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貴婦級日本秋旅提案:搭渡輪泡溫泉 賞火紅圓球掃帚草 絕美楓情

小資女貴婦級日本秋旅提案:搭渡輪泡溫泉 賞火紅圓球掃帚草 絕美楓情

深秋是一年之中最涼爽舒服的季節,最適合和閨蜜出遊啦!今天要介紹連日本人都搶著去的超人氣景點:東京近郊的火紅圓球掃帚草、搭渡輪在太平洋上泡湯、東北奧入瀨溪絕美楓情。美食美景拍不完,一次滿足三個願望。

東京近郊的茨城國營常陸海濱公園,有個可愛度破表的超人氣景點─掃帚草!掃帚草,又名地膚,花語是「夫婦圓滿」。常陸海濱公園種了 3 萬多棵的掃帚草,從帅苗的清爽,小小綠綠到長成一顆圓呼呼的球狀,整個「みはらしの丘」(見晴之丘)呈現的一片迷人的綠顏色,形成一片很舒服的綠毯。小綠掃帚草 8 月底會長到 90 公分左右,搭配湛藍的大海、清澈的天空,交織出一幅夏日的清爽美景,到了 9 月底,小綠就會慢慢變成小紅。

進入 10 月,草兒們漸漸從尖端開始轉紅,開始進入黃綠的混色期,到最後完全成紅色,而這一紅、又是不同色階的呈現,整個時期不同時候來都有不同的風景。一棵棵圓滾滾的毛毛球,染紅瞭望丘,令人覺得療癒;10 月中下旬全紅盛放期,每當風吹起,更像一片波動的紅色海洋般,洋溢濃濃的幸福感。

最後,轉為茶色的掃帚草,在陽光下是金黃閃亮,也象徵進入尾聲,最後收割曬乾、園區會將之拼排製作成巨大的地上圖像,主題則是當年的生肖,展出地點則在摩天輪的廣場前。

看完圓呼呼的可愛掃帚草之後,,從東京一路沿著太帄洋泡湯泡到北海道,超狂的吧!當天晚間直接在茨城登船,搭乘三井商船渡輪出海前進北海道,享受渡輪上的高級設施,一邊泡湯的同時,一邊悠哉地欣賞大海,就是一個"展望浴場"的概念,光是看海,身心都放鬆了。

然後,第二天睡醒就到北海道苫小牧港了,開啟一連串賞楓、看洞爺湖上煙火秀。隔天再到青森採蘋果囉!青森是日本全國產量最多的地區,弘前市就驚人的種植了 312 萬株的蘋果樹。自己吃的蘋果自己採,少女們都心動了呢!

說到溫泉,再介紹兩樣頂級溫泉體驗給妳!推薦北海道「洞爺湖乃之風溫泉」,除了美到不真實的風景,位於頂樓的露天風呂,每晚還有近 20 分鐘的夢幻花火秀,讓妳一邊泡湯一邊看煙火;另推私人秘湯「山人溫泉」,溫潤典雅的日式風格、坐落山林秘境之中,恍如以境,讓不少名流慕名前往。

來到了東北地區,就一定要介紹素有「天下第一美溪」、「賞楓最佳名所」之稱的奧入瀨溪!奧入瀨溪流長約 14 公里。蒼鬱茂密的大樹、大大小小的各式精采瀑布、水面上的蘚苔和藤蔓纏繞的岩石,美不勝收,女孩們在這裡拍照,最能襯托出空靈的氣質美。

曾被明治時代著名的文人大町桂月謳歌為「居住的話,日本;漫遊的話,十和田;步行的話,奧入瀨三里半」,兩岸生長許多清翠秀麗的樹林,是愛好攝影、寫生者取材的天然美術館是日本極具代表性的一處名勝。

堪稱五步一景、十步一瀑布,因地形豐富而有不同水段變化,如涓絲般傾瀉而下的白絲瀑布、不老瀑布、飛金之流、阿修羅之流…等等,令人悠然神往。而每當秋陽灑落火紅楓葉林,悠悠烟水和成詩歌,更成一抹抹令人迷醉的絕美盛景。

美景當前,快揪閨蜜們跟隨華友旅行的旅遊達人腳步(點我),展開最最夢幻的日本秋旅吧!

好好玩

SayDigi 點子生活是結合新聞性與實用性的共筆網站,內容包含 科技新聞頻道、3C產品訊息、科技專欄與各種有趣新奇周邊小物,除了科技議題外,還包含旅遊美食、親子生活、與職場甘苦。讓個多好用的資訊新知,藉由精彩文字與豐富圖片傳達給每位讀者。

More in 好好玩

去日本賞櫻 春天溫差超大! 該怎麼穿好? 8~22度ver. #超怕冷 #戶外行程多#行李越少越好

超怕冷!去日本賞櫻該怎麼穿好?(8~22度VER.)

綜合口味2024/03/29
新北景點|燦光寮山步道!全台視野最威之一等三角點!雪山山脈、

新北燦光寮山步道!全台視野最威之一等三角點!雪山山脈、北海岸及東北角一覽無遺!

呆呆齡2024/03/27
1.png

[113年苗栗巡迴原路假日藝文展演] ~ 烏嘎彥竹林秘境、清安豆腐街、向天湖、加里山…玩透透!

肉魯2024/03/22
南投景點|望美山獵人古道!遠眺玉山群峰視野極佳!望鄉部落美景

南投景點|望美山獵人古道!遠眺玉山群峰視野極佳!望鄉部落美景盡收眼底!

呆呆齡2024/03/21
[台中景點]約客厚禮築夢手創館/一票玩到底超過10個拍照遊樂場景/手作DIY還有美味餐點(門票可抵)/台中景點推薦

[台中]約客厚禮築夢手創館/一票玩到底/手作DIY還有美味餐點 ~

小佳2024/03/20
1.png

2024大鵬灣帆船生活節!遊湖船登絕美海上教堂&華僑市場美食饗宴

肉魯2024/03/18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