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panda 將解鎖全台 24 小時外送服務!

foodpanda 將解鎖全台 24 小時外送服務!

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 foodpanda 將解鎖全台 24 小時外送服務! foodpanda 在今天(8 日)宣布將於 6 月 12 日起擴大 24 小時外送範圍至全台本島 16 個縣市,全台上千家指定店家的美味餐點及多元商品將能全時段外送上門,輕鬆滿足消費者凌晨時段的即時需求。

當美食外送產業於近兩年進入暴風成長期、生鮮雜貨店家大量導入即時外送服務,不斷積極布局的 foodpanda 短時間內以「快商務」之姿翻轉傳統電商的定義,推動外送產業進入下一個世代,如今更透過全台 24 小時外送服務解鎖全新里程碑!

foodpanda 表示不斷積極的網羅合作店家、擴展服務範圍,並率先於全台提供 24 小時外送服務,就是為了滿足龐大的外送需求。而 foodpanda 生鮮雜貨外送服務是開啟全時段外送的重要關鍵,除了拓展早餐、宵夜及不打烊餐飲店家的外送商機,生鮮雜貨專區的合作店家包含全家、OK mart、萊爾富三大超商,加上 foodpanda 自創品牌『熊貓嚴選』,能滿足多元的生活需求,解鎖全台 24 小時服務布局後,預期將推動更完整的「快商務」服務體驗,落實外送幸福的初衷。

全台 24 小時服務開跑 台中、桃園、新竹預期將成為高需求縣市

為讓更多消費者享受快商務的服務之便, foodpanda 在預測分析各縣市 24 小時需求所在之後,便積極拓展合作店家、嚴選商品種類及部署外送人力,6 月 12 日起,全台上千間 foodpanda 合作店家及每一間「熊貓嚴選」都將開啟凌晨時段的外送服務,全時段服務除了滿足消費者需求,也透過平台效益協助店家有效發揮閒置資源,推動產業正向循環。

foodpanda 於 2019 年 9 月就領先業界於雙北精華區提供全時段外送服務,雙北市因為餐飲店家及居民生活型態的多元性,凌晨時分的市場需求不間斷,持續推動不少訂單。在解鎖全台 24 小時外送服務前夕, foodpanda 預測,繼雙北之後全時段外送需求最高的三大城市分別為台中、桃園新竹,台中因宵夜外送需求高,而且店家型態多元,預期將有穩定的訂購需求;桃園則因超商合作數多,而有供應端的優勢;新竹則是因獨特的工作型態、對即時外送平台依賴性高,預期將有高度的深夜訂餐需求。

多元美食及商品 20 分鐘送上門!熊貓嚴選將於凌晨時段增加零食、飲料數量

foodpanda 開啟 24 小時外送服務後,消費者可點購的熱門美食如 Sukiya、吉野家、台灣鹹酥雞、京星港式料理等,生鮮雜貨專區則有三大超商包含全家、OK mart、萊爾富可選擇,而涵蓋多元商品的「熊貓嚴選」更因應全時段服務動態調整商品選擇,將在深夜至凌晨時段增加零食飲料的商品數量,陪伴消費者輕鬆選擇當下所需的服務,且多元美食及商品平均 20 分鐘就能外送上門,不僅滿足大夜班工作者的外送需求,也成為深夜不便出門、不想出門的消費者的最佳選擇!

 

新奇產品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1.jpg

讓您全家滿滿的訊號 上網順順順 走到哪上網到哪 HiNet光世代 + Wi-Fi全屋通 體驗

麥兜小米2022/12/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