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太夯の和牛 炙燒牛排.不用花大錢就能享受高級排餐質感!

【桃園美食】太夯の和牛 炙燒牛排.不用花大錢就能享受高級排餐質感!

太夯の和牛

桃園美食「太夯の和牛 炙燒牛排」就位於桃園區中山路上,旁邊就是同集團超夯の燒肉太夯泰料理等吃到飽,「太夯の和牛」是超夯系列首家採用單點模式,餐點也有一定水準~不僅用餐環境乾淨明亮,說是網美牛排店也不為過;餐點選擇多元,從單人套餐、雙人套餐到單點通通有,套餐均附湯品、高麗菜絲自取吃到飽,還可自製茶泡飯享用,另外還有小菜、主食、甜點、飲品等,吃完飽足又滿足!這裡的排餐採用加熱瓷盤上桌,真的有種來到高級西餐廳的錯覺,重點是高貴不貴,不用花大錢就有高級享受,很適合約會或聚餐唷!

【相關資訊】
太夯の和牛 炙燒牛排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550號(機車免費停放、附特約停車場)
電話:03-3360055
營業時間:11:00~22:00(最後收客時間21:00)
FB粉絲團:https://reurl.cc/aGg13X

太夯の和牛 炙燒牛排 位置

▼「太夯の和牛 炙燒牛排」就位於桃園區中山路上,以純白門面為主色調,搭配金色字樣與可愛的小乳牛,營造出清爽明亮的風格!

太夯の和牛

太夯の和牛 炙燒牛排 停車場

▼騎機車的朋友可以直接停店門口,如果停滿的話可以騎到旁邊的歐維斯停車場免費停放~~

太夯の和牛

▼開車的朋友也可以直接開到特約停車場停放,不用花時間找位子就是方便啊!

太夯の和牛

▼停車場的位置還不少,但因為周邊不好停車的關係,所以用餐時間還是很容易客滿,大家可以早點來吃飯也不錯(笑)!

太夯の和牛

▼「太夯の和牛 炙燒牛排」是超夯餐飲體系首家採單點模式的品牌,其他都是吃到飽居多,感覺高貴不貴,吃起來質感也很好!

太夯の和牛

店內環境

▼店內環境以大量純白搭配木質感,輔以綠意妝點,明亮又帶點清新風格!座位區以4~6人座為主,也可彈性併桌!

太夯の和牛

▼「懂得吃,就是懂得享受生活」,畢竟人生有一大半時間都在吃東西,能好好享用美食也是人生一大樂事!

太夯の和牛

▼另外一側牆面則是採用手繪塗鴉風,多了股漫畫般的童趣感!

太夯の和牛

太夯の和牛 炙燒牛排 菜單

▼菜單,以雙人套餐、單人排餐、定食為主,另外也有單點可供搭配享用!套餐都有附湯品、高麗菜絲、甜點、飲料,附餐則是飯和麵,視主餐搭配而定!

▼桌上有擺放太夯水、玫瑰鹽、黑胡椒、衛生紙等用品,大家都可以自行取用~

自助區

▼一旁還有醬料、餐具自助區,就連兒童餐具也有,帶小朋友來也不用擔心!

湯品、高麗菜絲自取吃到飽

▼這裡還有湯品、高麗菜絲,都是可以自取吃到飽!

▼玉米濃湯非常香濃,一旁還有提供吃法,建議可以搭配麵包一起享用!

▼高麗菜絲可以加上堅果碎,再淋上胡麻醬或柚子醬;一旁也有提供高湯、海苔絲、柴魚片、黑白芝麻等配料,大家可以自製茶泡飯!

餐點麵包、飲品三選一

▼主餐來之前,可以先來點沙拉、湯品墊墊胃,麵包是烤好的乳酪軟法,單吃也挺香的~高麗菜絲搭配堅果碎、胡麻醬,吃起來清爽又開胃,還帶點香脆的口感,很可以耶!飲料是紅茶、綠茶、可樂三選一,我們對古早味紅茶、可樂一向沒有抵抗力,就通通來一罐吧(笑)!

▼當天提供的玉米濃湯料多實在,奶香味濃,搭配軟法也很合拍!

