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歐棒咖啡.餐點多元,候車、聚餐都適合!台中火車站美食推薦

【台中美食】歐棒咖啡.餐點多元,候車、聚餐都適合!台中火車站美食推薦

歐棒咖啡   

台中火車站美食越來越多啦~~「歐棒咖啡」走的是美式紐約風,餐點選擇多元豐富,搭配優質好油,不使用調理包,連醬料都是店家自製,之後還會提供自製甜點、烘豆咖啡等,加上不限時、免費Wifi服務,不管是候車用餐、三五好友聚會都很可以,吃起來飽足又滿足啊!

【相關資訊】
Cafe’ O’ bon歐棒咖啡(台中火車站店)
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一段1號(鐵鹿大街裡,地下室有付費停車場)
電話:0982-384198
營業時間:11:00~21: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bontts/

▼「Cafe’ O’ bon歐棒咖啡」(台中火車站店)就位於台中火車站鐵鹿大街裡頭,寬敞的店面顯眼又好找!來這裡也不麻煩,不管是搭公車或是自行騎車、開車都很適合,另外也有提供地下停車場,不管是候車用餐或是三五好友聚會都很方便!

歐棒咖啡

▼另外一側入口則是位於火車站正門手扶梯右手邊、全家便利商店旁,門口還有大大的咖啡杯也是超好認!

歐棒咖啡

▼店內走的是美式紐約風的精神,既能容納多元文化還能兼容並蓄~~裝潢帶點微工業風,搭配粉嫩色系更多了股柔和氣息,並以植栽綠意增添清新質感!

歐棒咖啡

▼牆上的電視也會全日播放運動賽事,讓大家等候的空檔也不無聊!

歐棒咖啡

▼長桌也非常實用,除了可以多人用餐之外,也可以插電使用電腦;此外這裡也有提供免費Wifi,不限時、不收服務費,很適合有商務需求或是候車的朋友!

歐棒咖啡

▼這裡的茶水、餐具、調味料都是自助式,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自取!

歐棒咖啡

▼菜單,這裡的餐點選擇超級多元,從小朋友到長輩都能找到適合的餐點,部份餐點還能做成素食,不管是想吃飽、吃巧幾乎應有盡有,像我們一樣有選擇困難的朋友可要多花點時間研究了(笑)!

▼此外也有各式飲料、甜點、蜜糖吐司、鬆餅等,想來個美味的下午茶也沒問題!

 

▼首先上桌的是飲品,由左而右依序為海鹽玉露奶蓋、柚香氣泡黑咖啡、焦糖塩奶蓋,都是採用外帶杯盛裝,喝不完的話也方便隨時帶著走!海鹽玉露奶蓋,上頭的奶蓋採用的是蛋糕專用的鮮奶油所製成,搭配台灣新鮮茶葉所沖泡的玉露綠茶,喝起來清新淡雅、回甘清甜又沒有苦澀味,加上滑順的奶蓋、鹹甜的味蕾很合拍!

▼柚香氣泡黑咖啡,採用店家自己烘焙的豆子,加上柚子醬與滿滿氣泡,喝起來帶點微微酸甜滋味,加上黑咖啡與微刺激的氣泡感更增添清爽口感!焦糖塩奶蓋,上頭的焦糖也是店家自行熬煮而成,帶點焦香甜美的滋味,搭配滑順鹹香的奶蓋與香醇的咖啡在口中形成和諧的味蕾,整體來說還不錯喝呢!

▼沒多久餐點上桌啦!!瞬間擺滿一整桌,看起來超級豐富的~~

▼不管是美式、歐式、義式甚至結合中式創意口味的料理,想吃什麼料理來這裡通通都能一次滿足!

▼泡菜爆蔥燒肉垃圾盤,大家可別看到名字就聯想到不好的地方去,在台灣來說名字越奇怪越好吃(笑)~~這道可是引進歐美正夯的「垃圾特餐」,把通心粉、炸薯球與各種肉類主食放在一起,再加上醬料與洋蔥,看起來不太起眼卻很美味!由來是據說以前曾經有位學生到店裡說,給我一盤食物,把店內所有的垃圾食物都放進去,就此發明了這種一大盤堆滿各種食物的餐點;也有一說是因為早期的羅徹斯特是工業大城,很多勞工階級對食物要求就只要吃粗飽,超值的垃圾特餐正好符合大眾的需求,因此爆紅~~現在在台灣也能吃得到,而且是台灣首創唷!

▼裡頭放的是店家自製的薯泥、肉燥,旁邊附有現炸帶皮薯塊,淋上番茄醬、黃芥末醬、白芥末醬等特製醬料,再搭配泡菜、爆蔥燒肉等肉類主食,吃起來意外的合拍~~尤其爆蔥燒肉非常軟嫩,帶點微微鹹香甘醇的滋味,搭配泡菜開胃又解膩!

▼薯泥加上肉燥、醬料,搭配柔滑香甜又帶點肉燥香氣,很可以耶!

