬥民族玩家的心?

華碩引用知名市調顯示,華碩旗下搭載 NVIDIA GeForce RTX 系列顯卡的高階電競筆電,和搭載 GTX 系列顯卡電競筆電,紛紛以 30% 高市占率奪得俄羅斯 2019 年 12 月銷售排行冠軍。

同年十月底ROG亦進駐俄羅斯「IgroMir」遊戲大展,於現場推出旗下一系列精銳重裝。

除了銷售獲得斬獲,華碩電競筆電的設計、體驗在俄羅斯知名媒體也是獲得一致好評,甚至奪得諸多獎項,像是《GoHa.ru》頒布的「2019 最佳電競硬體設備」、《iXBT》的「主機板、顯示卡與電競筆電類年度最佳品牌」。

其中,台灣玩家喜愛的西風之神 ROG Zephyrus S GX701 更是被《hi-tech.mail.tu》評選為「年度最佳電競筆電」。

為增進品牌與俄羅斯玩家的距離,去年,ROG 玩家共和國於 Twitch 建立 ROG 俄羅斯官方頻道,並且與當地知名實況主 WeLoveGames 聯手舉辦品牌粉絲見面會,當日線上活動觀看人數超過 6 千人。

同月,ROG 進駐俄羅斯「IgroMir」遊戲展,現場推出旗下重裝精銳,譬如 ROG Zephyrus S、ROG Strix SCAR III / HERO III / G 系列;讓俄羅斯玩家也能近距離體驗 ROG 營造的娛樂饗宴。

軟體快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軟體快報

2024 超好用的螢幕錄影軟體 串流影片錄製軟體 EaseU

2024 超好用的螢幕錄影軟體 串流影片錄製軟體 EaseUS RecExperts 螢幕錄影軟體

麥兜小米2024/03/27
2024 最佳的檔案救援軟體! 簡單又快速 EaseUS D

2024 最佳的檔案救援軟體! 簡單又快速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ree 97.3% 恢復率

麥兜小米2024/03/05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影音下載神器 EaseUS 影片下載程式 EaseUS Vi

影音下載神器 EaseUS 影片下載程式 EaseUS Video Downloader 輕鬆下載超過1000個網站的影音檔

麥兜小米2024/01/17
EaseUS PDF Editor 超好用的多功能PDF編輯

EaseUS PDF Editor 超好用的多功能PDF編輯軟體 價格親民 操作超簡單

麥兜小米2024/01/17
nEO_IMG_未命名 - 1 - 複製.jpg

iToolab AnyGo 一鍵修改 iPhone/iPad/Android 的 GPS 位置 寶可夢飛人 mh now飛人

麥兜小米2023/11/20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