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苗栗溫泉 ] ~ 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偽出國日式裸湯,森林玻璃屋露天風呂好療癒!

[ 苗栗溫泉 ] ~ 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偽出國日式裸湯,森林玻璃屋露天風呂好療癒!

苗栗溫泉|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偽出國日式裸湯!森林玻璃屋露天風呂好療癒!來到苗栗想泡溫泉不用跑到泰安囉!苗栗苑裡最新開幕的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擁有交通部觀光局認證的溫泉標章,溫泉屬無色無味的弱鹼性碳酸氫鹽泉,住在享沐時光很像秒飛日本郊區泡溫泉的氛圍,多湯泉池的裸湯風呂好慵懶,700坪大眾風呂宛若溫泉樂園,座落山腰的飯店還能看見台灣海峽海景、鐵砧山、麗寶樂園摩天輪、苑裡大甲市景及高鐵高速通過的情景,房間裡都配備了偌大泡湯浴池,去不了日本,就來苗栗苑裡享沐時光泡溫泉吧!

1.jpg

2.jpg

▲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距離苑裡交流道車程僅需7分鐘,想泡溫泉不用大老遠開車跑到泰安溫泉,享沐時光的建築外觀以沈穩黑白色系呈現!圓形噴水池前後左右為停車場,飯店六樓為光苑,為戶外露天平台設施,在這裡可盡覽苗栗台中山海美景,台灣海峽及大型風車都能一覽無遺。

3.jpg

▲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一樓大廳非常氣派,日系木質裝潢非常優雅,大片落地窗攬進溫煦陽光,多組座位沙發區非常大器。

4.jpg

▲大廳一隅為時漫咖啡屋,可在這裡點杯咖啡、甜點及酒品等,享受慢慢渡假時光的洗禮。

5.jpg

▲很喜歡來到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的六樓光苑戶外空間,盡覽蔚藍的台灣海峽海景,還能看見呼嘯而過穿越山洞的高鐵,坐擁山海美景真的是讓人忘憂。

6.jpg

▲苗栗苑裡往台中清水排排列隊的大型風車好夢幻,每隔20幾分鐘就會有高鐵從下方軌道高速通過,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的地理位置極佳,看山看海一整天都不覺得無聊,放眼望去裡還能見到美麗稻田唷!

7.jpg

▲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正對著鐵砧山,鐵砧山被譽為台版澳洲烏魯魯,只要曾經搭乘高鐵往返台北,一定都會在苗栗台中路段看見這顆壯麗的大石頭,這可是台中超酷的鐵砧山唷,其實苗栗苑裡也是種植稻米很重要的產地,住在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可以很輕鬆的看見美麗稻田景觀。

8.jpg

▲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的住宿、餐廳及裸湯都位於本棟建築裡,溫泉露天風呂及健身房則位於本棟建築前方,從六樓的光苑往下看就能看見占地七百坪的露天風呂溫泉,還有40米長度的游泳池唷。

9.jpg

▲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的視野美景,絕對是台灣溫泉飯店數一數二的美!

10.jpg

▲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的頂樓為裸湯風呂,裸湯風呂外面還規劃了無邊際視野的眺景座位,壯觀極了!

11.jpg

▲很多遊客泡完裸湯溫泉,就會賴在這裡放空發呆,享受片刻悠閒!

12.jpg

▲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有10種房型,雅緻雙人房、雅緻雙床房風華雙床房、豪華雙人房、和洋客房、園景和洋客房、日式客房、園景日式客房、時尚雙床房及享沐套房,房型簡介可點我觀看,我們這次入住的是享沐套房,21坪超大空間,還配備了雙湯溫泉浴池,L型沙發坐起來一整個舒服,還有一個大陽台可眺望海景,床前則是Panasonic 65吋超大液晶電視,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的雙人房房型平日價錢約5,000~6,000多元左右,我們住的這間享沐套房則是最高檔的房型唷。

