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推出 Porsche Design 限量聯名大型顯示器,搭載 Ambilight 情境光特色、11 月正式開賣

Philips 推出 Porsche Design 限量聯名大型顯示器,搭載 Ambilight 情境光特色、11 月正式開賣

影音家電品牌飛利浦 Philips 今(14)日宣布與 Posche Design 聯手推出的限量大型顯示器 70PD9000,外觀採用高階的工藝設計,結合 Ambilight 情境光技術、量子點色彩。

圖片皆由飛利浦提供

 

70PD9000 採用 U 型金屬底座設計,其顯示器採無縫邊框設計,因此雙方品牌 Logo 也從螢幕框架挪至底座上。奢華設計就連遙控器也不放過,材質選用牛皮皮革搭配霧面金屬包覆。

 

值得注意的是,70PD9000 搭載飛利浦獨家的 Ambilight 情境光視覺科技,大型顯示器三邊圍繞 LED 智慧裝置,柔和燈光能夠響應顯示器畫面同步色調,視覺上會更為沉浸,燈效也能選擇多種情境。

70PD9000 也採用了量子點色彩顯示技術,支援 Dolby Vision、Dolby Atmos。同時,顯示器也支援語音指令。飛利浦 70PD9000 大型顯示器預計 10 / 15 – 11 / 14 展開預購,11 月 15 日正式販售。

 

生活家電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