餐點介紹

厚切肋眼海鮮盛合雙人套餐

▼沒多久主餐上桌啦~厚切肋眼海鮮盛合雙人套餐就是這麼澎湃,主餐包含12oz厚切肋眼+2顆干貝+4隻草蝦+1隻魷魚,一旁還有配菜跟蒜酥,加上兩款小菜、奶醬通心粉,光看就飽一半啦(笑)!

▼厚切肋眼牛排,有別於一般牛排店採用鐵板上桌,這裡採用的是加熱過的瓷盤,因為無法藉由餐盤改變牛排的熟度,所以熟度就要更精準;熱盤的好處不僅可以讓牛排維持在一定的溫度,而且牛排也不容易出血水,摸起來溫熱又不會過燙,這是高級餐廳比較常見的出餐方式,在這裡不用花大錢也能享受得到!

▼上頭烙烤的痕跡相當迷人,在刀尖就能感受到牛排的柔軟~不會有過硬不好切的問題!

▼簡單搭配玫瑰鹽,更能提出牛排的鮮甜美味!

▼肋眼牛排油花分佈均勻,最適合五分熟,如果擔心會有血水的朋友也可以點七分熟;帶點討喜的粉嫩肉色,吃起來充滿牛肉油脂香氣,肉質軟嫩中又帶點Q彈嚼感,在嘴裡越嚼越香~搭配蒜片又是另外一番風味,帶點香脆的蒜香很迷人!

▼海鮮盛合也是超豐盛,吃起來也很有飽足感!

▼蝦子已經有事先脫殼,只要去頭去尾即可享用,吃起來鮮香甜美,鮮味都鎖在肉質裡頭,單吃就很夠味!

▼魷魚有事先調味過,吃起來香Q鮮美,在醬料與炙烤的提襯下更能吃到滿滿鮮味,細細咀嚼還能品嘗到肉質甜味!

▼表面經由炙燒過的干貝更是甜美動人,鮮甜水份鎖在細嫩纖維裡頭,吃起來香嫩又爽快!

▼搭配的附餐有兩款小菜、奶醬通心粉,酸香甘甜的小菜滿解膩的,搭配肉品、海鮮吃起來滿剛好!

▼奶醬通心粉帶點鹹香滋味,多了奶香滑順口感,偶爾換換味蕾也不錯,還好份量不多,不然應該飽翻天了(笑)!

蒜香戰斧豬排定食

▼蒜香戰斧豬排定食,這道也是人氣超夯的一款排餐定食,不囉嗦直接給三大塊戰斧豬排,光看就很有誠意啊!

▼上頭同樣帶有迷人烙痕,戰斧豬排搭配獨特醃料與炙烤的香氣,吃起來甜嫩香彈又滿足,咀嚼起來絲毫不費力,很適合推薦給不吃牛的朋友!

▼加上香脆的蒜酥讓蒜味更加濃郁,豬排更多了一股爽口香氣,搭配起來也很適合!

▼豬排定食搭配的是白飯與黃金泡菜,上頭還附有溏心蛋,看到溏心蛋就先加分不少!

▼自助區也有提供高湯、海苔絲、柴魚片,讓大家自製茶泡飯,吃法更升級不少~

▼吃起來滿滿的柴魚香氣,搭配海苔香味整個很下飯,湯頭清香甘甜又爽口,搭配排餐也滿解膩的!

紙包檸檬鱸魚

▼紙包檸檬鱸魚,牛排店竟然還有紙包魚可以吃!?沒錯~而且還頗受好評,很適合想來份海鮮或是長輩享用!採用類似泰式檸檬魚做法,裡頭直接給一大條鱸魚,吃起來有夠爽快的啦~

▼肉質細膩飽滿又厚實,搭配清香又酸甜的醬汁很是爽口,單吃或配飯都很適合,讓人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甜點

▼吃飽喝足還有甜點可以享用~是店家自製的芒果奶酪,看起來好像荷包蛋一樣可愛!

▼細嫩滑溜、充滿奶香的奶酪搭配香甜濃醇的芒果果醬,酸甜與奶香非常平衡,搭配起來也滿不錯吃的!

「太夯の和牛 炙燒牛排」清新好拍的環境加上夠水準的食材、份量,相較於一般平價牛排店來說,環境、餐點更升級,價格也沒差太多,推薦給想吃好牛排又不想傷荷包的朋友,不妨可以來品嘗看看唷!

