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火鍋】天鍋宴.雙人套餐豐富滿料,飲品、冰淇淋、甜點吃到飽!

【台北火鍋】天鍋宴.雙人套餐豐富滿料,飲品、冰淇淋、甜點吃到飽!

天鍋宴

天鍋宴」在大台北地區算是小有知名度的火鍋店,在天母、芝山、西湖都有分店,蘆洲店也即將開幕,這次我們享用的是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的「天鍋宴西湖店3.0」,店內就有水族缸,生猛海鮮通通現點現撈;這次點的是雙人海鮮套餐,不僅有超澎湃的綜合海鮮拼盤,還有四種肉品、兩個大菜盤、附餐,其中醬料、冷熱飲品、冰淇淋、甜點、土雞蛋等通通都可以自取吃到飽,根本媲美吃到飽等級,吃起來很過癮啊!

【相關資訊】
天鍋宴(西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12號(近西湖捷運站1號出口 步行約3分鐘)
電話:02-26581233
營業時間:11:00~23:3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TPOT26581233/

▼「天鍋宴西湖店3.0」就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上、西湖國小斜對面,附近路邊車格還不少,搭乘捷運的朋友也可以坐到西湖站1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

天鍋宴

▼因為現在還是防疫期間,所以大家記得要戴口罩、噴酒精、實聯制,才能入內享用唷!

天鍋宴

▼裡頭的用餐空間寬敞又舒適,用餐採隔板或梅花座,享用起來更加安心!

天鍋宴

▼這裡最特別的是還有提供免費的自助吧,像是醬料、冷熱飲品等,通通都是可以無限享用,也太佛心了!!一旁還有提供洗手台,讓大家享用完餐點方便洗手,細節都很注重,讓人可以感覺店家的用心!

天鍋宴

▼醬料區,除了基本款醬料之外,也有提供玫瑰鹽讓大家搭配牛肉享用~另外還有泡菜、土雞蛋也是自取吃到飽,真的超大心啊!

天鍋宴

▼飲料吧有提供奶茶、檸檬紅茶跟冬瓜檸檬冰沙,也有茶包、熱水機可以自行沖泡熱飲,一旁還有每日甜品,當天看到的是綠豆豆西米露,感覺要讓大家吃好吃滿啊!

天鍋宴

▼這裡竟然還有提供卡比索冰淇淋、冰棒及多種冰品,選擇還不少

天鍋宴

▼卡比索有提供三種口味,且還可以一次可以吃到多種品牌的冰品,算是誠意滿滿!

▼冰櫃旁也有提供各種氣泡飲品、罐裝飲料,通通都是免費自取,不需要額外收費~~這根本比照吃到飽辦理(笑)!

▼天鍋宴菜單,這裡有提供嚴選套餐、肉品、海鮮、雙人餐等多種套餐及單點,選擇還不少,其中套餐都有含自助吧及菜盤、附餐,吃起來包準飽翻天!

▼想要吃點好料也沒問題,這裡還有提供波士頓龍蝦雙人海陸套餐、帝王蟹、日本和牛套餐等,想要好好犒賞一下自己、另一半或家人的朋友都很適合!

▼菜單裡頭也有「天鍋宴西湖店3.0」的介紹,給大家參考!

▼我們點的是招牌雙人鍋(1480元),沒多久餐點上桌啦~~看起來有夠澎湃,不僅有兩個超大菜盤,還有四種肉品、綜合海鮮拼盤及附餐,另外也可以選擇兩種不同湯頭,光看就讓人飽一半啦!!

▼麻辣湯底(+130元),裡頭有鴨血、凍豆腐,吃不夠的朋友還可以續點一次,吃起來香麻微辣又入味,單吃就很夠味!

▼牛奶鍋湯底(+130元),上桌時直接給你一整隻小熊+起司片,還有一整壺的牛奶湯,讓大家自行倒入鍋中,享受小熊泡湯的樂趣(笑)~~

▼看著小熊泡在乳白色湯頭裡,真的很療癒啊!!

▼肉品可以7選4,我們選了牛肩肉、梅花豬肉、沙朗牛肉、霜降雞肉四種,肉的品質都不錯,而且份量十足,吃起來超過癮!

