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Lightcycle Morph 燈具系列全新上市 價錢和功能一樣超乎想像的厲害

Dyson Lightcycle Morph 燈具系列全新上市 價錢和功能一樣超乎想像的厲害

總是採用先進科技來優化產品性能的 Dyson 現在又推出全新的 Dyson Lightcycle Morph 照明燈系列,除了提供 4 種照明功能提供使用者依照需求來智慧調節之外,還能運用 Dyson Link 應用程式實現個人化照明。這系列提供檯燈、立燈兩款產品選擇,售價分別為新台幣 19,900 元及 29,900 元,即日起至 3 月 15 日開放預購,只要在指定通路預購就能獲得 Dyson 禮券 NT$ 2,000,3 月 16 日全台正式上市。

全新 Dyson Lightcycle Morph 照明燈以日光為靈感,智慧追蹤所在地的日光變化,持續調節色溫和亮度。燈頭、燈臂和燈柱主桿都能獨立旋轉 360 度,功能變換隨使用者所需。無論於室內哪一個角落,都能透過燈具的 4 種獨特照明功能 —— 工作照明、背景照明、展示照明以及氣氛照明,享受全天候理想照明。「Morph」具備多變的意涵,精準體現戴森新一代照明燈的核心訴求,期待以多元照明功能與應用模式,為使用者實現多元生活情境。Dyson Lightcycle Morph 照明燈沿用並優化前一代燈具系列之核心科技,保留智慧日光追蹤、智慧燈頭、智慧調節等照明頂尖技術,並增加燈頭、燈臂和燈柱主桿均可獨立旋轉 360 度的靈活設計,全新4 種的照明功能也為全新一代 Dyson Lightcycle Morph 迎來突破性的進化。

根據國健署《兒童青少年視力監測調查》指出,18 歲以下台灣民眾有高達八成五比例具有近視困擾,除日常使用 3C 科技產品影響視力外,照明光線不足、頻閃或眩光也有可能造成眼部疲勞及影響視力健康。Dyson Lightcycle Morph 照明燈實現切換自如的照明功能,同時光源品質依舊卓越:低頻閃、高顯色度、還有穩定的照明和亮度,全方位呵護使用者的眼睛,提升視覺表現。使用者也能透過 Dyson Link 應用程式來直接調整個人化照明,依照個人照明需求、年齡、心情與所在地日光智慧調節 Dyson Lightcycle Morph 所輸出的光源。再加上戴森獨有的熱管技術,能夠高效冷卻 LED ,保持照明品質長達 60 年。

透過多種不同模式,重現日光的重要特性,燈具基於時間、日期及地理資訊系統(GPS)等技術,運用獨特演算法計算所在的特定位置,及其變化的日光色溫和亮度。透過蒐集超過 100 萬次自然日光環境的測量數據中,選取資料對軟體進行驗證,並透過 3 顆暖光 LED 和 3 顆冷光 LED 調節色溫與亮度,為使用者提供適時、適地的理想照明。

Dyson Lightcycle Morph 照明燈提供以下 4 種照明功能:

工作照明:針對使用者工作、任務、化妝或其他精細任務的需求,提供強勁、專注的優質照明,以及改進視覺呈現效果。

背景照明:智慧光學燈頭可 360 度自由旋轉,透過牆面、地面及天花板營造柔和的背景光。

展示照明:以高品質照明突出展示藝術品、色彩及裝飾性細節。

氣氛照明:透過主桿投射舒適橙光,減少藍光,在舒緩的夜間營造令人放鬆的光暈。

Dyson Lightcycle Morph 照明燈集多種照明功能及模式於一身,適用從早晨至夜晚各種多元情境,輕鬆打造智慧居家生活:清晨時分可切換至「起床模式」,依照設定開燈時間逐漸亮起,在臥室內打造如日出般的自然起床環境;夜間則可開啟「睡眠模式」,亮度及色溫將會降至最低水準,最大程度減少干擾,提升睡眠品質;「閱讀模式」可提供更強勁優質照明,並根據所在地的日光進行色溫調節,輕鬆高效完成任務;「精密模式」專為時間內的高強度任務而設計,增加光線亮度及調節色溫,提供 20 分鐘的更高強度照明;亦可切換氣氛照明的「放鬆模式」,以低強度照明在夜間營造舒適光暈,帶來全身心放鬆享受;此外,更配有紅外線移動感測器,能檢測四周環境,在「離開模式」之下自動開啟及關閉燈光。

