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景點|池上竟然有油桐花可賞!浪漫四月雪秘境好夢幻!

台東景點|池上竟然有油桐花可賞!浪漫四月雪秘境好夢幻!

台東景點|池上竟然有油桐花可賞!浪漫四月雪秘境好夢幻!

nEO_IMG_1.jpg

別以為桐花雪只有西部可賞,台東池上客家文化園區四周種植了很多油桐樹,每年三月底四月初都是盛開季節,而且幾乎沒什麼遊客知道,盡情陶醉滿地油桐花瓣的包場美景,微風輕輕吹油桐花緩緩飄落,彷彿四月雪的夢幻情景再現,2020/3/30(一)的池上油桐花開約4成,左右兩側的油桐花都含苞待放,正門的油桐花開的非常漂亮唷,快來台東池上賞油桐花四月雪吧!

nEO_IMG_2.jpg

▲其實在花東有很多客家文化,花東縱谷的台九線就被打造成幸福台九線,有一種與浪漫台三線互別苗頭的意思,而在台東池上客家文化園區兩旁種植了為數眾多的油桐樹,而且幾乎沒什麼人知道,我們一來就發現這裡美呆了,油桐樹開滿了油桐花,眼前所見白色的通通都是油桐花唷,因為沒人所以可以拍到地上油桐花都沒被踩過的美美花瓣。

nEO_IMG_3.jpg

▲滿地都是掉落的油桐花,根本就像是下雪了啦!

nEO_IMG_4.jpg

▲走上一旁的階梯,階梯幾乎快被油桐花瓣鋪滿啦。

nEO_IMG_5.jpg

▲小心翼翼深怕採壞油桐花瓣,沒有採到才能拍出美美的完整模樣。

nEO_IMG_6.jpg

▲在台東池上客家文化園區還能近距離拍到油桐花盛開模樣,仔細看油桐花瓣中間,有的是黃色有的是紅色,雌花瓣及雄花瓣的顏色可是不同唷。

nEO_IMG_7.jpg

▲好美的油桐花被我們包場了!蜜蜂飛舞採蜜宣告著春天來囉。

nEO_IMG_8.jpg

▲灑落一地的油桐花瓣!這情景真的太幸福浪漫了,小倆口的祕密國度!

nEO_IMG_9.jpg

▲油桐花排出愛心!沒有遊客的池上油桐花秘境!讓人陶醉於此不想離開了!

nEO_IMG_10.jpg

▲面對著台東池上客家文化園區,正門口前的三株油桐樹開的很美,而在右側左側都有十幾棵油桐樹唷,4月清明連假應該會開到四成,有來到台東別忘了來賞油桐花!

nEO_IMG_11.jpg

▲台東池上客家文化園區還有好可愛的公仔可以拍唷!桐花仙子、稻穗伯公等,清明連假出遊就來戶外大自然玩吧!避免在人多地方待太久,密閉空間記得戴上口罩唷!

 

■台東吃喝玩樂推薦玩法大公開■

台東旅遊|石山部落富豐社區~神秘的原民部落注連繩御守~DIY御守好好玩!

台東景點|新蘭漁港!坐擁太平洋無敵海景!超療癒的秘境漁港!

台東景點|達喇尉森林咖啡園~華燈初上百萬夜景~野菜火鍋焗烤美味C/P值超高!

台東景點|大坡池~彷彿高山湖泊的秀麗美景~漫步綠草如茵的湖畔步道!

台東景點|池上伯朗大道,十幾年前尚未爆紅的伯朗大道風景曝光了~

台東民宿推薦 海平面民宿 坐擁太平洋海景的歐風童話城堡 繽紛趣味逼真的海底世界彩繪 地中海峇里島漂流木等主題房型

台東 福原打鐵工坊 傳承三代的打鐵技藝 依循傳統方式揮汗製作千錘百鍊的刀子 推薦必買小菜刀、斧頭、刀子、米粒及鏟子等文創紀念品

台東美食|松竹和風小舖~人氣必點毛毛蟲壽司~比臉還長的大肥豬蝦~成功漁港當日新鮮漁獲直送!

台東 阿榮蘿蔔糕 開業10年深受在地人喜愛的老店 遵循傳統古法製作炊蒸的蘿蔔糕 美味銷魂的古早味糯米腸 台東超級隱藏版私房小吃

 

台東池上客家文化園區(油桐花在正門口及左右兩側)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新光路1號

時間:24hrs

 

好好玩

我叫肉魯,是台南永康人,喜歡用照片及文字紀錄台灣美好的事物,原職為半導體工程師,為了一圓人生夢想,辭掉人人稱羨的工程師,一步一腳印探訪台灣秘境及在地小吃,始終堅信美好事物不會寂寞。
台灣/日本旅遊講座邀請 旅遊美食●民宿飯店●生活綜合的活動邀約
可電洽0918879224,找肉魯或Email聯繫 damon1126@gmail.com

More in 好好玩

1.png

2024大鵬灣帆船生活節!遊湖船登絕美海上教堂&華僑市場美食饗宴

肉魯2024/03/18

【台南】捷絲旅台南虎山館:超美泳池飯店設施&鼓欣家庭房開箱~

Mimi韓2024/03/17
富國島動物園,富國島長頸鹿餐廳,富國島景點,富國島自由行,珍珠野生動物園,越南旅遊,富國島野生動物園

沒想到動物園那麼好玩!不僅有超夯長頸鹿餐廳,還可以餵食狐猴、大象

Darren蘋果樹2024/03/16
15 (2)

【台東 – 卑南美食】可可娜Coconut Cafe’偽出國南洋風海景 ~

小虎2024/03/15
富國島景點,富國島攻略,富國島自由行,富國島親子景點,富國島泰迪熊博物館,越南泰迪熊博物館,富國大世界

超浮誇泰迪熊建築!收藏超過500隻泰迪熊、泰迪熊主題咖啡廳都在這裡

Darren蘋果樹2024/03/14
1.png

屏東一日遊!趣味手做研磨巧克力!來義二峰圳文化廊道親水體驗!

肉魯2024/03/13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