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醒來,鞋子就不一樣了?Panasonic 發布一款鞋子除臭機

一覺醒來,鞋子就不一樣了?Panasonic 發布一款鞋子除臭機

有個叫做野原廣志的日本人可能需要它。

 

你身邊有朋友的鞋子總是臭到想貓他一拳嗎?那麼這款 Panasonic 的鞋子除臭機  MS-DS 100 可以放進作生日禮物清單。它的除臭功能,是來自於「nanae」科技,用來帶走鞋子的臭味。

只要將一雙鞋子放置在機器底部,開啟開關,底部六個孔會產生「nanoe」,擴散到鞋子裡每個角落,並去除裏頭的味道。

 

MS-DS 100 有兩種模式,筆者的理解為「一般臭」模式與「化學武器」模式,前者須放置五個小時,後者則是七個小時,差不多是一般人的睡眠時間,用戶睡前使用,早上起來就有無臭無味的鞋子穿了(歡呼)!

產品底部可拆卸,以便用戶清洗,拔掉底部後,放在玄關處也很時尚(官網是這樣說的)。

MS-DS 100 預計9月發售,售價未定,官網提到月產1,000個機器,所以有強烈需求的朋友動作要快。

 

筆者短評:這種神奇的產品果然只有日本人想得出來。順帶一提,Panasonic 之前曾出過除臭衣架,亞馬遜上賣180美元。

 

生活家電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Honeywell 太空人RO 濾淨瞬熱飲水機,在家就能喝和 NASA 太空人一樣的高規格淨水

Kisplay2024/03/15
Laifen徠芬Swift高速吹風機

【開箱】徠芬高速吹風機.輕巧、大風量低噪音!

大口2023/08/04
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

【心得】SANSUI山水65型4K QLED量子智慧電視(SLHD-65N10).SkyRound天空聲道!

大口2023/07/28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山水廚餘機

SANSUI山水廚餘機開箱.APP操控、低溫發酵堆肥、烘乾除臭殺菌!

大口2023/05/28
山水直立式冷凍櫃

SANSUI山水265L無霜直立式冷凍櫃.自動除霜、九大分儲空間、微電腦控溫省電的好幫手!

大口2023/05/24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