▼菜盤,裡頭大部分都是採用當季蔬果,幾乎沒什麼火鍋料,讓大家吃得營養又健康!

▼如果不想吃這麼多菜盤的話,也可以換肉或蛤蜊,整個很貼心啊!

▼店內也有設置多個水族缸,裡頭有不少生猛海鮮,都是現點現撈,新鮮看得見!

▼綜合海鮮拼盤裡頭有大白蝦、活蝦、小卷、鱸魚、鯛魚、蛤蜊、鮮蚵、蝦仁漿、花枝漿等,上桌的時候活蝦還在蹦蹦跳,看得出來鮮度滿滿~~一旁也附有薑絲、酒,讓大家可以倒入湯頭跟海鮮一起煮,就可以達到去腥的效果!

▼小卷也超大一尾,吃起來香Q又甜美,整個很可以啊~~另外蝦子有大白蝦、活蝦兩種,一次可以吃到兩種不同口感!

▼大白蝦個頭超大一尾,都快跟鍋子一樣長啦~~吃起來紮實香Q又鮮美,飽口又滿足!活蝦雖然比較小隻,但甜度與口感都是一級棒,吃起來很過癮~~

▼鮮蚵也是不小,稍微涮煮一下即可起鍋,記得不要久煮以免過老影響口感~~吃起來肥嫩柔軟,帶點微爆漿的口感,滿嘴都是鮮美海味!

▼附餐有白飯、麵、冬粉、滷肉飯、泡麵可供選擇,我們選的是麵跟泡麵,聽說他們家的滷肉飯也是挺厲害的,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

▼牛肩肉,因為油花比較少的關係,稍微涮煮至帶點粉嫩即可,吃起來富有微彈嚼感~~

▼細膩的油花搭配寶石紅色澤看起來很誘人,讓人忍不住想一片接一片!

▼牛肩肉香Q鮮甜,帶點微微嚼感,搭配麻辣湯頭很是合拍!

▼直接搭配玫瑰鹽也很不錯,更能提襯出牛肉的鮮甜美味!

▼梅花豬肉,帶點粉嫩色澤頗為討喜,涮煮至全熟後吃起來香Q鮮美,搭配麻辣湯頭更是夠味,單吃就很不錯!

▼沙朗牛肉,吃起來鮮嫩柔軟,帶有鮮甜肉汁,吸附湯頭精華後更是美味!

▼豬肉也很適合搭配胡麻醬,吃起來提香夠味又涮嘴!另外他們家的蝦仁漿還吃得到裡頭的蝦仁塊,香Q鮮美~~鯛魚片也不錯,沒有什麼土味,搭配醬料很不錯!

▼蛤蜊處理得很乾淨,吃起來也非常鮮美,整個很過癮啊!大家也可以像我們一樣,夾取泡菜來搭配肉品享用,滋味更多元豐富又解膩!

▼洗手間也有貼心準備一些用品,讓客人更方便使用~~每個細節都很用心實在!

「天鍋宴西湖店3.0」環境寬敞明亮,食材新鮮美味,不管是海鮮、肉品都有一定的水準,吃起來過癮又飽足;尤其他們家的自助吧也是非常厲害,選擇還不少,算是滿滿誠意,難怪吸引不少饕客上門~~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選擇就近門市前往品嘗看看唷!

【相關資訊】
天鍋宴(西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12號(近西湖捷運站1號出口 步行約3分鐘)
電話:02-26581233
營業時間:11:00~23:3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TPOT26581233/

天鍋宴(芝山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5巷27號
電話:02-28311157
營業時間:11:00~23:30

天鍋宴(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66-1號
電話:02-28733466
營業時間:11:00~24:00(最後入場22:00)

天鍋宴(蘆洲店)(即將開幕)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38-10號2樓
電話:02-82851599

【延伸閱讀】

【台北美食】OLLA 有樂.高評價健康餐盒,加上醬料變身美味拌飯!

【台北美食】上吉燒肉.頂級牛肉盛合+專人代烤,大口吃和牛超滿足!

