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三星推出 Galaxy Z Flip 5G 版本 8 月 7 日全球上市!

[快訊] 三星推出 Galaxy Z Flip 5G 版本 8 月 7 日全球上市!

三星電子今天晚上(22 日)就像 5G 的閃電速度一樣迅速宣佈推出 Galaxy Z Flip 5G,將於 2020 年 8 月 7 日起在全球特定市場販售,共推出灰色(Mystic Gray)與銅色(MysticBronze)兩款顏色選擇,台灣上市資訊未定。

三星電子總裁暨行動通訊事業部負責人盧泰文表示:「三星致力讓眾多消費者親身體驗到 5G 卓越的超高速性能,以展現我們推動5G普及化的雄心壯志。我們很高興為 Galaxy Z Flip 注入新世代的速度與連結性,進一步擴大三星的 5G 裝置陣容,為消費者締造深具意義的行動裝置體驗,協助他們盡情投入熱愛的事物中。」

Galaxy Z Flip 以精巧的時尚外型隆重問世,重申了三星電子深耕摺疊手機領域的決心。而今在 5G 的強力助攻下,Galaxy Z Flip 5G 如手掌般大小的摺疊裝置帶來閃電般的網速,讓消費者更容易與追隨者、朋友和家人維持緊密聯繫。

Galaxy Z Flip 5G 是三星 Galaxy 系列中首款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65+ 5G 行動平台的裝置。
新平台透過效能的提升,讓 5G 技術發揮最大威力,實現更快、更有效率的裝置端處理;並藉由繪圖渲染技術的優化,呈現更清晰銳利的影像。

Galaxy Z Flip 5G 帶來驚人的 5G 速度,但尺寸卻幾乎未增,以走在潮流尖端的精緻造型,名列 5G 摺疊智慧型手機市場中深受矚目的機種。三星電子加入必要的元件以實現 5G 的超高速連網能力,同時維持 Galaxy Z Flip 線條流暢且前衛的外型,成就最佳的便攜性。Galaxy Z Flip 5G共推出兩款新配色-包括灰色(Mystic Gray)與銅色(Mystic Bronze),展現尊爵不凡的品味,全機採用玻璃材質搭配霧面磨砂處理,帶來更舒適順手的觸感,同時減少指紋沾染。

 

Galaxy Z Flip 自 2020 年 2 月問市以來,以革命性的型態深受消費者青睞,並且能夠以嶄新、富含想像力的方式展現個人風采-在完全免手持的狀態下完成更多任務。三星電子也不斷精益求精,讓使用者能夠輕鬆捕捉精彩瞬間、瀏覽畫面、與親朋好友交流並分享內容。現在,Galaxy Z Flip 5G 搭載一系列的升級功能,為消費者打造最佳的 Galaxy Z Flip 體驗。

 

  • 分割畫面模式(Flex mode)-運用 Galaxy Z Flip 的翻蓋式摺疊設計,讓使用者輕鬆一邊觀賞內容,一邊進行操控,享受客製化的使用體驗。當裝置處於摺疊立起狀態時,螢幕會自動分割成二個4吋的畫面,上半部螢幕可用於觀看內容,下半部則用於操控  。
  • 以分割畫面模式享受YouTube-透過分割畫面模式,盡情觀賞最喜愛的 YouTube 頻道,
    徹底解放雙手的自由。於上半部螢幕串流影音的同時,下半部還可用於搜尋其它影片、閱
    讀說明或發表評論。此外還能在 Galaxy Z Flip 5G 上,免費試用 4 個月的 YouTube Premium,享受零干擾的觀賞體驗  。
  • 借助分割畫面模式,升級為攝影大師-Galaxy Z Flip 打破以往的拍攝模式,用戶能夠更輕鬆的以更高或更低的角度來捕捉更寬廣的視野。在分割畫面模式下,只需要輕觸二下螢幕,便能將預覽視窗任意切換至裝置的上半部或下半部螢幕,便於拍攝低角度的動作片,或是以鳥瞰視角拍攝令人垂涎的美食。
  • 多工視窗-開啟多重視窗工具列(Multi-Window Tray),即可拖放欲使用的應用程式,輕鬆以多重視窗(Multi-Active Window)執行多項任務 。
  • 應用程式組(App Pair)-多重視窗工具列上的應用程式組功能,能透過流暢無比的操作,在同一時間開啟及使用二個應用程式,如此一來,當準備與朋友分享照片時,就能夠同時開啟媒體瀏覽器與即時通訊應用程式同步操作。
  • 多重視窗工具列-現在,多重視窗工具列已與功能更強大的側螢幕面板(Edge Panel)相互整合,以方便使用更多的應用程式。

 

上市時間

Galaxy Z Flip 5G 將於 2020 年 8 月 7 日起於指定市場販售,共推出灰色(Mystic Gray)與銅色(Mystic
Bronze)兩款顏色供選擇!

行動電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行動電話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

強強聯手 ! Xiaomi 13T Pro 搭載徠卡三鏡頭、IP68防水防塵、聯發科最強天璣9200+,最好入手的徠卡手機

麥兜小米2023/10/13

手機監控軟體 KidsGuard Pro 功能超強大 對話紀錄、即時影像、即時定位全面防護

點子生活2023/08/29
nEO_IMG_20230508_161819(0).jpg

來遠傳買空機 比你想像中更划算更安心

麥兜小米2023/07/05
nEO_IMG_未命名 - 1.jpg

遠傳電信即將合併亞太! 使用者 一定想了解合併之後會帶來什麼樣的好處?

麥兜小米2023/03/31
nEO_IMG_1678874451656.jpg

徠味 Xiaomi 13 Pro & 10x 望遠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你喜歡哪一支??

麥兜小米2023/03/26
1.jpg

Xiaomi 13 徠卡光學三鏡頭、特調人像大師鏡頭,打開你的攝影眼~

麥兜小米2023/03/2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