▼松露牛排堡,除了大大的漢堡之外,一旁附有油醋沙拉、帶皮薯塊與特調醬料,看起來份量十足、營養豐富!

▼松露牛排堡個頭還不小,酥鬆柔軟的漢堡皮夾入大量生菜、番茄片、手打牛肉漢堡排及自製松露醬,看起來就超想咬一口!

▼一口咬下,不僅能吃到厚實、香嫩又多汁的牛肉漢堡排,搭配特製松露醬更是增添滑順甜美的口感,帶有迷人的松露香氣更是提襯不少味蕾,搭配漢堡皮、生菜、番茄更是層次多元又爽口,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堅果核桃烤杏仁凱薩沙拉(蛋奶素),採用大量新鮮生菜搭配核桃、烤杏仁等豐富的堅果與水煮蛋,再淋上自製的凱薩沙拉醬,吃起來帶有討喜的酸香甜美,順口又清爽~~尤其他們家都是採用的像是橄欖油、葡萄籽油等優質的油品下去調製,對身體也不會有太大負擔!

▼剝皮辣椒雞燉飯,這道可說是相當特別,採用茄汁燉飯搭配台灣特有的剝皮辣椒,真的很特別啊~~

▼燉飯吃起來粒粒分明,吸附滿滿醬汁精華後吃起來帶點濕潤口感,微微酸香甜美的滋味搭配新鮮醃漬的鹹香雞肉頗為順口!

▼剝皮辣椒吃起來爽脆又帶點酸辣口感,辣度稍高但不至於嗆口,搭配燉飯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炙燒塩奶油起司雞肉義大利麵,這道特別的是將義大利麵與主食分開擺放,想要單吃或是搭配一起享用都沒問題!

▼主食採用每日新鮮醃漬的雞肉,以少油的炙烤方式下去料理而成,再淋上特調的西南醬,吃起來鹹香又帶點奶油香氣,口感也不會過於油膩!

▼義大利麵帶點奶油香氣的清炒口感,醬汁收得比較乾~~整體吃起來香滑Q彈,我們比較偏好搭配雞肉一起享用,滋味更加多元豐富!

▼烤小卷薄餅,上頭鋪上滿滿好料與一條條新鮮的小卷,再搭配起司、醬料,看起來料多實在!

▼上頭濃郁的起司牽絲光看就讓人滿意,吃起來有著與比薩皮不同的薄酥口感,脆口討喜,搭配鮮美香Q的小卷及多款配料、醬料更是提味好吃!

▼小卷給得尤其大器,光是肉眼就看到好幾尾,吃起來超級過癮~~海鮮控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另外還有近期很流行的皮蛋比薩這裡也點得到喔! 

▼使用日本昭和麵粉製作的餅皮,是店家自行研製,跟外頭吃到的不太一樣,大家吃了都很喜歡! 

▼花生牛肉貝果,採用香酥軟Q的貝果搭配手打牛肉排,上頭淋上自製花生醬與黃芥末醬,一旁還附有沙拉、帶皮薯塊、特調醬料等,吃起來飽足又滿足!

▼牛肉排上頭淋的手打花生醬還帶點顆粒口感,香濃又對味~~搭配肉排吃起來滑順許多!

▼鯛民來捕魚起司baguette,採用法國長棍麵包搭配一整片的蒲燒鯛、起司、水波蛋及新鮮生菜、帶皮薯塊等,一旁附上自製番茄醬、凱薩醬可供搭配享用~~也是道很具創意的料理啊!蒲燒鯛帶點軟嫩鹹甜的味蕾,搭配帶點嚼感的長棍麵包口感頗為多元~~

▼辣子鍋,涼涼的冬天想來上一鍋也沒問題~~暖心又暖胃!

▼辣子鍋是由師傅研發多次而成,湯頭採用昆布高湯搭配辣醬去調製而成,再加入高麗菜、絲瓜、南瓜、地瓜、菇類、木耳等多種蔬果、新鮮肉片下去熬煮,料多到快滿出來啦!

▼一旁附有沙茶醬料,我們是覺得單吃就很夠味,口味較重的朋友也可以自行搭配享用~

▼肉片給得還不少~~吃起來鮮嫩香Q,吸附滿滿湯頭精華後,帶點微辣甜美的滋味!

▼湯頭清澈香醇,喝得到昆布高湯的香氣與小辣的味蕾,香辣而不麻是辣子鍋的特色~~喝完整個身子都暖和起來啦!

▼水果秘密蜜糖吐司,之前曾經也有夯過好陣子,在這裡也能吃得到~~

▼裡頭採用鮮奶吐司加上蛋液、砂糖下去製成法式吐司,外頭再淋上特調醬料、草莓醬,上頭加上一球草莓冰淇淋,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少女心大開!

