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買代送代排萬事接可代……萬能跑腿小哥樣樣雜事都能幫 「小雞上工」什麼事頭都有,學生打工、短期工讀兼職 趕快下載來試試!!

代買代送代排萬事接可代……萬能跑腿小哥樣樣雜事都能幫 「小雞上工」什麼事頭都有,學生打工、短期工讀兼職 趕快下載來試試!!

1595824051-4289105787-g.png

厚!  好臭好臭,垃圾放到快長蟲了,下雨天,小貝比又不方便帶出門,能找誰幫幫忙?  >_< ~~~ 類似這無語問蒼天的場景應該每個人都曾經發生過,忙到分身乏術時,有個小天使來支援跑腿處理瑣碎雜事,多棒呀!!就像小米平常喜歡看的網路一系列短片抖音視頻等,常常會看到無所不能的跑腿小哥哥系列影片,如果也有那就可以幫你解決這樣的問題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youtube 裡搜尋跑腿小哥,就可以看到超多的影片)。

nEO_IMG_2020-07-28_153657.jpg

沒想到小米在Play商店裡搜尋,居然也有類似跑腿、接任務的APP,小米發現了這套「小雞上工」的App裡,除了有不少正職、兼職、工讀等工作職缺,還有幫忙溜狗、跑腿、家教陪讀、居家清潔、代練遊戲、送課本等臨時工具人職缺,蝦米代誌都可以委託,讓小米躍躍欲試,哈哈哈!那麼「小雞上工」刊登後及找工作速度夠快嗎? 可以解決哪些生活中瑣碎小事?  小米就來分享一下個人刊登「小雞上工」使用體驗。

nEO_IMG_2020-07-28_155422.jpg

不囉嗦,下載好小雞上工App後,立馬個人刊登小米比較急迫性的需求,小雞上工App不管是Android、 iOS皆可下載,電腦也有網頁版可以使用,註冊完審核通過,就能開始發出即時任務,小米發出了倒垃圾、清潔公寓樓梯間、低年級伴讀等三項等即時任務,就等人來應徵啦。

Anodroid 版本下載連結: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iOS 版本下載連結: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電腦版使用連結: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31.jpg

 33.jpg

登楞~~~~想不到即時任務發出不到一小時,就陸續有應徵者要來接案跟詢問工作內容細節,跟比較投緣的應徵者確認好上工內容及日期,小米因為這些瑣碎雜事而煩悶的心情,肩膀突然也鬆下來,老婆大人也露出滿意的微笑。

22.jpg

 32.jpg

小米本來抱著會不會被放鳥的心情,因為找到人的速度太快了XD,約定時間一到,應徵者很準時的抵達,馬上把累積一週快長蟲的一袋袋垃圾、回收全部拎走,看著垃圾慢慢遠離,竟然感覺有點療癒。

34.jpg

上工者收完垃圾,就能支付對方單次任務的工資,整個任務就算完成,跑腿工作怎麼給工資,小雞上工APP都有建議金額可參考,不要覺得倒倒垃圾很輕鬆,而跟上工者殺價,來一趟也需要成本跟時間,而且花花小錢,能提升生活品質,是挺值得的。

34 (2).jpg

住過公寓大樓的人都知道,樓梯間總是一推垃圾沒人願意掃,如果遇到習慣差的鄰居,打翻的飲料裝死不清,小米家的鞋櫃總是佈滿樓上鄰居”掃”下來的灰塵跟垃圾,有時候一開門看到,心情真的不太美麗,小米乾脆在小雞上工找人,把整層樓梯好好清掃一遍,自己開心,跟鄰居也保持和平的關係XD。

35.jpg

小米發出即時任務也是不到一個工作天就很多應徵者,同樣也是確認好清潔內容及時間,就等人上工即可,這位上工的小哥掃的超認真,不會因為是臨時工作就清潔就得很馬虎,每個角落灰塵都很仔細,工作態度非常棒。

