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4a 實測影片流出 定價也是 1 萬 2 起!?

Google Pixel 4a 實測影片流出 定價也是 1 萬 2 起!?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雖然因為全球疫情而宣布取消,但現在中階新機 Pixel 4a 也總算有消息傳出了。和去年相同的,在發表會前被古巴科技部落客 TecnoLike Plus 在 YouTube 上放出約有 7 分鐘長的測試影片,其中不僅有著 Pixel 4a 的外觀,甚至還有內部硬體規格等,也讓擔心 Pixel 4a 會隨著 I/O 的發表一起被取消的朋友又多放心了點?!

根據影片中的資訊,Pixel 4a 將採用 Snapdragon 730 處理器、6GB RAM、64GB ROM 和 3,080mAh 電池容量,相機方面也是正方形鏡頭設計,主相機為 1200 萬畫素再加上一組 ToF 鏡頭應該就是用來做人像模式的處理,還有雙色溫閃光燈。機身背部則是延續了指紋辨識孔位,機身底部有 Type-C 連接埠,並且保留 3.5mm 耳機孔。

隨著實體發表會的取消,知名爆料大神 Evan Blass 也在自己的 Twitter 上放出了疑似街上 Google Pixel 4a 的海報,然後有趣的是… 它竟然也與 iPhone 9 的傳聞定價一樣都是 美金 399 (約 NT$12,000)起跳,因此 Google Pixel 4a 會不會也是來個直接開賣的帥氣舉動,似乎也可以讓我們開始關心囉!

更多文章:

Google Pixel 4 文字轉錄稿測試

Apple iPhone 9 / iPhone SE2 官網直接上架開賣?

行動電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