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 色彩繽紛的蜀葵花海猶如愛麗絲夢遊仙境般的夢幻!

台南 : 色彩繽紛的蜀葵花海猶如愛麗絲夢遊仙境般的夢幻!

台南學甲蜀葵花季開跑囉,五顏六色的蜀葵花海,花朵爭奇鬥艷的綻放著,超級美的啦!蜀葵花之美,每年台南春季限定,可以順遊台南海濱沿線的景點北門井仔腳鹽田、北門水晶教堂、鹽鄉民宿虱目魚大餐及將軍木棉花道等,快快安排台南不用人擠人的好玩景點吧~

1.jpg

2.jpg

跟隨著IG的熱門風潮,所以拍照姿勢當然也要跟上流行,IG特愛乾燥花牆,我也一樣在花牆拍照,但這些是百分之百的真花唷!

3.jpg

拍了好多照片總算挑選到我好喜愛的感覺,其實拍照沒有特別的技巧,就是多拍多練習就進步,因為我也是拍照角度總是被嫌棄的那一個啦。

4.jpg

蜀葵花大部份都長得比成人還要高,所以想拍下唯美照,不訪試試坐下來的感覺,視覺上的感受也會特別不一樣呢。

5.jpg

我身高大概是167cm大概是N年前量下的紀錄,不知道有沒有再長高?!(癡心妄想中)這張照片想傳達的是屬葵花海中有留通道給大家走,所以千萬別再踏入花卉區種植道啦!

6.jpg

偶爾來張背殺的感覺也很不錯,只可惜我的衣服顏色穿錯了,很適合拍木棉花但來這裡拍照像是跑錯棚,可以跟花朵合體了阿,所以來這裡拍花海切記花朵顏色已經夠多了,選擇亮或是暗的單一色系拍照最美,最後我只好脫下防曬外套讓它晒。

7.jpg

廣角Gopro拍起來效果也超好,但是真的要想好動作,不然只能是傻傻文青風格照片啦!

8.jpg

使用借位的效果也很不錯,發現東倒西歪的蜀葵花,中間出了縫隙拍出來的效果意外的好,這完全是我喜愛的唯美感阿,花都開了這麼美了,怎能錯過來幾張假掰的照片。(我沒踩蜀葵花,我一樣走在中間走道,肉鮮森從另一條走道縫隙拍我)

9.jpg

中間走道其實預留得蠻寬敞,只是盛開的花朵有著許多辛勤的蜜蜂正在採蜜,所以拍照會一直聽見嗡嗡嗡的聲音在耳邊繞著。

10.jpg

記得也不要隨意摘採花朵,留給下一個旅人美麗的觀賞環境,後排延伸景的感覺也很不錯呢,但其實拍照的時候是正中午時段,陽光很強但是為了美照,我犧牲了美白肌XD

11.jpg

穿過蜀葵花田,我喜愛最後端這區,平整的像是花牆般得很好拍照,顏色也很讓我喜愛呢,看著我們拍了好久,阿姨婆婆忍不住也跟著來摻一腳,我們只好再另尋他處拍照啦。

 

12.jpg

紫色蜀葵花現場看很美,但是經過相機呈現感覺就不太一樣,所以花色一定要來現場欣賞才準確拉,今年的蜀葵花讓我很驚艷,因為一早我們跑到林初埤拍木棉花,比較下來我比較喜愛蜀葵花海耶,當然每個人的感覺都不太一樣啦。

13.jpg

當然趁著人少實也是會想耍一下浪漫拍照,但下一秒拍完照立馬閃開,就像小屁孩作壞事怕被發現一樣,動作整個超好笑啦!

14.jpg

15.jpg

終於親眼見證到蜀葵花的美,希望花期能夠撐到四月初,這樣能夠讓更多人看見色彩繽紛的蜀葵花田啦!最後附上相關資訊,停車場很多處還蠻好停車,附近還有許多小攤販,我吃了一碗傳統豆花(還好沒有踩雷),但是我忘記拍照了,大家可以來逛逛花海順道去學甲市區吃美食小吃。

 

 

▲台南學甲蜀葵花季

※地址:台南市學甲區光華里8鄰過港子66-12號

※粉絲頁:蜀葵花季在學甲光華社區

活動地點

 

 

★呆呆齡台南吃喝玩樂文章延伸閱讀:

台南旅行|台南林初埤木棉花季,全球最美的花海街道之一!

台南旅行|普濟殿燈海隧道!台南熱門打卡點唯美浪漫的燈籠花海~

台南旅行|曾文水庫環教遊憩一日輕旅行,體驗知性玩樂台南趣味新玩法!

台南住宿|天下大飯店典雅舒適的氛圍日本遊客住宿首選!

 

好好玩

我是呆呆齡 Yvonne ,愛旅遊、愛美食,更喜愛親近大自然!
曾是運動國手,告別揮灑汗水的職業生涯,讓我更珍惜不一樣的生活領域
體驗、住宿、旅遊、穿搭、美妝、生活綜合
歡迎來信洽詢E-mail: rowing2005@hotmail.com

More in 好好玩

【北海道】富田哈密瓜工房:夏季限定景點!北海道哈密瓜甜到爆炸

Mimi韓2024/04/26
2024澳門自由行/10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議事亭前地、玫瑰聖母堂、戀愛巷/澳門自由行一日遊

2024澳門自由行 / 七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 ~

小佳2024/04/25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小佳2024/04/16
1

預約2024花蓮最紅打卡點 ~ 將軍府1936.美崙溪畔八十載日式建築郡.米其林兩星主廚…等16家人氣品牌進駐

小虎2024/04/13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呆呆齡2024/04/10

【北海道】旭山動物園:極地動物面對面,海豹游泳超療癒

Mimi韓2024/04/0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