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版位讓你上天堂!插畫家恰爾斯畫出超可愛捷運車廂!

好版位讓你上天堂!插畫家恰爾斯畫出超可愛捷運車廂!

淡水信義線插畫車廂|合和國際 HohoAD

普普藝術家安迪沃荷曾說:「在未來,每個人都有成名 15 分鐘的機會。」但如果想獲得更多的成名時間,為自己搶到一個好「版位」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台灣最大的交通媒體廣告集團-合和國際(Omni Media),近日就與插畫家恰爾斯合作,以色彩鮮艷的的卡通式圖像告訴所有旅客,佔到好位子絕對會讓品牌知名度拓展得更得心應手!

淡水信義線插畫車廂|合和國際 HohoAD

捷運淡水信義線不僅人潮眾多,其中更包含了 7 個轉乘站,來往的旅類型自然更為多元,看準這 2 點優勢,合和國際一口氣結合了車廂橫幅海報、車廂口型貼、車廂車門貼、車廂隔板貼、車廂地貼等捷運廣告,成功吸引住每位旅客的目光。

融會了商務、觀光、休閒、住宅等不同類型停靠站,淡水信義線更會行經進站人數最多的「台北車站」站、無論國內外旅客都熱愛的「台北101/世貿」站、好吃好玩又好買的「中山」站、觀光美食一應俱全的「東門」站、商務型旅客的集散地「大安」站等,讓這些吸睛又令人印象深刻的捷運廣告,來回穿梭於台北市民的腦海之中。

淡水信義線插畫車廂|合和國際 HohoAD

淡水信義線插畫車廂|合和國際 HohoAD

集中在一個車廂中設置多樣式廣告,不僅能強化品牌概念,訊息更能有效地深植人心;依照不同版位而設計的創意圖樣,也會讓旅客們好奇著想一探究竟,進而仔細研究圖樣與文字,為乏味的通勤時間,增添更多的樂趣與驚喜!

 

合和國際 HohoAD」還有很多好玩的事!點擊下方圖片可以看更多哦!
想找更多免費創意靈感?歡迎加入「OOH!廣告創意研究日記」、「合和國際粉絲專頁

全台最大交通媒體-捷運廣告、機場廣告服務|合和國際 HohoAD

 


 

廣告點子

More in 廣告點子

我的手機有被監控嗎? 保護自己免受線上追蹤的五個技巧

點子生活2023/12/23

「冷門版面」竟成熱銷新寵兒!揭曉上海地鐵廣告成功術

合和集團 HohoAd2018/10/26
TutorABC_大安站環場壁貼

交通場域+媒體新寵兒 品牌「指名度」水漲船高

合和集團 HohoAd2018/09/27
萬象物語1

移動式看板 深植你的感官記憶

合和集團 HohoAd2018/09/14

在地服務 國際接軌 ASIAYO讓你隨時解渴夏季旅行癮

合和集團 HohoAd2018/08/30

【2018台灣美食展】山海宴‧國家風景區美食主題館,融合海鮮、原住民料理、冰品等特色美食,好吃又好玩!

大口2018/08/0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