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實現iPhone螢幕鎖定解除【超完整教學】

快速實現iPhone螢幕鎖定解除【超完整教學】

iPhone 解鎖方式日趨多元化,iPhone 用戶可以設定 4 位或 6 位數螢幕密碼鎖之外,還可以選擇 Face ID 和 Touch ID 解鎖 iPhone。但時間一久,我們在享受便利的同時可能會將 iPhone 螢幕密碼忘記了,如果不斷嘗試輸入的密碼都是錯誤的,可能會導致 iPhone 停用,這種狀況下,該怎麼做呢?

本篇將會透過詳細教學重點介紹一種確實可行、效率又高的解決方案 — 使用專業的解密神器 Tenorshare 4uKey,一鍵實現 iPhone螢幕鎖定解除,還可以解除 MDM 鎖定解鎖 Apple ID 等。偷偷告訴你們,成功率高達 99% 喔!

方法一:透過 Tenorshare 4uKey 實現 iPhone 螢幕鎖定解除【無需技巧,易於操作】
這款軟體是專為 iOS 裝置所設計的多功能解鎖工具,經多方驗證真實有效,成功率非常高!無需複雜按鍵,超簡單的傻瓜式操作輕鬆助你快速將 iPhone 螢幕鎖定解除。

Tenorshare 4uKey 自身強大優勢:
• 僅需三步,快速高效實現 iPhone 螢幕鎖定解除。
• 無密碼輕鬆刪除 Apple ID,輕鬆解決 Apple ID 忘記密碼。
• 找回 iPhone 取用限制密碼、螢幕使用時間密碼及解鎖 MDM 鎖定。
• Johntool,AppleFans,MrMad 和熊阿貝等科技媒體都強烈推薦。

使用 Tenorshare 4uKey 的具體步驟,可依據以下的指示完成操作:

步驟一:下載並安裝 Tenorshare 4uKey,然後開啟軟體,主介面看到以下三個選項,點選中間選項「移除螢幕使用時間密碼」。

步驟二:將 iPhone 連接至電腦,點擊「開始」。接著,軟體會匹配到最適合的韌體,點擊「下載」按鈕。

步驟三:完成後,點擊「開始解鎖」,軟體將進行 iPhone 手機螢幕鎖定解除。

耐心等待幾分鐘,螢幕解鎖成功後,就可以重新使用 iPhone 了。

方法二:啟動 Siri 將 iPhone 螢幕鎖定解除
有研究顯示,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如果您的設備已連接到網路並且 Siri 也已啟用,就可以通過與 Siri 交談來解鎖設備。以下是步驟:

方式1:對 Siri 說「行動網路」,然後關閉 Wi-Fi 網絡以刪除網路連結。然後,按主頁按鈕以重定進入主畫面。

方式2:問 Siri 說「嘿 Siri,現在幾點了」,然後會顯示一個時鐘。點擊時鐘啟動它,然後點擊「加號 (+) 」按鈕。接著,在搜尋框中輸入「WooTechy 」。點兩下您輸入的名稱並選擇「全選」。在出現的選項中選擇「共享」。如果沒有看到「共享」按鈕,請重複該過程直到它出現。共享功能出現後,選擇「訊息」,在收件人處輸入「WooTechy」,然後點擊「返回」,當收件人顯示為綠色後,點擊右側的「 + 圖示」以創建新聯絡人。在創建新聯絡人時,點擊「添加照片」,然後在照片庫中按主頁按鈕,這樣就可以在螢幕解鎖的情況下正常使用 iPhone 設備。

註:此螢幕解鎖方法僅適用於舊的 iOS 版本,最新的 iOS 版本可能已阻擋了此種方式的使用。

方法三:進入恢復模式解鎖忘記密碼的 iPhone

如果 iPhone 與 iTunes 從未同步過,那可以使用恢復模式來回復裝置,不過這將删除裝置及其密碼。你需要將手機關機連接至電腦,然後開啟 iTunes。

接著,將手機設定進入恢復模式,而不同 iPhone 機型會有不同的操作。
• iPhone 6s 或更舊的機型:同時按住「Home」和「電源」鍵,直到螢幕出現恢復模式介面才放手。
• iPhone 7、7 Plus:同時按住「降低音量」和「電源」鍵,直到螢幕出現恢復模式的介面才放手。
• iPhone 8 或更新的機型:按一下「增加音量」鍵,再按一下「降低音量」鍵,最後長按「電源」鍵,直到螢幕出現恢復模式的介面才放手。

最後,點擊 iTunes 介面中的「回復 iPhone」,當恢復完成後就可以繼續使用 iPhone 了。

結語

以上就是本篇關於 iPhone 手機螢幕鎖定解除的全部教學。如果你現在有解除螢幕鎖定的需要,又想要通過簡單快速的方法實現,那我們誠摯推薦使用 Tenorshare 4uKey 專業 iOS 解鎖軟體,分分鐘讓你輕鬆實現 iPhone 密碼破解!

未分類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未分類

2024 最好用的磁碟管理程式 EaseUS Partiti

2024 最好用的磁碟管理程式 EaseUS Partition Master 磁碟克隆 MBR磁碟轉GPT 還原磁區 輕鬆搞定

麥兜小米2024/03/17

光芒散發的霸氣金龍主燈,2024台北燈節點亮台北西區、三大燈飾展區、歡樂遊商圈

尼力2024/02/25

開箱 Fender Newport 2 美型復古藍牙喇叭 輕巧外型、高品質音樂隨身帶著走

Daphne2024/01/20

南投埔里旅遊 到最美民宿水泥角 日月潭最美茶館 先得月 住在地 喝在地水沙連鮮乳

Daphne2024/01/04
15 (1)

【彰化】霞米苔目拉仔麵.第一市場50年老店.米苔目一碗三吃.辣椒醬絕讚 ~

小虎2023/12/11
屏東旅行|四重溪一日遊!溫泉村散策!潘氏農場DIY鹹鴨蛋!溫

[ 屏東 ] ~ 四重溪一日遊!溫泉村散策!潘氏農場DIY鹹鴨蛋!溫泉餐廳美味饗宴!

呆呆齡2023/12/06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