36.jpg

接連發出幾項任務,從發案→審核→正式刊登→確定上工,整個流程大約都一個工作天就完成,因為應徵者挺多,如果很急迫也是可以省略篩選過程,馬上約到上工者,就看自己的需求,整個APP使用下來,小米覺得小雞上工還挺方便,因為有身分認證審核,所以安全度也提高,而且「尋找打工」或刊登「即時任務」都不需要支付額外費用,而且即時任務還真不少,連找圖片、畫髮型、清潔烤箱等五花八門的跑腿臨時工作都有,今年時機歹歹,小米也來利用假日來賺賺零錢好了

37.jpg

不管你是工頭還是想找跑腿兼差賺賺零花,在同一個APP 就能做兩種不同身份切換,不用反覆登入/登出帳號,當小米發出即時任務需求時,只要一鍵切換到雇主模式就能刊登即時任務找人幫忙,要找短時間跑腿兼差工作時,切換到打工模式就能開始找自己想接的工作,兩種身份隨時切換非常方便,不過,要刊登即時任務需滿20歲才能刊登喔,所發出的任務也會經過小雞上工內部專人審核認證,讓雇主、求職更安心。

1.jpg

 2.jpg

特色二「身分驗證,提高安全性」:個人刊登任務需求前,必須用個人身分證來認證刊登者身份,小米沒想到小雞上工還有這麼嚴謹的審核過程,這樣的方式的確讓找任務的人更放心地承接任務。

3.jpg

 4.jpg

身分驗證約一個工作天內就能審核完畢,小米就能開始發出即時任務了,不管你店家、個人案主或求職者只要使用同一個帳號,在App內切換打工或刊登模式即可,不用特地登出帳號後又得轉換其他帳號重新登入,這點相當不錯。

6.jpg

 5.jpg

特色三「App 介面簡潔明瞭,好操作」:來參考其他個人刊登中的即時任務,發現幾乎北、中、南三地都有即時任務釋出,每個職缺項目都標示相當清楚,想要跑腿兼兼差的機會還挺多的,小米有點想要來接接案了,哈哈哈。

9.jpg

 10.jpg

小米常遇到的就是倒垃圾這個小困擾,每次回到家都垃圾車就跑掉了,太太平日一打二帶小孩,若遇到下雨天或垃圾太多,一個人也沒法出門,只能忍受家裡異味飄散,超需要有人幫忙腿腿倒個垃圾,還有住家樓梯常髒亂不已,為不影響鄰居感情,小米總是默默趁半夜掃樓梯,邊掃邊想能能有臨時清潔人員多好,現在,終於有個打工平台來解決小米的煩惱。

11.jpg

 12.jpg

其實想發的即時任務還挺多,像代買菜、掃公寓樓梯、教小朋友數學等,都想請高手來跑腿代工一下,嘿嘿,這樣應該可以幫小米送花給心愛的女生吧!!🤣🤣🤣是老婆大人啦!!只要把任務標題、內容、待遇、支薪方式、地點、日期、時段等需求填寫完就完成一半了,如果不知道發佈的即時任務是屬於哪個項目,要支付多少薪資,小雞APP上有提供常見支付金額可以參考,建議不要低於參考金額,才能提高找到幫手的速度。

13.jpg

 14.jpg

特色四「專人協助」:為讓即時刊登任務正確性更高並避免接案後有爭議,除了填妥即時任務需求,還可設置應徵問題給求職者回答,例如能提幾包垃圾、相關經驗、能長期配合等篩選問題,即時任務送出審核後,小雞上工會有專人電話連絡,針對任務內容有議的地方,稍作詢問及修改再正式刊登,小雞上工這部分處理的非常細心。

16.jpg

 17.jpg

特色五「任務審核,溝通即時」:小雞上工除了求職者等個人身分驗證,發案的即時任務也須經過內部審核後才可發佈,任務審核時間約20分~1小時左右便出現在刊登中,這時就只要等應徵者上門就好囉,需求即時任務發佈不到幾小時,應徵者還真不少,介面設計真的極流暢,在聯絡紀錄能看到應徵名單、面試名單、上工名單等資料,只要點選應徵者大頭照就能開始對話,回覆對方提問或者進一步了解任務內容。