13.jpg

▲享沐套房的浴室設計了日式拉門,盥洗區則是有獨立空間及浴池旁開放盥洗區,備品則是提供了牆上擠壓式的沐浴洗髮組合唷,還有貼心的TOTO免治馬桶。

14.jpg

▲享沐套房的湯池為雙湯,一池冷水一池熱水,可以在房間享受冷熱雙泉的洗禮,落地窗設計了日式木片窗簾,牆壁上還有數位電視可觀看唷,雙湯及電視都是享沐套房獨享喔。

15.jpg

▲弱鹼性碳酸氫鹽泉泡起來有著滑滑觸感,溫泉熱度也非常足夠唷!若是穿著泳衣在浴池泡溫泉,還能拉開木頭窗簾欣賞著一覽無遺的美景。

16.jpg

▲不管是冬天或夏天都超適合泡溫泉,熱呼呼的溫泉療癒了每一吋肌膚,身心靈也一整個放鬆到極致。

18.jpg

▲很推薦住在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可選擇園景房型,這樣無時無刻都能從窗外看見好美的台中苗栗風景!

17.jpg

▲雖然出不了國,但是在台灣泡溫泉也好享受,非常新穎的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絕對是來苗栗泡溫泉的首選。

19.jpg

▲夕陽西下,就從房間看著台灣海峽的黃昏落日美景。

 

20.jpg

▲房間裡提供了日式浴衣,大廠牌風力大的負離子吹風機,可帶走的好穿拖鞋,茶包則是TWIINGS唷。

21.jpg

▲享沐套房也是少數擁有陽台的房型唷!不用大老遠開車到泰安溫泉,苑裡交流道下來開車七分鐘就能抵達苑裡溫泉,住這裡暢玩台中苗栗山線海線也都很便利!

22.jpg

▲好喜愛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的碳酸氫鹽泉,無色無味的泉質泡起來就是舒爽,而且溫泉熱度很足唷。

23.jpg

▲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最吸引人的就是位於頂樓的裸湯風呂,40幾度、30幾度、20幾度及10幾度等不同溫度的溫泉浴池,讓你可享受著冷熱泉的療癒泡法,除此之外還有蒸氣室、烤箱及整排躺椅,另外也有免費茶飲及電視機唷。

24.jpg

▲裸湯風呂位於享沐時光的頂樓,採光良好又保有高度隱私感,泡了溫泉之後還可窩在藤椅上休息,來泡裸湯報房號就會提供毛巾。

24-1.jpg

▲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的露天風呂也是深受好評!露天風呂位於這棟建築裡面,亦是報房號就能取得毛巾,但是要穿著泳衣泳帽才能使用喔。

25.jpg

▲40米長度的游泳池非常有渡假氣息,泳池旁還有南洋風藤椅,窩在這裡曬曬中台灣的暖陽也好愜意。

26.jpg

▲游泳池水溫為常溫,若是沒有寒流來襲,泡在裡面也頗為舒適,春天夏天時鐵定會讓遊客玩翻天,游泳池旁的房子則為烤箱及蒸氣室。

27.jpg

▲露天風呂有非常多不同溫度的池子,像是溫泉池、冷泉、深淺池、兒童戲水池、SPA等,即便下雨也有日式遮雨棚的泡湯池可選擇。

28.jpg

▲設施非常完善的露天風呂,若不住宿也能單次付費來使用唷。

29.jpg

▲我這一刻只想躺在藤椅上放空!中部天氣不太受到東北季風影響,苗栗苑裡的空氣品質更是極佳唷。

30.jpg

▲森林玻璃屋的露天風呂夢幻到極點!根本就像置身原始叢林裡泡湯一樣享受。

31.jpg

▲健身房就位於露天風呂旁唷!露天風呂蒸氣室還設計了野趣的岩石座椅。

32.jpg

▲環境超棒的露天風呂,四周圍繞著變色植物唷!

33.jpg

▲露天風呂就位於住宿區的前方,走過來大概20秒就到囉。

34.jpg

▲住在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晚餐可選擇開車10幾分鐘到苑裡老街,或是可加價享用飯店合菜,住客都可用加價購方式來吃唷,兩人套餐為1000元+1成服務費,四菜一湯兩小菜一水果一甜點方式呈現,很適合只想賴在飯店不想出門吃飯的懶人渡假方式,這一天我們吃到的餐點為XO醬炒松阪豬、咖哩炒白蝦、樹籽鱈魚、炒筍子、菌菇排骨湯,小菜為蜜漬蕃茄、佛手瓜,白飯則是無限享用,很下飯的炒松阪豬及咖哩醬汁,餐點料理在水準之上。

35.jpg

▲樹籽鱈魚肉質很鮮、炒筍子很搭白飯、菌菇排骨湯很好喝,搭配白木耳甜湯及水果,兩人份合菜這樣算是份量很足夠唷。

36.jpg

▲B1的沐食餐廳旁則是遊戲區,提供了手足球檯、冰棍球檯、X-BOX360及Game Box遊戲設備,住客都可免費使用喔。

37.jpg

▲夜晚在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可看到美麗夜景,閃爍七彩光芒的麗寶樂園摩天輪,還有鐵砧山周圍的璀璨夜色,雖不到百萬夜景卻也有種寧靜之美!