▼裡頭的吐司吃起來香酥帶點又帶有迷人蛋香,不僅完全不刮嘴,搭配醬料更加香滑順口,溫熱口感加上清涼的冰淇淋更是層次多元,好吃又不過甜膩~~很適合三五好友、閨蜜姊妹點來當作下午茶分食享用!

▼現場也有販售自家烘焙的咖啡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回家慢慢享用~~之後店內的咖啡也會使用自家烘豆,大家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Cafe’ O’ bon歐棒咖啡」(台中火車站店)不僅交通方便,餐點選擇豐富,而且使用好油、自製醬料,吃起來對身體也比較沒有太大負擔!來這裡不管是候車、聚餐、商務等都能滿足不同需求,久坐也沒問題~~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來品嚐看看唷!

【相關資訊】
Cafe’ O’ bon歐棒咖啡(台中火車站店)
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一段1號(鐵鹿大街裡,地下室有付費停車場)
電話:0982-384198
營業時間:11:00~21: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bontts/

【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很牛炭燒牛排.溼式熟成、430度直火炭烤!披薩自助吧吃到飽!

【台中美食】炒飯超人.份量十足、口味好的人氣炒飯!

【台中美食】元手壽司.華麗的散壽司、激美味炙壽司,份量十足又好吃!

【台中美食】阿官火鍋.老字號火鍋店,醬料、飲品、冰淇淋吃到飽!

【台中美食】旭亭燒肉.老宅日式燒肉,厚切肉品、壽喜燒推薦!

未分類

「大口吃!大口玩! 非吃不可的台灣美食攻略!」一書作者
「巷弄隱食-跟著大口食遊台中」一書作者
2022 桃園金牌好店評審
2022 農糧署全國米製伴手禮競賽評審
2021 台北夜市打牙祭秘密客
2021 土雞料理廚藝競賽評審
2020 農糧署炒飯王評審
2020 全台好吃鵝肉飯大盤點評審
2019 農糧署非炒不可金牌米粉王評審
2019 台北傳統市場節天下第一攤評審
2018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評選最具影響力十大部落客
2018~ 台灣部落客協會 理事
2018 全台好吃鵝肉飯大盤點評審
2017、2016 台中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7、2015 新北市蛋黃酥節評審
2016 桃園金牌好店評審
2016 桃園好禮評審
2015 愛合購第一屆團購美食100強評審
2015痞客邦第二屆金點賞 – 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類入圍TOP10
2015 蘋果日報「飲食男女」大口老師專欄
2015 台中市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4 雲林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彰化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新竹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雲林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嘉義市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馬祖美食開發計畫評審
2013~2015 康軒全國教師研習講座講師

2014 中廣「王瑞瑤超級美食家」專訪
2014 中廣「李秀媛綺麗世界」專訪
2014中央廣播電台「台灣好漾」專訪
2013 香港Umagazine周刊專訪夜市帶路達人
2013 News98 主題人物介紹馬祖旅遊專訪
2013 臺中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旅遊作家專欄
2013 誠品生活節DM達人輕旅行專欄
2013 7-WATCH 達人帶路專欄作者
2012 非凡美食大探索「部落客帶路美味」專訪
2012 中廣「吳恩文的快樂廚房」專訪
2012 中廣「范可欽的異想世界」專訪
2012 漢聲「部落格好心情」專訪
2012~2013ETtoday新聞雲名家作者!
2009~2013無名官方部落格-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2012~2013Yahoo!奇摩美食摩人部落客!
2012 年度十大無名部落客!
2012 資策會部落客百傑BSP特別獎!
2012 資策會部落客百傑美食、旅遊、綜合類決賽十強!
2012 台北市傳統市場節評審!
2010、2011中時嚴選優格!
2010「苗栗玩透透」季刊專欄作者
2009、2011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入選!

More in 未分類

2024 最好用的磁碟管理程式 EaseUS Partiti

2024 最好用的磁碟管理程式 EaseUS Partition Master 磁碟克隆 MBR磁碟轉GPT 還原磁區 輕鬆搞定

麥兜小米2024/03/17

光芒散發的霸氣金龍主燈,2024台北燈節點亮台北西區、三大燈飾展區、歡樂遊商圈

尼力2024/02/25

開箱 Fender Newport 2 美型復古藍牙喇叭 輕巧外型、高品質音樂隨身帶著走

Daphne2024/01/20

南投埔里旅遊 到最美民宿水泥角 日月潭最美茶館 先得月 住在地 喝在地水沙連鮮乳

Daphne2024/01/04
15 (1)

【彰化】霞米苔目拉仔麵.第一市場50年老店.米苔目一碗三吃.辣椒醬絕讚 ~

小虎2023/12/11
屏東旅行|四重溪一日遊!溫泉村散策!潘氏農場DIY鹹鴨蛋!溫

[ 屏東 ] ~ 四重溪一日遊!溫泉村散策!潘氏農場DIY鹹鴨蛋!溫泉餐廳美味饗宴!

呆呆齡2023/12/0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