透過主桿設計可以看出,該款產品的外觀並不單純是由功能所決定,在產品設計的過程中,外觀與功能這兩大要素是相輔相成的。Dyson Lightcycle Morph 照明燈的主桿採用獨特的鋁-聚碳酸酯複合材料打造而成,落地款上下共有 16,740 個透光孔。

Dyson Lightcycle Morph 照明燈的燈柱上裝有可獨立旋轉 360 度的智慧光學燈頭。主桿型材的厚度僅為 0.7 毫米(mm),採用鋁擠壓工藝打造而成,在卓越的抗衝擊性與透光性之間達成理想的平衡狀態。微透光孔營造柔和漸變的照明效果;鋁管內表面則具高反射性,目的在確保光線沿著燈柱上下進行高效傳播。兩根超細芯線貫穿燈柱中心,帶來近乎透明的視覺效果。芯線緊固於燈柱兩端,既能為燈頭穩定供電,且不會阻擋光線傳播,為燈柱帶來 360 度無干擾的通透照明。

在氣氛照明模式下,燈柱投射溫暖柔和的橙色燈光,夜間使用更能進一步減少藍光,讓心情更加舒適與放鬆。底座的橙光濾鏡亦讓光線變得更加溫暖,色溫由 2,700 K(克耳文,為色溫的計量單位)降至1,800 K,營造自然燭光的效果。

照明品質為再現日光特性的重要關鍵,戴森以精湛的科技技術,研發出讓照明品質保持穩定的方法。戴森獨有的熱管技術能夠持續且無耗能的冷卻 LED ,保持照明品質長達 60 年,使用者無需擔心燈具的照明品質隨著時間推移而衰減。

Dyson Lightcycle Morph 照明燈致力於呵護使用者雙眼,改進視覺呈現效果,其智慧光學燈頭為使用者帶來均勻、高品質的強勁照明,在最高亮度下實現少於 1% 的低頻閃。此外,精密模式下顯色指數 ≥ 90Ra(最高100Ra),智慧光學燈頭可呈現與自然日光極為接近的色彩,這模式適用於精繪、化妝、繪畫或製作手工藝品等精密工作任務,讓作品更加自然與寫實,更採較低色溫(4,600 K)的高強度照明,有助於改進視覺呈現效果。

Dyson Lightcycle Morph 照明燈還能夠根據使用者在 Dyson Link 應用程式中所輸入的年齡,自動調節照明輸出。由於眼睛周圍肌肉及水晶體均受年齡所影響,年齡越大,所需照明亮度就越高,一般而言年長族群最高需多四倍的光線,該款燈具可依照不同年齡層需求提供使用者建議的亮度。Dyson Lightcycle Morph 照明燈更提供多達 7 種預設模式,包括:閱讀模式、放鬆模式、精密模式、增強模式、起床模式、睡眠模式以及離開模式,另亦可手動操作,通過滑觸控制無段式調光,按照個人喜好隨心調節燈具的色溫與亮度。此外,使用者亦可為不同任務或心情調製照明的喜好,預設多達 20 種不同的個性化照明偏好,並能為照明模式設定專屬的個性化命名。

全新 Dyson Lightcycle Morph 照明燈系列擁有檯燈(建議售價 NT$ 19,900 元)、立燈(建議售價 NT$ 29,900 元)兩款產品選擇,並提供「黑色」、「白色」兩種顏色樣式。即日起至 3 月 15 日開放預購,預購期間凡於戴森官網、各大線上與百貨專櫃通路購買即可獲得 Dyson 禮券 NT$ 2,000,將於 3 月 16 日全台正式上市。

 

延伸閱讀:
Dyson Lightcycle 檯燈動手玩:多了智慧 不變的高水準

能讓你心 平 氣 和 的小和尚智慧夜燈!

每次發光都代表一則分手推文

新奇產品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1.jpg

讓您全家滿滿的訊號 上網順順順 走到哪上網到哪 HiNet光世代 + Wi-Fi全屋通 體驗

麥兜小米2022/12/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