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OCUS 佛心版的優點和缺點 下訂前必看

FORD FOCUS 佛心版的優點和缺點 下訂前必看

簡單來說,FOCUS佛心版最大賣點在於Co-Pilot360系統的下放,不用80萬就能擁有全速域ACCLevel2半自動駕駛功能的車道維持系統,從以往的EPS、六氣囊、ACC主動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FOCUS佛心版的推出也宣告著國產車即將邁入Level2半自動駕駛功能的時代,那麼FOCUS佛心版真的值得買嗎?如果你心裡盤算著買了一台車,以後開著它要過無煩無惱的日子,我覺得出門右轉買Altis比較好,FOCUS MK4上市到現在一年多,不至於像以前買車送課程那麼誇張,不過一些小問題還是存在,跟談戀愛一樣,另一半總會有小缺點,有愛,就能包容。

20200327124822-4de7b2ec.jpg

 

FOCUS佛心版是由時尚型再衍生出的新車型,FOCUS佛心版跟規格更高的

ST-Line17 TSR配備上主要差了Sync3、原廠導航、中文聲控、HUD抬頭顯示器B&O音響等等。FOCUS佛心版網路可以查到的優點非常多,馬力充足、八速變速箱換檔綿密、底盤穩、隔音好、有半自動駕駛功能等等,不過缺點倒是說的不多,以下關於FOCUS的缺點部份,是從FOCUS MK4車主社團整理出來,不代表每一台FOCUS都有同樣問題,只是有車主PO文反應,提供有興趣的朋友參考。

 

1ACC跟車跟到停,車子會有明顯抖動,接著ACC失效,必須熄火重新啟動

2、儀表顯示煞車異常,更換ABS模組可改善

3、排氣管中段的兩側護版脫落

4、變速箱通氣管有油氣累積

5、儀錶板顯示未偵測KEY”,無法偵測到感應式鎖匙

6、中文化介面會自動轉為英文介面

7、車內異音、拉索異音

8、無線充電座感應不良

9、引擎側蓋、真空泵滲油

10、遇車機當機或跳出故障顯示,熄火重新啟動有可能改善

11、變速箱有扣扣扣的聲音

 

還是要說一句公道話,不可能每一部車都完美無缺,也不代表每一位FOCUS車主反應出的每樣問題都會出現在每一部FOCUS車上,沒人逼你買它,不過既然選了它,就別抱怨,勇敢面對。

智慧駕駛

開車是一種與自己對話的方式,也是享受生活的一部份。汽車是很有趣的產品,願意了解它,要買到一輛適合自己的車就更容易囉!
機械動力旅遊團 : http://yo99306005.pixnet.net/blog

■作者:林祐生
■主題:汽車、新車資訊、生活

More in 智慧駕駛

1.png

汽車隔熱紙品牌推薦!舒熱佳隔熱紙!大推XE+LX頂級組合!隔熱超有感!業界唯一標示總隔熱率品牌!

肉魯2023/04/24

WeMo Scooter 春節 汰舊換新好時機 新用戶天天 0 元起跳價

Candice2021/02/02

電動機車銷量腰斬!政府補貼沒辦法拉抬電車銷量?

Kisplay2021/01/19

WeMo Scooter 春節發好禮 高雄營運區域再擴大

Candice2021/01/17

光陽 21 年銷售連霸 DT X360 售價與 KRV 180 上市時程公布

Candice2021/01/08

夠了 2020 ! Go 了 2021 ! GoShare 聖誕狂歡限時開趴!

Candice2020/12/22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