【相關資訊】
太夯の和牛 炙燒牛排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550號(機車免費停放、附特約停車場)
電話:03-3360055
營業時間:11:00~22:00(最後收客時間21:00)
FB粉絲團:https://reurl.cc/aGg13X

【延伸閱讀】

【桃園美食】品香殿潮州砂鍋粥.桃園金牌好店必吃美味!

【桃園火鍋】超夯川麻辣鍋.超狂和牛等17種肉品吃到飽,食材多到放不下!

【桃園美食】壽司郎.餐點多元、平價又美味!(含菜單、訂位、停車資訊)

【桃園美食】魔法樂廚手作歐姆咖哩專門店.平價又美味,大小朋友都喜歡!

【桃園美食】來來現宰羊肉爐.溫體羊肉好吃無羶味!內用外帶都適合!

好好吃

「大口吃!大口玩! 非吃不可的台灣美食攻略!」一書作者
「巷弄隱食-跟著大口食遊台中」一書作者
2022 桃園金牌好店評審
2022 農糧署全國米製伴手禮競賽評審
2021 台北夜市打牙祭秘密客
2021 土雞料理廚藝競賽評審
2020 農糧署炒飯王評審
2020 全台好吃鵝肉飯大盤點評審
2019 農糧署非炒不可金牌米粉王評審
2019 台北傳統市場節天下第一攤評審
2018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評選最具影響力十大部落客
2018~ 台灣部落客協會 理事
2018 全台好吃鵝肉飯大盤點評審
2017、2016 台中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7、2015 新北市蛋黃酥節評審
2016 桃園金牌好店評審
2016 桃園好禮評審
2015 愛合購第一屆團購美食100強評審
2015痞客邦第二屆金點賞 – 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類入圍TOP10
2015 蘋果日報「飲食男女」大口老師專欄
2015 台中市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4 雲林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彰化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新竹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雲林縣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嘉義市十大伴手禮評審
2013 馬祖美食開發計畫評審
2013~2015 康軒全國教師研習講座講師

2014 中廣「王瑞瑤超級美食家」專訪
2014 中廣「李秀媛綺麗世界」專訪
2014中央廣播電台「台灣好漾」專訪
2013 香港Umagazine周刊專訪夜市帶路達人
2013 News98 主題人物介紹馬祖旅遊專訪
2013 臺中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旅遊作家專欄
2013 誠品生活節DM達人輕旅行專欄
2013 7-WATCH 達人帶路專欄作者
2012 非凡美食大探索「部落客帶路美味」專訪
2012 中廣「吳恩文的快樂廚房」專訪
2012 中廣「范可欽的異想世界」專訪
2012 漢聲「部落格好心情」專訪
2012~2013ETtoday新聞雲名家作者!
2009~2013無名官方部落格-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2012~2013Yahoo!奇摩美食摩人部落客!
2012 年度十大無名部落客!
2012 資策會部落客百傑BSP特別獎!
2012 資策會部落客百傑美食、旅遊、綜合類決賽十強!
2012 台北市傳統市場節評審!
2010、2011中時嚴選優格!
2010「苗栗玩透透」季刊專欄作者
2009、2011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入選!

More in 好好吃

2024澳門自由行/10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議事亭前地、玫瑰聖母堂、戀愛巷/澳門自由行一日遊

2024澳門自由行 / 七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 ~

小佳2024/04/25
友炸炸雞 楠梓創新店 炸物 炸雞排 碳烤雞排 全雞 炸全雞 楠梓美食 楠梓台糖

全高雄賣最好的炸全雞、獨門碳烤,友炸炸雞 楠梓創新店 之排隊超人氣炸物美食,大推碳烤腿排碳烤雞排

尼力2024/04/25

彰化|有片森林「植一座咖啡館」,早午餐甜點咖啡 ~

豬飛小姐2024/04/24
母親節蛋糕 好吃推薦 蛋糕 甜點 限定 限量 冰淇淋蛋糕 方師傅點心坊

年銷量萬顆的 方師傅點心坊 母親節蛋糕,寵愛媽咪最好選擇、4/30前預購加碼3大好禮

尼力2024/04/23
1.png

屏東東港葉家肉粿!超夯必吃人氣美食!加入香腸、三層肉、櫻花蝦及虱目魚羹湯好豐盛!

肉魯2024/04/22

新竹手搖飲推薦「茶聚」CHA’GE 同時療癒味覺與視覺,買就送香片,四款香氣充盈你的生活

Daphne2024/04/19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