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麗邁向 40 周年積極佈局 「極致健康、創玩精神、愛永續」 三大主軸打造更健康美好生活

安麗邁向 40 周年積極佈局 「極致健康、創玩精神、愛永續」 三大主軸打造更健康美好生活

安麗公司在 11 月 1 日慶祝企業在台邁向 40 周年,也特地舉辦一場媒體發表會,會中為台灣消費者們展現安麗全方位的年輕創玩風格,台灣區總裁林彥秀也表示安麗將以「極致健康、創玩精神、愛永續」三大發展主軸積極佈局,並期許安麗能持續「勇敢挑戰自己」,為消費者打造無微不至的美好生活。除了關心台灣消費者的健康生活,安麗更是致力於公益,在 2002 年成立「希望工場(Hope Maker)」,透過基金會的運作結合公司、直銷商,以及社會大眾的愛心,一起捐錢出力,幫助弱勢的孩童和青少年。藉由「愛陪伴課輔計畫」,資助課輔班、提供晚餐,以及志工關懷的方式,讓孩子學習不中斷,不挨餓,改善學業能力;也推動「追夢計畫」,開發孩子在特別領域的能力或專長,讓弱勢孩子也能成功追夢、實現自我,有翻轉未來的機會。

 

「極致健康、創玩精神、愛永續」三大發展主軸 擁有更健康、更美好的生活

「極致健康」的四大理念包括均衡飲食、補充營養保健品、適度運動以及身心靈平衡。安麗素來以植物的力量、創新的科技以及永續的概念提供優質、高效能的產品,讓人們每一天從吸進的空氣、喝進的水,到營養補充、美妝保養乃至環境關懷上都能達到「極致健康」的目標。

特別是在營養補充品的部分,安麗全球有 800 多位科學家及專業人員,持續不懈的研究植物營養。早在有機農業形成風潮前,安麗的紐崔萊就已經徹底貫徹有機農耕原則,在占地 2,500 公頃,相當於 94 個大安森林公園的四座有機農場上,採用天然、無殺蟲劑、無除草劑的方式耕作;從種子到成品「全程追溯」,提供消費者更令人安心的產品。

 

「創玩精神」則是安麗事業重要的驅動力。所謂的「創」是創意、創新,「玩」是興趣、熱情。安麗積極引領、培訓直銷商成為具有「創玩精神」的創業家,將自己的興趣與事業結合,在社群中找到有共同喜好、志同道合的朋友,透過社群的影響力,創造熱情經濟,以建立可持續發展的事業。安麗同時積極升級直銷商的數位能力,培養他們數位經營的觀念,整合資源優化數位經營環境,並輔導全台300多個直銷商中心,將之轉型為創玩家孵化基地。

 

除此之外,為了建立直銷商面對顧客時的專業形象,安麗長期與台北醫學大學合作開設「保健營養學分班」,協助並支持直銷商增進營養專業知識;22 年來,累計超過 15,000 人獲得學分認證,完成挑戰。安麗今年也加開「北醫曲線管理專班」,藉由營養、運動及放鬆三大主題課程,提升直銷商在曲線管理推廣上的知識及能力。安麗並在公司準備了廚藝教室,讓直銷商們能夠直接與朋友們透過實際體驗感受玩出創意!明年,安麗更計劃推出北醫「健康管理師」證照班,讓直銷商成為不斷自我成長、精進,且被專業認證的健康領域專家。

 

 

在環境永續發展議題上,安麗從土壤管理、能源使用、生產模式、製造運送,乃至連產品包裝,都考慮到環保和減少資源的浪費,並積極創造人與環境的正向循環,讓地球生生不息,以實踐「愛永續」的目標。

 

此外,「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長期幫助偏鄉及弱勢孩童,至今受惠者達 3 萬人次,累積捐款達 1.8 億。基金會藉由「愛陪伴課輔計畫」,資助課輔班、提供晚餐,以及志工關懷的方式,讓孩子學習不中斷,不挨餓,改善學業能力;也推動「追夢計畫」,開發孩子在特別領域的能力或專長,讓弱勢孩子也能成功追夢、實現自我,有翻轉未來的機會。安麗更在辦公室、咖啡廳提供與公益團體合作的愛心商品,除了所得將回饋給該基金會外,更直接提供能夠付出努力的工作機會。

除了達成上述目標,九月甫升任總裁的林彥秀也期許安麗在自己的帶領下,可以勇於自我挑戰。屆臨「不惑之年」的安麗特別主動出擊,在「安麗 40 週年網站」,開設「事實(40)勝於雄辯」專區,消弭大家對安麗的錯誤認知或疑惑。林彥秀說: 「我們希望以開誠布公的方式,直接面對所有對安麗的誤解與迷思,並一一予以澄清,讓大家真正地認識、瞭解安麗。」

安麗不僅為消費者提供更健康、更美好生活的承諾,也會輔導直銷商線上轉型,會中並預告 2022 年將以創新的產品、為直銷商夥伴提供 app 與社交平台等方向,來讓直銷商夥伴在進行社群的經營開發時更加直覺與互動性更高。

 

 

 

消費情報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消費情報

UNIQLO X Marimekko 秋冬聯名系列 2024 活力迎新年

Candice2023/12/20

「健檢及早 相伴到老」!法國皇家提倡貓犬健檢 加碼捐糧

Candice2023/11/07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益生菌檢驗

【益生菌檢驗】台美檢驗.耐胃酸膽鹼、定殖力檢驗,效果看得見!

大口2023/09/22

誠品生活新店店 9/28 正式開幕!

點子生活2023/08/28

格蘭路思台灣限定 100% 純雪莉桶珍稀年份獨立序號酒標限量上市

點子生活2023/08/09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