19.jpg

 20.jpg

最後跟有意願的應徵者,透過APP 安排好上工時間,整個發案、求職流程就完畢,小雞上工整個APP從「身份驗證、發佈即時任務、任務審核、找到幫手」約只花一個工作天,尤其適逢暑假,在學學生找兼職、臨時跑腿工作相當多,小雞上工快速幫小米找到幫手,真的解決很多日常小困擾,不用煩惱臨時找不到人。

21.jpg

 22.jpg

現正適逢學生打工潮,小雞上工推出「誰是工頭王」活動,加碼延長一周,從2020/6/29 ~ 2020/08/10(18:00) 期間內,每刊登一項即時任務就能獲得貼圖,並每周提供10個名額抽NT$1000元獎金,刊登三天內,應徵+線上詢問數前10名,除了有獎金NT$1000元,還能拿小雞專屬安全帽。

51 (2).jpg

 24.jpg

另外,將小雞APP內個人所刊登的即時任務,分享給有興趣、能配合跑腿的朋友,還有機會抽iPhone,經濟奇蹟自己創造,2020時間歹歹,讓學子們有機會賺取自己的學費,利用小雞上工找人代工解決生活中瑣碎雜事,還能抽獎,當然得多多利用。

25.jpg

  26.jpg

小雞上工APP整個流程使用下來,除了乾淨整齊的操作介面看得很舒服,雇主刊登、找兼差身份模式切換也相當簡單順暢,而且臨時跑腿接案最怕的安全問題,小雞上工也有嚴格把關,如果發出的即時任務內容有問題,隨時有專人會協助調整,避免雙方溝通錯誤產生糾紛,這點就相當不錯,小米其中一項任務被放鳥,小雞上工APP 也提供檢舉功能,讓內部根據雙方對話紀錄去瞭解未上工的細節,現在當工頭王還能參加週週送一萬抽獎活動,發任務不用廣告費,花點小錢就能解決日常煩人的瑣碎雜事,讓生活品質更好,家人也不會因小事不睦,多爽~,不管你是想賺賺零用錢,還是有雜事需求要刊登即時任務,小雞上工APP 是可以多多利用的管道喔,大家趕快去下載哦!

Anodroid 版本下載連結: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iOS 版本下載連結: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電腦版使用連結:請點我請點我請用力點我!

40.jpg

好好玩

專長於手機、筆記型電腦、電腦周邊和電玩等各種3C產品,擔任電腦王阿達共筆作者、DR.愛瘋共筆作者、APPGURU行動生活版主。

■作者:麥兜小米
■主題:3C、生活、美食、旅遊
■個人網站:http://mcdulll.pixnet.net/blog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cdulllfans
■連絡方式:gemmychang@yahoo.com.tw

More in 好好玩

1.png

2024大鵬灣帆船生活節!遊湖船登絕美海上教堂&華僑市場美食饗宴

肉魯2024/03/18

【台南】捷絲旅台南虎山館:超美泳池飯店設施&鼓欣家庭房開箱~

Mimi韓2024/03/17
富國島動物園,富國島長頸鹿餐廳,富國島景點,富國島自由行,珍珠野生動物園,越南旅遊,富國島野生動物園

沒想到動物園那麼好玩!不僅有超夯長頸鹿餐廳,還可以餵食狐猴、大象

Darren蘋果樹2024/03/16
15 (2)

【台東 – 卑南美食】可可娜Coconut Cafe’偽出國南洋風海景 ~

小虎2024/03/15
富國島景點,富國島攻略,富國島自由行,富國島親子景點,富國島泰迪熊博物館,越南泰迪熊博物館,富國大世界

超浮誇泰迪熊建築!收藏超過500隻泰迪熊、泰迪熊主題咖啡廳都在這裡

Darren蘋果樹2024/03/14
1.png

屏東一日遊!趣味手做研磨巧克力!來義二峰圳文化廊道親水體驗!

肉魯2024/03/13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