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月潭慈恩塔步道 ] ~ 湖景一覽無遺!彷彿上帝視角美景!步道全長570公尺非常好走!

[ 日月潭慈恩塔步道 ] ~ 湖景一覽無遺!彷彿上帝視角美景!步道全長570公尺非常好走!

日月潭慈恩塔步道!日月潭湖景一覽無遺!彷彿上帝視角美景!步道全長570公尺非常好走!想看最美的日月潭湖景來慈恩塔步道就對了,不用登高山就能一探最夢幻的日月潭湖景,水社碼頭、拉魯島、水社大山、伊達邵碼頭、日月潭纜車、水社壩等景點一覽無遺,儼然就像是空拍美景視野,步道全長僅570公尺,10分鐘即可抵達慈恩塔,慈恩塔的360度旋轉樓梯超酷炫!

421708100_936213491198171_6306340669632549612_n.jpg

2.png


▲慈恩塔步道入口,步道起伏不大很好走。

3.png

▲停車場就在步道入口旁邊,估計可停20幾輛汽車,這裡也有公廁!

4.png

▲慈恩塔步道終點就是慈恩塔,想看最美的日月潭湖景,要走到慈恩塔上方。

5.png

▲步道570公尺,每100公尺就會有更新剩餘里程,大概10分鐘就可到了,大人小孩都很適合。

6.png

▲步道中途還設置了涼亭,沿途蟲鳴鳥叫好愜意。

7.png

▲步道上方都有林蔭遮蔽,即便是陽光普照也不覺得悶熱。

8.png

▲步道中間還有一點展望,可見到前方的水社碼頭,左邊就是涵碧樓酒店及日月行館。

9.png

▲看到0.5k就表示要到囉!轉個彎就能看到鼓樓亭!

10.png

▲鼓樓旁就是慈恩塔,塔高約46公尺,走到最上面海拔大概1000公尺,哇!海拔竟然這麼高,有點嚇到我,其實慈恩塔建在海拔954公尺的沙巴蘭山,塔高46公尺,加起來剛好1000公尺!從這裡看日月潭湖景真的很美!

11.png

▲慈恩塔其實是XXX為了感念母親王太夫人於1969年興建,並於1971年完工,慈恩塔對面還有一棟王太夫人紀念堂。

12.png

▲走進慈恩塔彷彿3D藝術圖案,旋轉而上的樓梯美輪美奐。

13.png

▲循序而上大概有6個瞭望平台可走出去看風景!隨著高度攀升視野也越來越開闊。

14.png

▲真的好美啊!遠方最高的山就是集集大山,往右延伸就是車坪崙山!

15.png

▲最酷的就是可以欣賞美到翻天的日月潭湖景,遠方廟宇就是文武廟,旁邊就是承億文旅潭日月,左邊就是雲品溫泉酒店。

16.png

▲正前方望出去就是拉魯島,右邊建築就是涵碧樓酒店及日月行館,中間凹進去的就是日月潭大飯店,左邊就是知名的水社壩!

17.png

▲站在慈恩塔可盡覽日月潭的日潭月潭,日月潭之名就是以拉魯島為界,東側形如「日」,西側形如「月」,這處為西側,月牙彎就是這裡!時間對的話還可見到玩SUP的遊客。

18.png

▲照片右前方為水社碼頭,也就是搭船處,而拉魯島前方可見廟宇,那就是玄光寺,白色菩薩處為玄奘寺,遠方層層山巒起伏美呆了。

19.png

▲慈恩塔最頂層可見鐘樓,也是大家最愛拍照取景之處。

20.png

▲從慈恩塔還可看見頭社活盆地,來到慈恩塔記得預留半小時時間,細細品味日月潭之美。

21.png

▲前方最高峰就是集集大山,照片中間左邊就是月牙彎,可隱約看到碼頭,那就是SUP體驗處!

22.png

▲照片右側為水社碼頭,後方的山就是貓囒山。

23.png

▲右邊為文武廟,旁邊就是承億文旅潭日月,一路延伸可見到雲品酒店,而後方就是埔里!

24.png

▲從慈恩塔還可見到日月潭纜車站,旁邊就是伊達邵碼頭,右邊有一棟大建築物就是新蓋的日月潭溫德姆溫泉酒店。

25.png

▲想看最美的日月潭來慈恩塔就對了!不過因為海拔1000公尺,記得保暖外套要帶上喔,不然微風吹拂可是會冷的!

