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最美御守 —— 下鴨神社的透明蕾絲御守!

京都最美御守 —— 下鴨神社的透明蕾絲御守!

京都最美御守——下鴨神社的透明蕾絲御守!

大家喜歡搜集御守嗎?

這次我們要來推坑的是⋯⋯京都最美御守,下鴨神社的透明蕾絲御守!還有最近推出的冬季限定的四季守!

說到京都觀光,絕大部分的行程都是⋯⋯神社、神社、神社!寺廟、寺廟、寺廟吧?逛了這麼多神聖的地方,常會想買個御守保平安又可以當紀念品,不過雖說御守有神力,買太多的話,財運首先就大凶了!

所以住在一級戰區的小莓,為了守住荷包,每次買御守都特別執著於⋯⋯「外表」!!沒錯,既然要買,就要買長得好看的!(輕浮)

而在京都我們最推薦的高顏值御守,就在鴨川三角洲區域的「下鴨神社」裡!

下鴨神社——我們最愛的神社!

下鴨神社是我們在京都非常喜歡的神社,有著2000多年歷史,是日本最古老的神社之一,境內廣大到有原生林在裡面。

因為不是賞櫻、賞楓的名所,通常不被觀光客視為必去景點,但神社內的造景氛圍優美,還有水占卜可以玩,境內有其他小神社在裡面,個人覺得非常值得一逛!

特別是這裡也以結緣、保佑美麗聞名,所以很受到日本女生歡迎。可能因為如此,御守的設計可愛地不得了!

這次想介紹的主角——透明蕾絲御守,比一般常看到的御守大很多,價格為2000日幣。
白色的蕾絲布料包覆著一塊透明的壓克力板,蕾絲布上繡著下鴨神社的神紋「雙葉葵」,最後用紅色繩子繫上。

是祈求「開運招福」的實用型御守(?)。

買來第一件事,就是在太陽逆光下拍照!欣賞微微透光的樣子!

因為這款御守很有名,可能已經很多人都知道了。

不過!!最近下鴨神社出了冬季限定的四季守!!
價格為1500元,是由雪花蕾絲布與透明壓克力組成,像吊飾一樣的設計。

不曉得是不是每年冬季都有?我們是2023年12月6日時偶然經過突然發現的。
比基本款更透明!!雪花造型的蕾絲更是讓人少女心炸裂!!直接逼我掏錢包啊!!!

請注意現場有購買數量限制喔!而且還是期間限定!!

上網一查才知道,原來今年11月的時候下鴨神社就已經推出過楓葉版本的四季守!
可惡,不小心就錯過了!希望明年秋天還會有啊!

其實下鴨神社大部分的御守都很好看!(不愧是女性信徒多的神社⋯⋯!)

另外一款跟透明蕾絲御守一樣高人氣的「媛守」,是女性專用的御守,保佑心願成真。
是用和服的布料(ちりめん生地)製成,每個花色都獨一無二!也是下鴨神社必買御守之一!

歡迎在這個花花綠綠的世界中,找尋那個命中注定的御守!
小莓最喜歡看朋友在眾多媛守前猶豫不定了

關於下鴨神社其實還有很多想介紹的,但這次就只鎖定御守的部分!
歡迎各位也推坑我們其他神社美美的御守喔!

相關資訊

名稱:下鴨神社|賀茂御祖神社
地址:〒606-0807 京都市左京区下鴨泉川町59
電話:+81-75-781-0010
營業時間:06:00~17:00
官網:https://www.shimogamo-jinja.or.jp/

 

原文出處 : 綜合口味

好好玩

喜歡以輕鬆治癒的畫風,將日常中的酸甜苦辣化為可愛有趣的故事!秉持著「世間沒有萌不起來的東西」信念,持續創作中!

More in 好好玩

【北海道】富田哈密瓜工房:夏季限定景點!北海道哈密瓜甜到爆炸

Mimi韓2024/04/26
2024澳門自由行/10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議事亭前地、玫瑰聖母堂、戀愛巷/澳門自由行一日遊

2024澳門自由行 / 七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 ~

小佳2024/04/25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小佳2024/04/16
1

預約2024花蓮最紅打卡點 ~ 將軍府1936.美崙溪畔八十載日式建築郡.米其林兩星主廚…等16家人氣品牌進駐

小虎2024/04/13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呆呆齡2024/04/10

【北海道】旭山動物園:極地動物面對面,海豹游泳超療癒

Mimi韓2024/04/0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