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kin 推出 Hi-Fi 智慧揚聲器 + 無線充電器,能融入 Google 智慧生態系

Belkin 推出 Hi-Fi 智慧揚聲器 + 無線充電器,能融入 Google 智慧生態系

行動裝置配件品牌 Belkin 與高階音響技術品牌 Divialet 合作推出全新的智慧音箱——SOUNDFORM ELITE Hi-Fi 智慧型揚聲器 + 無線充電器。揚聲器不僅提供高傳真的聲音(90dB 聲壓級),還能替手機進行 Qi 無線充電(10W),並且能串接更多支援 Google 助理的智慧音箱,打造完善的智慧家庭體驗。

圖片來源:Belkin

什麼人會需要它?家中的智慧家庭生態系必須以 Google 助理為中心;其次,你不滿意現在的智慧音箱的聲音表現,根據 Debialet 的說法,該揚聲器雖然尺寸小巧,但它內建了 Devialet 代表性的低音揚聲器配置,能夠抵銷震動外,還能帶來具衝擊力的澎湃低音。

 

Belkin Hi-Fi 智慧揚聲器提供黑、白兩色,現在可於 citiesocial 預購,定價 NT$ 12,990,並且附帶兩年保固,臺灣今年 11 月陸續於 PChome、Yahoo、momo、法雅客、三創等指定通路販售。

 

生活家電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