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機合體!LG 推出首款「穿戴式」機器人

人機合體!LG 推出首款「穿戴式」機器人

LG 去年投資了一間開發輔助機器人的新創 SG ROBOTICS,並合作打造 LG CLOi SuitBot 服務型機器人,與外骨骼機器人不同,該產品定位於工業上協助勞動力大的用戶使用。近日,LG 將在 2018 IFA 展出這款穿戴式機器人。

LG CLOi SuitBot and LG Shopping Cart Robot.jpg

有別於 LG 過去推出的導覽機器人,而是改以輔助用戶雙腳的服務,增加行動力與下肢力量,LG CLOi SuitBot 採用涼鞋式的穿戴體驗,以及流暢的旋轉關節,協助用戶日常勞動的移動,降低勞動疲勞。而 CLOi SuitBot 也能與其他 LG 服務型機器人連結,成為智慧工作網路的一環,提高生產、物流等產能加速。

LG 的總裁  Song Dae-hyun 表示:「這只是眾多革命性人機互動 AI 產品中的一個範例,不僅能大幅提升使用便利性,更開創嶄新契機,將我們的機器人計畫推向次世代的成長動能。」

LG CLOi SuitBot Standing Front

LG CLOi SuitBot Standing Back

 

另外,LG CLOi SuitBot 的開發其實是該公司針對商用領域的 AI 計畫的一部份,透過 AI 技術,CLOi SuitBot 可透過便式與分析生物與環境資料來學習、進化,並針對動作進行測量和分析,提供給用戶最佳的動作姿勢,以提高勞動效率。

有興趣的讀者在8月31日到9月5日之間,可以到柏林展覽中心 (Messe Berlin) 18 廳的 LG IFA 攤位參觀。

新奇產品

熱愛遊戲,但很少破關,喜愛日本時裝,但大多買不起,雖然到了看表演會避開衝撞區的年紀,仍會為新科技和漫威電影感到興奮。
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全方位守護 正港無線 SpotCam Solo Pro 全無線雲端影像監控系統

麥兜小米2024/02/03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

隨手一轉就能投影天花板 輕鬆躺著看電影 超可愛水滴造型 BenQ LED微型投影機GV31

麥兜小米2024/02/03
nEO_IMG_未命名 - 11.jpg

巧巧郎集運 不止是集運 1688代採購服務 已上線 讓您買越多省越多 網拍賣家 1688低價貨源 批貨教學

麥兜小米2024/02/03

【開箱】華米Amazfit Bip 5 大螢幕健康智慧手錶.高續航、120種運動模式!

大口2023/10/16
TOSHIBA東芝蒸烘烤料理爐

【家電】一打十的廚房好幫手!TOSHIBA東芝30L蒸烘烤料理爐

大口2023/07/27
1.jpg

讓您全家滿滿的訊號 上網順順順 走到哪上網到哪 HiNet光世代 + Wi-Fi全屋通 體驗

麥兜小米2022/12/01
-->
一起用好點子過好生活吧!