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 iPhone X 設計?Logitech 發布首款無線充電座

專為 iPhone X 設計?Logitech 發布首款無線充電座

這次是與 Apple 合作,取名為 POWERED Wireless Charging Stand。

銀色的外觀,恰好與 iPhone 金屬機殼的質感相互呼應,底部的手機托是用牢固的塑料製成,並具有吸震功能,即使收到訊息震動,手機也能牢牢的固定,同時擁有自動調節溫度,避免產生過熱問題。如同良好設計的充電座,65度的傾斜,剛好是適合 iPhone X 使用 Face ID 的設計,另外用戶能夠豎放、橫放手機,方便觀看影片。

儘管因為 Apple 參與了研發,讓這款無線手機座看起來,似乎是 iPhone X 的最佳歸宿,例如無線快充功能僅支援 Apple,除此之外,它支援任何一款 Qi 的可無線充電裝置 。

Apple 的 AirPower 尚未推出,這款設計優秀的無線充電座,似乎可以考慮一下?

(POWERED Wireless Charging Stand 售價為 US$69.99 )

 

(圖片來源 Logitech)

新奇產品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1.jpg

讓您全家滿滿的訊號 上網順順順 走到哪上網到哪 HiNet光世代 + Wi-Fi全屋通 體驗

麥兜小米2022/12/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