38.jpg

▲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早餐為自助式自行取用,提供了中西式餐點還有熱呼呼的蒸籠區。

39.jpg

▲好好吃的滷牛腩,滷到香噴噴的滷肉,還有蒜香四季豆、鯖魚、蜜地瓜及豐盛的稀飯配料。

40.jpg

▲現炒時蔬很新鮮,很鮮的彩椒山藥,港式燒賣、饅頭包子及蒸南瓜,享沐時光的早餐走的是較為精緻路線唷。

41.jpg

▲還有日式涼麵、乳酪起司,養樂多、乳酸菌及現煎荷包蛋唷。

42.jpg

▲早餐湯品有玉米濃湯及好喝雞湯,還有提供炒麵、沙拉、水果、燕麥及新鮮牛奶等餐點唷,有種吃早午餐的氛圍哩,很多住客都七點一開放就立馬進來沐食享用美味早餐唷。

43.jpg

▲真心大推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泡起來皮膚會滑溜溜的弱鹼性碳酸氫鹽泉,一泡就讓人上癮!

44.jpg

▲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的設施非常完善,想泡溫泉還有露天風呂及日式裸湯可以選擇,不用出國就來享沐時光拾得偽出國的美好氛圍吧。

45.jpg

▲大推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的裸湯風呂,寬敞的半開放空間,日式的泡湯環境,讓人一泡就不想離開了,裸湯風呂還提供了多樣花草茶可以免費暢飲唷。

46.jpg

▲絕美景致的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住在山腰飯店,坐擁綠意山林,慵懶看著海景,徜徉苑裡稻浪,三不五時還有高鐵呼嘯而過,想泡溫泉不用大老遠跑到泰安溫泉囉,國道三號苑裡交流道下來開車七分鐘即可抵達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遠離塵囂的泡湯秘境,在這裡住上一晚真的不夠,三天兩夜好好大玩特玩大泡特泡吧!

 

享沐時光莊園渡假酒店

官網:https://www.shinemoodresort.com.tw/

訂房去:https://ready2go.pros.is/3bjx7q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ShineMoodResort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石鎮里錦山八鄰8-1號

電話:037-742878

 

來去住一晚

我叫肉魯,是台南永康人,喜歡用照片及文字紀錄台灣美好的事物,原職為半導體工程師,為了一圓人生夢想,辭掉人人稱羨的工程師,一步一腳印探訪台灣秘境及在地小吃,始終堅信美好事物不會寂寞。
台灣/日本旅遊講座邀請 旅遊美食●民宿飯店●生活綜合的活動邀約
可電洽0918879224,找肉魯或Email聯繫 damon1126@gmail.com

More in 來去住一晚

【墾丁海景民宿】墾丁Top3海景飯店,超夢幻海景環繞!

V妞的旅行2024/04/10
嘉義住宿推薦,仲青行旅嘉義館,仲青行旅評價,嘉義青年旅館,嘉義高CP值住宿,嘉義背包客棧

小資族最愛文青風旅館!千元就能入住,交通方便環境舒適

Darren蘋果樹2024/04/03

新竹尖石全新「星空漫漫」輕奢露營,浪漫星空下的BBQ ~

豬飛小姐2024/04/02

【台南】暖時逸旅:赤崁樓&國華街永樂市場旁復古典雅質感旅店

Mimi韓2024/03/24
台南桂田酒店|台南住宿/渡假風台南親子飯店推薦(價格)

看照片朋友還以為出國去峇里島玩勒!南洋Villa泳池、星巴克、書坊等,還有超強早餐吃到飽

Darren蘋果樹2024/03/23

谷哥評價4.6顆星日系無印風青年旅館!甜甜價超好拍交通又方便

Darren蘋果樹2024/03/19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