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全新 ZenBook Pro 系列 加入有螢幕的 ScreenPad 觸控板

ASUS 全新 ZenBook Pro 系列 加入有螢幕的 ScreenPad 觸控板

這次 COMPUTEX 最大亮點之一的 ASUS 果然不負眾望的推出了 14 吋與 15.6 吋的 ASUS ZenBook Pro 系列,除了採用精密金屬旋壓技術打造深海藍、玫瑰金絕美機身以外,還搭載了結合觸控板與高解析全彩觸控螢幕的全新 ScreenPad 在鍵盤下方!

不論 ASUS ZenBook Pro 14 或是 ASUS ZenBook Pro 15,都配有 5.5 吋的 ScreenPad 全彩觸控螢幕,能夠提供用戶自行定義工作快捷鍵、常用的小工具,甚至是包括 Microsoft Word、Excel、PowerPoint 與 YouTube 等延伸的應用程式,未來除將持續新增像是透過 ScreenPad 操控手機等熱門功能。

 

 

其中 ASUS ZenBook Pro 15 最高搭載第八代 Intel® Core i9 六核心處理器、NVIDIA GeForce GTX1050Ti 顯示卡、1TB PCIe x4 固態硬碟、Gigabit 等級 Wi-Fi 連線效能與 Thunderbolt 3 連接埠,同時還內建具備 100% Adobe RGB 色域與PANTONE 認證的 15.6 吋 4K UHD (3840 X 2160) 顯示螢幕,以及和國際音響大廠「Harman Kardon」共同合作調校的獨家聲籟技術。ASUS ZenBook Pro 15 更是強調能夠支援 1 個主螢幕 (4K) + 3 個外接螢幕的延伸使用,讓使用者擁有最極致的體驗感受。

而另一款 ASUS ZenBook Pro 14,則同樣採用先進元件以提供剽悍效能,其最高配備第八代 Intel Core i7處理器、16GB 記憶體與 NVIDIA GeForce GTX1050 MAX-Q 顯示卡,並支援最新 Intel Optane 記憶體,再加上 14 吋 Full HD (1920 X 1080) 顯示器、臉部辨識紅外線攝影機,以及內建 Amazon Alexa 語音服務等豐富功能,但要注意的是 ASUS ZenBook Pro 14 同樣擁有 5.5 吋的 ScreenPad 但沒有具備指紋解鎖功能。

更多 ASUS ZenBook Pro 系列外型實拍

[ASUS ZenBook Pro 14]

[14 吋的金屬軸承]

 

[ASUS ZenBook Pro 15]

2018 Computex

SayDigi.com iPhone 教學專欄作家; 3C生活,周邊小物編輯; 活動採訪編輯;
蘋果相關主題報導.

■作者:Candice
■主題:3C、生活、親子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Candice112
■連絡方式:candice9112@gmail.com

More in 2018 Computex

GREENBANK G-Switch 藍牙開關 輕鬆營造便利智慧生活

David2018/06/09

全球最小雙向溝通 IU 即時口譯機

David2018/06/08

ACER PREDATOR 電競筆電、桌機、螢幕應有盡有

David2018/06/08

ScreenPad並非 ASUS 首創?2009年就已問世!

David2018/06/08

ASUS 推出全新 Designo 曲面螢幕 還搭載無線充電板!

Candice2018/06/07

ORII 骨傳導耳機 只要按著耳朵就能通話

David2018/06/07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