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 STAR WARS VR 體驗 就在三創聖誕嘉年華

全台唯一 STAR WARS VR 體驗 就在三創聖誕嘉年華

三創生活園區今年耶誕節為大家打造最具科技奇幻感的耶誕嘉年華「時空旅人 耶誕樂章」,自 12 月 7 日起至 28 日間,特地引進 2017 年最新星際大戰電影《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全台唯一場官方主題 VR 『STAR WARS:機器人維修站』反抗軍最罩小幫手體驗活動,搭配耶誕期間三創打造時光郵筒、飄著雪花的透明奇幻星球場景佈置,這個耶誕就要讓民眾到三創身歷其境,感受世界級星際大戰的最強魅力!活動期間消費者可以免費於三創一樓 12 立方入場體驗星戰 VR,現場還有粉絲創作星戰 VR 遊戲、光劍主題拍照區、耶誕玩具市集可讓星戰迷大肆採購包含星戰樂高 SW-Battle on Scarif、星戰光劍、星戰黑標 6 吋人物組等超受歡迎商品。活動期間於三創消費滿 NT$6,000 元就能獲贈限量耶誕造型保溫瓶,整個耶誕嘉年華就要帶給大家好逛、好玩的歡樂時光!

STAR WARS

三創不僅打造科技奇幻感的耶誕嘉年華,更有各項有趣的集客快閃活動!12 月 23 日晚上七點邀請新生命小組教會的報佳音小天使前來三創分享愛的詩歌;12 月 24 日下午兩點到四點邀請星戰粉絲大集合,舉辦星戰耶誕同樂會,屆時將有黑武士、風暴兵等 10 位星際大戰電影經典人物現身三創快閃與消費者互動合影。為了歡慶三創粉絲團即將於 2017 年末破 10 萬粉絲,特別準備 6 台限量阿斯拉模型車作為獎品,一旦粉絲數破 10 萬將抽出 6 位幸運的阿斯拉迷獲得年度最想珍藏的模型車!整個 12 月,歡迎來三創打造的科技奇幻風「時空旅人 耶誕樂章」度過難忘的耶誕盛會!

全台唯一場星際大戰主題 VR
此場星際大戰主題 VR 遊戲是由電影神搜和《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電影攜手推出的 VR 體驗!相較於過去電影搭配的 VR 體驗大部分都只能觀賞場景片段,這一次每一個使用者都能親臨反抗軍的機密空間,親自去操作與修理電影裡的機器人,幫助他們完成協助反抗軍對抗第一軍團的任務!
體驗時間:12 月 7 日至 28 日
體驗地點:1 樓 12 立方

星戰耶誕快閃同樂會
為喜愛星戰迷的粉絲們打造專屬的耶誕回憶,三創特別邀請星戰粉絲們齊聚三創,邀請喜愛星戰的大小朋友們在耶誕佳節可以一起來三創同樂,度過最有趣的耶誕佳節!
時間:12 月 24 日下午兩點至四點
地點:三創生活全館驚喜現身

好好玩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好好玩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2024桃園桐花祭/九條賞桐秘境+五條示範線+三重禮遇通通告訴你

小佳2024/04/16
1

預約2024花蓮最紅打卡點 ~ 將軍府1936.美崙溪畔八十載日式建築郡.米其林兩星主廚…等16家人氣品牌進駐

小虎2024/04/13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釜山景點|東三海水川櫻花路!影島賞櫻秘境!滿開炸裂好好拍!

呆呆齡2024/04/10

【北海道】旭山動物園:極地動物面對面,海豹游泳超療癒

Mimi韓2024/04/08

新竹尖石全新「星空漫漫」輕奢露營,浪漫星空下的BBQ ~

豬飛小姐2024/04/02
51.png

台東-香琪鴨肉!傳承三代老店!大推鴨肉飯、當歸鴨及滷味拼盤!

肉魯2024/04/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