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 Theta Electret 是一款能滿足發燒友的電競耳麥

ROG Theta Electret 是一款能滿足發燒友的電競耳麥

ROG 玩家共和國今日(4/27)在臺推出一款能夠滿足發燒友的電競耳麥,ROG Theta Electret,同時也是全球第一款採用靜電單體、釹磁動雙單體的電競耳麥;玩遊戲之餘,搭配 DAC,也能享受 ROG Theta Electret 帶來的純淨、高解析的音質。

ROG Theta Electret 今日在臺上市,建議售價為 9,900 元。ROG 宣布,即日起至 5 月 31 日止購買 ROG Theta Electret ,即可獲贈市價 2,990 的 ROG Throne RGB 耳機架。

4月27日_5月31日購買ROG Theta Electret電競耳麥,隨貨贈送 ROG Throne RGB耳機架。.jpg

 

從官方宣傳圖來看,ROG Theta Electret 外型符合高階耳機的水準,金屬支架搭配 ROG Hybird 耳罩,後者減壓設計不僅可降低配戴眼鏡者的壓力,柔軟、快色散熱纖維皮革提供了一定的舒適度,耳罩外型採用反 D 形的人體工學設計,可更加貼合用戶的耳朵。

ROG Theta Electret採用靜電驅動單體技術,搭配獨家ROG Essence釹磁鐵驅動單體和氣密腔體設計,提供逼真的遊戲音頻和音樂聆聽體驗。.jpg

 

為了提升音質表現,ROG Theta Electret 用上 Hi-Fi 鍍銀銅線,鍍銀銅線具有較小的能源損耗,可保留原始材料的高頻範圍,通過更大的音場來改善音質清晰度。此外,耳機結合 ROG Essence 驅動單體以及氣密腔體設計,有助於耳機的低音表現,因此無論是玩家、音樂愛好者都值得一試。

收音表現也是電競耳麥不可忽視的一環,ROG Theta Electret 可拆卸式的麥克風,經過 ROG 調教,並通過多項通訊 app 認證,可確保遊戲中的語音不失真。此外,利用耳罩上的控制按鈕,可以在不中斷遊戲的情況下,快速設定麥克風靜音。

ROG Theta Electret 提供跨平台支援,包括 PC、Mac、行動裝置、PlayStation 4、Xbox One 以及任天堂 Switch。

 

ROG Theta Electret 提供跨平台支援,包括 PC、Mac、行動裝置、PlayStation 4、Xbox One、Nintendo Switch 等平台,ROG 建議,ROG Theta Electret 使用者可搭配擴大機、外接音效卡使用。

新的 ROG Theta Electret 與品牌另一款電競耳麥 ROG Theta 7.1 相比,後者雖然多了 RGB 燈效、7.1 環繞音效、聲音調整按鍵、USB-C ,但 ROG Theta Electret 低調的外觀提供更多聲音愛好者在意的耳機特色,如 Hi-Fi 等級靜電單體、鍍銀銅線,可說是內行人的電競耳麥首選。

ROG Theta Electret電競耳麥可完美搭配高端DAC和擴大機,提供純淨、高解析度的音質。

軟體快報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軟體快報

2024 最強變聲軟體 變男變女變變變 EaseUS Voi

2024 最強變聲軟體 變男變女變變變 EaseUS VoiceWave 實時 AI 變聲器軟體

麥兜小米2024/04/17
2024 超好用的螢幕錄影軟體 串流影片錄製軟體 EaseU

2024 超好用的螢幕錄影軟體 串流影片錄製軟體 EaseUS RecExperts 螢幕錄影軟體

麥兜小米2024/03/27
2024 最佳的檔案救援軟體! 簡單又快速 EaseUS D

2024 最佳的檔案救援軟體! 簡單又快速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Free 97.3% 恢復率

麥兜小米2024/03/05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影音下載神器 EaseUS 影片下載程式 EaseUS Vi

影音下載神器 EaseUS 影片下載程式 EaseUS Video Downloader 輕鬆下載超過1000個網站的影音檔

麥兜小米2024/01/17
EaseUS PDF Editor 超好用的多功能PDF編輯

EaseUS PDF Editor 超好用的多功能PDF編輯軟體 價格親民 操作超簡單

麥兜小米2024/01/17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