【台北火鍋】東雛菊風味鍋物.特色湯頭+優質肉品,好拍又好吃!

【台北美食】時時香.集結川、台、粵菜色,道道邪惡又下飯!

【台北美食】寧夏夜市.老饕帶路吃一輪,使用行動支付好方便!

好好吃

「大口吃!大口玩! 非吃不可的台灣美食攻略!」一書作者
「巷弄隱食-跟著大口食遊台中」一書作者
2022 桃園金牌好店評審
2022 農糧署全國米製伴手禮競賽評審
2021 台北夜市打牙祭秘密客
2021 土雞料理廚藝競賽評審
2020 農糧署炒飯王評審
2020 全台好吃鵝肉飯大盤點評審
2019 農糧署非炒不可金牌米粉王評審
2019 台北傳統市場節天下第一攤評審
2018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評選最具影響力十大部落客
2018~ 台灣部落客協會 理事
2018 全台好吃鵝肉飯大盤點評審
2017、2016 台中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7、2015 新北市蛋黃酥節評審
2016 桃園金牌好店評審
2016 桃園好禮評審
2015 愛合購第一屆團購美食100強評審
2015痞客邦第二屆金點賞 – 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類入圍TOP10
2015 蘋果日報「飲食男女」大口老師專欄
2015 台中市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4 雲林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彰化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新竹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雲林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嘉義市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馬祖美食開發計畫評審
2013~2015 康軒全國教師研習講座講師

2014 中廣「王瑞瑤超級美食家」專訪
2014 中廣「李秀媛綺麗世界」專訪
2014中央廣播電台「台灣好漾」專訪
2013 香港Umagazine周刊專訪夜市帶路達人
2013 News98 主題人物介紹馬祖旅遊專訪
2013 臺中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旅遊作家專欄
2013 誠品生活節DM達人輕旅行專欄
2013 7-WATCH 達人帶路專欄作者
2012 非凡美食大探索「部落客帶路美味」專訪
2012 中廣「吳恩文的快樂廚房」專訪
2012 中廣「范可欽的異想世界」專訪
2012 漢聲「部落格好心情」專訪
2012~2013ETtoday新聞雲名家作者!
2009~2013無名官方部落格-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2012~2013Yahoo!奇摩美食摩人部落客!
2012 年度十大無名部落客!
2012 資策會部落客百傑BSP特別獎!
2012 資策會部落客百傑美食、旅遊、綜合類決賽十強!
2012 台北市傳統市場節評審!
2010、2011中時嚴選優格!
2010「苗栗玩透透」季刊專欄作者
2009、2011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入選!

More in 好好吃

騰之雞排專門店 高雄楠梓總店 高雄雞排 好吃雞排 古早味雞排 懷舊 脆皮 黃金雞排 後切雞排 不切 下午茶 加工區 公司行號 團購 推薦 必吃

高雄在地起家超人氣 騰之雞排專門店_高雄楠梓總店,厚切雞排、邪惡雞腿排、古早味雞排、不切整塊直接獨享

尼力2024/04/29
2024澳門官也街美食、伴手禮全攻略/澳門官也街必吃必買這篇全搞定/澳門自由行推薦

2024澳門官也街 50 家美食與伴手禮全攻略 / 必吃必買這篇全搞定 ~

小佳2024/04/29
1.png

嘉義壺豆花!被譽為全台最美豆花店!豆花加豆漿又配蛋捲好好吃!

肉魯2024/04/28

【北海道】富田哈密瓜工房:夏季限定景點!北海道哈密瓜甜到爆炸

Mimi韓2024/04/26
2024澳門自由行/10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議事亭前地、玫瑰聖母堂、戀愛巷/澳門自由行一日遊

2024澳門自由行 / 七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 ~

小佳2024/04/25
友炸炸雞 楠梓創新店 炸物 炸雞排 碳烤雞排 全雞 炸全雞 楠梓美食 楠梓台糖

全高雄賣最好的炸全雞、獨門碳烤,友炸炸雞 楠梓創新店 之排隊超人氣炸物美食,大推碳烤腿排碳烤雞排

尼力2024/04/25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