26.png

▲慈恩塔還可見到水社大山!水社大山很硬,來回約10~12個小時,想去的朋友務必做好準備,下面兩張圖就是肉魯去爬水社大山的照片!

334477697_1957733621238741_4172838165218076233_n.jpg

▲這照片是從水社大山往下眺望,超美的日月潭湖景!仔細尋找就能看到照片左邊中間的慈恩塔!

333096875_5705401216256061_6616852364030226270_n.jpg

▲水社大山標高2059公尺,原本是小百岳,但難度太難所以從小百岳除名,走過的人都知道這座山很硬!登山口位於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

27.png

▲再次回到慈恩塔的視角,這區就是伊達邵碼頭到文武廟中間的湖景,推測應該是九蛙及大竹湖的日月潭。

28.png

▲很喜愛日月潭,不同季節來訪都能看見不同風景!

29.png

▲據說慈恩塔與拉魯島、玄光寺、玄奘寺及涵碧樓前方涼亭形成一條直線,被稱為幸福連線,在慈恩塔許下心願就會心想事成!

30.png

▲慢慢欣賞日月潭的美麗優雅,此處為月牙彎SUP立槳體驗處!

32.png

▲湖水彷彿被按下停止鍵,小船被靜止在湖面之上!

33.png

▲依依不捨要離開慈恩塔頂樓囉!來到日月潭旅行,真心大推一定要來慈恩塔步道走走!步行10分鐘即可抵達,欣賞日月潭湖景最美的角度就在慈恩塔頂樓!

 

日月潭慈恩塔步道:

官網:點我看詳情

地址:google map定位

時間:每日09:00–16:30

 

★南投吃喝玩樂玩法不藏私大公開

南投「重現武德」文資小旅行!一秒飛日本之武德殿劍道體驗!歷史古蹟散策好好玩!

日月潭新玩法!台版荷蘭羊角村!頭社活盆地獨木舟!穿越亞馬遜森林綠色隧道!

日月潭SUP!推薦SUP日落團!私人下水點好幽靜!還送空拍機拍攝!大推日月探索業者!

日月潭新玩法|SUP立槳日月潭日出團!湖畔綠意網美牆超夢幻!大推專業單眼跟拍的魚人立槳!

南投埔里!Cona’s 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台版的「哈利波特霍格華茲城堡」!宮廷變裝秀好玩好拍!

台灣好行東埔線!來去東埔泡溫泉!漫步壯麗八通關古道!彩虹吊橋登高望遠!嚐美味柴燒饅頭!

南投景點!合歡山南峰!海拔3,205公尺!盡覽玉山、奇萊山、屏風山等壯麗山景!只需步行20分鐘!

南投清境住宿!佛羅倫斯山莊!最接近歐洲國度的天空城堡!奇萊群峰、碧湖一覽無遺!

 

 

好好玩

我叫肉魯,是台南永康人,喜歡用照片及文字紀錄台灣美好的事物,原職為半導體工程師,為了一圓人生夢想,辭掉人人稱羨的工程師,一步一腳印探訪台灣秘境及在地小吃,始終堅信美好事物不會寂寞。
台灣/日本旅遊講座邀請 旅遊美食●民宿飯店●生活綜合的活動邀約
可電洽0918879224,找肉魯或Email聯繫 damon1126@gmail.com

More in 好好玩

釜山景點|斜坡滑車Skyline Luge!大人小孩都喜愛!

釜山 斜坡滑車Skyline Luge!大人小孩都喜愛!親子旅行一同玩樂!

呆呆齡2024/04/27

【北海道】富田哈密瓜工房:夏季限定景點!北海道哈密瓜甜到爆炸

Mimi韓2024/04/26
2024澳門自由行/10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議事亭前地、玫瑰聖母堂、戀愛巷/澳門自由行一日遊

2024澳門自由行 / 七大必去大三巴牌坊周邊免費景點推薦 ~

小佳2024/04/25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小佳2024/04/16
1

預約2024花蓮最紅打卡點 ~ 將軍府1936.美崙溪畔八十載日式建築郡.米其林兩星主廚…等16家人氣品牌進駐

小虎2024/04/13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呆呆齡2024/04/10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