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ed 無線之戰首支預告全球上線 九月大銀幕開戰

Connected 無線之戰首支預告全球上線 九月大銀幕開戰

3C 成癮似乎已經成為這時代的通病,大家想要擺脫又難以抗拒拿起手機開始滑,近期製片公司也開始以這樣的題材製作電影。

2030510 - CONNECTED

由 蜘蛛人:新宇宙 團隊製作的最新動畫 Connected 無線之戰推出首支電影預告,預告描述在這個人手一機、3C沉癮的時代,與女兒凱蒂越來越疏離的老爸瑞克米契決定帶著一家四口(與一支傻萌狗),透過一段公路之旅在女兒展開大學新生活前,重拾過往親密時光。

沒想到一家人才上路不久,人類世界就慘被機器人操控反撲,不僅手機、電腦、電器全部失控,原本是人類好朋友的小幫手機器人甚至組成軍團大舉綁架人類,讓整個地球陷入大混亂!平常沒手機會死的凱蒂眼看人類即將滅亡,只好與怪咖家人攜手連心神展開找出妙計,解救人類逃出小幫手機器人的魔掌…。

2030510 - CONNECTED

 

透過幽默反諷的故事情節與先進的動畫技術,Connected 無線之戰 點出了現代社會面臨的問題:最親近的家人難以放下手機四目相接十秒、連出門旅行小孩也心繫玩手機,不肯好好享受大自然!Connected 無線之戰 不僅有由 蜘蛛人:新宇宙 團隊製作,片中靈魂人物、「朋友」公司機器人首腦更是請來當紅的奧斯卡影后–奧莉薇亞柯爾曼擔任配音,為這個反派角色增添更多戲劇張力與笑點。

 

【Connected 無線之戰】檔期:2020年9月18日全台戲院開戰!

好電影

Kisplay為Saydigi.com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splaySayGoodbuy/

More in 好電影

【宜蘭】2020宜蘭電影聚落.16場電影2場講座免費欣賞,前30名進場還有免費飲品!

大口2020/10/12

湯姆漢克新片中文版預告 《怒海戰艦》6月12號與全美同步上映

點子生活2020/03/12
00-2.jpg

台北旅遊推薦: i-Ride 5D飛行劇院 ,‎動感體驗「飛越臺灣」與「飛越美國」的美

胖胖顰2020/01/03

關於電影《賽道狂人》11/28 上映前必知的 3 個冷知識

高伯任2019/11/20
用九柑仔店:張軒睿和莫允雯都是有顏值又能演,那好戲在哪裡呢? | 劇評

劇評 -用九柑仔店:張軒睿和莫允雯都是有顏值又能演,那好戲在哪裡呢?

點子生活2019/08/17
首圖

《用九柑仔店》史上最強台灣漫畫IP改編電視劇觀劇心得,改編自漫畫家阮光民作品,5大亮點搶先開箱!

點子生活2019/08/1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